大家好, 小弟午餐吃控肉飯, 剛剛聽長輩分析侯友宜, 他說:侯友宜的敗筆是國語不標準,台灣狗語, 外省人看起來就不爽投。 國語都講不好憑什麼代表國民黨, 歷屆候選人國語都很標準。 還說趙少康講的標準多了。 長輩講的有道理嗎???????????? 有沒有啊????????????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1.125.132.17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49717.A.CAD
benson50913: 長輩真的就會這樣想啊 很正常==101.137.179.182 12/28 15:49
kterry01: 骨子裡就不是外省人喜歡的樣阿 1.162.201.6 12/28 15:49
kterry01: 老趙才符合他們想要的樣子 1.162.201.6 12/28 15:50
ZathanaZ: 高級外省人樣嗎 27.247.66.174 12/28 15:52
php4: 死要錢 211.20.88.40 12/28 15:53
slot365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211.20.88.40 12/28 15:53
chu: 木炭前幾天台中水湳,一堆外省還是投喉阿 111.71.212.28 12/28 15:55
ken121: 深藍老人還真的會這樣覺得 所以侯才在那硬 220.134.66.142 12/28 16:00
ken121: 講國話 講得又很卡 220.134.66.142 12/28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