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kucuh: 什麼破爛事? 211.75.228.7 12/28 15:38
→ stocktonty: 還在扯威權 打著民主反民主的瘋子 49.159.252.223 12/28 15:38
推 benson50913: 716的柯糞看起來真的挺破爛的XDD101.137.179.182 12/28 15:38
推 CavendishJr: 公民團體不抗議所以是誰的錯?更何 27.242.186.93 12/28 15:38
→ CavendishJr: 況明明就有抗議捏 27.242.186.93 12/28 15:38
推 s7503228: 716:當我們塑膠? 喔 沒事 人真的少到220.133.103.219 12/28 15:38
→ s7503228: 可以當塑膠220.133.103.219 12/28 15:38
→ benson50913: 行走的避孕器 生育率低的元兇101.137.179.182 12/28 15:39
→ benson50913: 就是這些魯蛇柯糞==101.137.179.182 12/28 15:39
噓 yor: 有人威脅你不出來遊行嗎? 49.218.88.27 12/28 15:39
→ neverfly: 柯粉自己不上街頭怪民進黨囉? 42.72.205.53 12/28 15:39
推 fuhaho: 峰仔怎麼不出來抗爭 223.136.84.145 12/28 15:39
→ neverfly: 民進黨又沒禁止人民遊行 42.72.205.53 12/28 15:39
→ sam7207: 好呀 什麼破爛事 說話說一半 是精神科的 110.28.136.240 12/28 15:39
→ sam7207: 症狀 還是專業呀 110.28.136.240 12/28 15:39
→ yor: 自己716動員不出來怪誰阿 49.218.88.27 12/28 15:40
→ wawaking1: 哭粉寧願在家打手槍也不上街 42.71.123.202 12/28 15:40
→ tkucuh: 藥師也可以再衝一次立院,記得開直播。 211.75.228.7 12/28 15:40
→ proman614: 啊你自己有上過街頭嗎? 114.42.97.23 12/28 15:40
噓 hoberg: 塔綠就垃圾掩埋場 111.83.155.234 12/28 15:40
推 fat980: 國籍不談? 114.137.60.36 12/28 15:40
→ proman614: 自己不上街怪誰 114.42.97.23 12/28 15:40
噓 keltt: 這群廢物只會在網路上沸,真的是廢物 220.129.0.67 12/28 15:40
推 swatseal: 威權的破爛事? 例如 例如呢? 220.129.13.135 12/28 15:40
推 a186361: 你可以出來組織抗爭啊,不要只會出一張嘴 101.10.45.152 12/28 15:41
噓 pupu20317: 你可以去號召啊 趕緊包藥給自己吃 49.216.194.119 12/28 15:41
→ kterry01: 你找到女生跟你一起住了沒? 1.162.201.6 12/28 15:41
→ locer: 沒人不讓你出來阿沒人出來抗議表示民怨不夠 42.72.1.56 12/28 15:41
推 ken121: 什麼威權破爛事 講出來啊 220.134.66.142 12/28 15:42
→ wawaking1: 哭粉厲害的就是當鍵盤俠人生不如意就 42.71.123.202 12/28 15:42
→ wawaking1: 是怪政府 42.71.123.202 12/28 15:42
→ joe2: 號召不出人 然後在網路叫囂 60.248.31.36 12/28 15:42
→ joe2: 柯粉果真是卑劣的集合體 你看我我看你 60.248.31.36 12/28 15:42
→ joe2: 就是不出來 716就是不願意出來 60.248.31.36 12/28 15:42
→ proman614: 真是威權時代還能讓你這個藥師整天為 114.42.97.23 12/28 15:43
→ proman614: 所欲為? 114.42.97.23 12/28 15:43
→ joe2: 這個藥師哪裡為所欲為了? 他有上街頭嗎? 60.248.31.36 12/28 15:43
→ benson50913: 在家打手槍的說人不上街頭==101.137.179.182 12/28 15:44
→ sengsong: 唉,不是...找不到人跟被禁止是不一樣的 61.219.11.220 12/28 15:44
→ joe2: 只敢握著手機 打打字 這就是為所欲為? 60.248.31.36 12/28 15:44
→ joe2: 柯粉的為所欲為真的太L~O~W 60.248.31.36 12/28 15:44
→ joe2: 拜託吼~~~ 宅神都比你有種好嘛~~~~ 60.248.31.36 12/28 15:45
噓 kosuke: 這不就代表藍白盡是一群只會吠的廢物 36.225.101.185 12/28 15:45
→ joe2: 當然啦 宅神的為所欲為是要付出代價!!! 60.248.31.36 12/28 15:45
推 coyogre: 民進黨如是威權政黨,還能讓你這個常在 136.23.35.37 12/28 15:45
→ coyogre: 網路鍊洨話的藥師放話造謠?XD 136.23.35.37 12/28 15:45
→ sengsong: 真要上街,我以前被調查局上門家訪順便 61.219.11.220 12/28 15:45
推 herrowui: 716 失敗者聯盟可以再辦一場,加油 223.139.39.75 12/28 15:46
推 zeuswell: 沒錯 27.51.25.197 12/28 15:46
→ sengsong: 問候父母公司稅單狀況,還是繼續出門.. 61.219.11.220 12/28 15:46
→ joe2: 連宅神都不如 不要跟我說你是核心柯粉XD 60.248.31.36 12/28 15:46
→ proman614: 這咖不扯國籍案了? 114.42.97.23 12/28 15:48
推 bop5620123: 有啊716沒看過喔 阿拍謝真的被當塑 114.36.192.154 12/28 15:51
→ bop5620123: 膠 114.36.192.154 12/28 15:51
推 MelShina: 你各位權威時代可以這樣發文喔 27.51.135.2 12/28 15:51
→ maverickming: 自己懶惰也能怪民進黨 1.34.7.77 12/28 15:52
→ maverickming: 尻槍射不出來要不要也怪民進黨 1.34.7.77 12/28 15:52
→ ken121: 權威時代還能讓你整天發fb靠北政府哦 這些 220.134.66.142 12/28 15:53
→ ken121: 人邏輯是不是有問題 220.134.66.142 12/28 15:53
→ madduxH: 難道要給八年執政遠見民調6都調查滿意度 42.75.20.28 12/28 15:54
→ madduxH: 末段班的阿伯嗎? 42.75.20.28 12/28 15:54
推 chanollili: 養小鬼 114.33.76.70 12/28 16:05
噓 dreackes: 白粉的幻想 人民不出來抗議是怕權威不是218.164.132.188 12/28 16:05
→ dreackes: 生活過得很好218.164.132.188 12/28 16:06
→ dreackes: 為什麼別人過得好好的要出來抗議218.164.132.188 12/28 16:06
→ OoJudyoO: 這傢伙有去讀歷史嗎 柯粉是被水刑嗎 163.20.7.106 12/28 16:09
推 arx3721: 他能湊幾千 不然來個紅衫軍 111.82.60.39 12/28 16:10
→ dasuperray: 台北經歷了八年不堪回首的歷史 180.217.4.166 12/28 16:10
推 mayzn: 藥師拿藥吃不是很方便嗎? 118.160.200.53 12/28 16:18
→ doggy1130: 又開始檢討選民了? 220.135.18.196 12/28 16:20
→ ryan9527: 因為直接把帶頭的收編啊106.104.151.214 12/28 16:25
噓 weeny: 自己包藥吃吧 111.83.115.81 12/28 16:26
噓 pivotalHarry: 威權時代破爛事?民進黨有隨便把人 124.218.1.170 12/28 16:29
→ pivotalHarry: 抓進監獄?亂定罪?判死刑直接槍斃 124.218.1.170 12/28 16:29
→ pivotalHarry: ?把教授學者被跳樓自殺?? 124.218.1.170 12/28 16:29
噓 lightmei: 也好歹舉例一下阿,藥師 42.77.190.113 12/28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