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ustToDust: 你把選票公布我才信你 61.224.82.29 12/28 15:36
推 ketter: 你這樣看我你是愛我還是恨我 by 許效舜 114.44.45.38 12/28 15:36
→ boboking2: 柯憐 36.237.159.8 12/28 15:36
推 benqlove: 好的,但是不會給民眾黨一票 42.78.133.220 12/28 15:37
噓 carolyt: 沒有論述只有言情,這個版模不好 27.247.165.128 12/28 15:37
推 goddamnhuge: 這應該是寫給更鐵一點綠看的 像我們 118.150.232.27 12/28 15:38
→ kterry01: 好的,投賴教訓炒地P和剝皮侯 1.162.201.6 12/28 15:38
→ stocktonty: 讓民進黨下台我無所謂 49.159.252.223 12/28 15:39
推 tyantmf: 這八年真的很誇張 阿扁八年也沒這樣搞 210.63.221.149 12/28 15:39
→ goddamnhuge: 這種以前都投綠但已經確定轉柯的沒差 118.150.232.27 12/28 15:39
→ stocktonty: 但是讓哭黨上台簡直慘絕人寰 49.159.252.223 12/28 15:39
推 s13140709: 國民黨投不下去 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223.136.214.115 12/28 15:39
→ s13140709: 不然能投誰223.136.214.115 12/28 15:39
→ s13140709: 請柯文哲給我合理的解釋為什麼藍白合破223.136.214.115 12/28 15:39
→ s13140709: 局後說國民黨會賣台223.136.214.115 12/28 15:39
推 tim855042: 好的 三票民進黨 27.53.114.247 12/28 15:39
噓 RTAngel: 柯布林狗勾網軍快集合支援唬爛文風向文122.121.152.202 12/28 15:39
→ greedypeople: 我是也不太滿意賴 但柯侯真的太噁 118.232.69.208 12/28 15:40
→ s13140709: 那你當初要跟賣台的黨合作你不是也要223.136.214.115 12/28 15:40
→ s13140709: 賣台223.136.214.115 12/28 15:40
→ s13140709: 那我幹嘛要投兩個會賣台的人223.136.214.115 12/28 15:40
→ kterry01: 你敢讓長公主管財經我們可不敢,我把新 1.162.201.6 12/28 15:40
→ kterry01: 光搞成水餃股但我考績很好 1.162.201.6 12/28 15:40
推 puppyvivi: 不愛阿,讓他坦滿到勞保直接沒救了 49.216.203.220 12/28 15:40
→ puppyvivi: 但是台灣就安全了 49.216.203.220 12/28 15:40
噓 yytseng: 好了 投柯壞去 網軍作文範本快印出來抄吧 192.19.247.250 12/28 15:41
→ s13140709: 柯文哲這個人永遠都是變變變 完全看不223.136.214.115 12/28 15:41
→ s13140709: 出來他在想什麼 一下國民黨好棒棒下架223.136.214.115 12/28 15:41
→ s13140709: 民進黨 破局後就是深綠國民黨會賣台223.136.214.115 12/28 15:41
→ s13140709: 光明正大說要跟一個會賣台的政黨合作223.136.214.115 12/28 15:41
→ s13140709: 還想要選票?223.136.214.115 12/28 15:41
噓 js666888999: 屁啦!原本就是柯糞!在此反串!滾 36.234.15.236 12/28 15:42
→ js666888999: 遠一點! 36.234.15.236 12/28 15:42
推 DustToDust: 你至少發個毒誓吧 絕子絕孫什麼的 61.224.82.29 12/28 15:42
→ s13140709: 為了把dpp 搞下台叫我投兩個會賣台的人223.136.214.115 12/28 15:42
→ s13140709: 我做不到223.136.214.115 12/28 15:42
→ locer: 你沒投過DPP在那邊裝 42.72.1.56 12/28 15:43
→ s13140709: 另外不要說我們給他貼標籤 這標籤是他223.136.214.115 12/28 15:43
→ s13140709: 自己貼上的223.136.214.115 12/28 15:43
→ Strangenut: 他列的幾乎都是國際認證做得不錯的 59.126.113.139 12/28 15:44
→ Strangenut: 反倒他自己沒一樣做得比dpp好 59.126.113.139 12/28 15:44
→ tasteritz: 我不會為了教訓民進黨去投更爛的人 125.227.16.235 12/28 15:44
推 zeuswell: 支持 27.51.25.197 12/28 15:45
→ myfreeday: 主要是民眾黨現在看起來更爛... 42.77.224.175 12/28 15:46
噓 robeant: 你寫開放啥旅遊的就漏餡了210.240.243.149 12/28 15:47
噓 buneng: 太天真,國民黨還在就敢冒風險投民眾黨 42.78.143.187 12/28 15:48
→ robeant: 喜愛陸客的本來就不會投DPP210.240.243.149 12/28 15:48
→ h90257: 內容都是不實指控 不科學 42.74.226.29 12/28 15:50
噓 jerrygo: 民進黨不夠好,但柯更爛 210.243.6.245 12/28 15:50
→ KingFelix: 也不差你們這一票 隨便啦! 111.82.53.39 12/28 15:52
噓 xfile: idiot 36.231.216.88 12/28 15:54
推 KingFelix: 會賣台的到底是那個黨的還真不好說 真 111.82.53.39 12/28 15:56
→ KingFelix: 要選 我看趙天麟最有可能 111.82.53.39 12/28 15:56
噓 drea: 喔!!!我不會因為愛民進黨而讓垃圾上台 118.163.208.25 12/28 15:58
噓 eelse: 可憐啊 210.71.214.135 12/28 16:00
推 cv120345: 就算支持柯看看柯都跟誰為伍,組成的團 59.124.90.205 12/28 16:00
→ cv120345: 隊要上台執政還是算了吧 59.124.90.205 12/28 16:01
→ Zhask: 說賣台政黨還想合,說很討厭財團卻180.217.241.137 12/28 16:01
→ Zhask: 選當副手,說居住正義,全家一堆地180.217.241.137 12/28 16:01
→ Zhask: 。還想提名紅色不分區? 欸你海選180.217.241.137 12/28 16:01
→ Zhask: 都選不到人嗎?180.217.241.137 12/28 16:01
→ Zhask: 而且黃也海選來的?180.217.241.137 12/28 16:01
→ Zhask: 我這票很簡單,誰反共我投誰,抖音180.217.241.137 12/28 16:01
→ Zhask: 推誰我反誰。180.217.241.137 12/28 16:01
噓 benson50913: 好噁心==柯糞真的不覺得柯屁有問題過101.137.179.182 12/28 16:02
噓 tysh710320: 滾 1.163.22.182 12/28 16:03
噓 drunkmunky: 白藍粉噁心起手式標題裝作深綠。2026 61.61.52.141 12/28 16:03
→ drunkmunky: 又要裝一次? 61.61.52.141 12/28 16:03
噓 yytseng: 我1996到現在全部投民進黨啦,這次也是!! 192.19.247.250 12/28 16:03
→ wingdragon: 你覺得柯的人格特質適合當領導人嗎? 49.215.48.225 12/28 16:03
→ yytseng: 沒投過彭明敏的敢自稱深綠? 192.19.247.250 12/28 16:04
→ yytseng: e04 民進黨是唯一反共的大政黨,這就足以 192.19.247.250 12/28 16:06
推 pandp: 我墨綠也沒投過彭明敏啊,年紀問題 1.174.165.241 12/28 16:06
→ yytseng: 共匪的起手式,就是我以前是深綠 192.19.247.250 12/28 16:06
→ yytseng: 我意思是他主張台獨,真正換國號,我都投 192.19.247.250 12/28 16:07
→ yytseng: 共匪要戰就來戰,沒再怕的 192.19.247.250 12/28 16:07
噓 drunkmunky: 我發現藍白帶風向網軍起手式真的要先 61.61.52.141 12/28 16:08
→ drunkmunky: 聲明支持民進黨xx年,正常粉直接講想 61.61.52.141 12/28 16:08
→ drunkmunky: 講的就好了。 61.61.52.141 12/28 16:08
推 pandp: 投過彭明敏只能證明自己老了而不是綠 1.174.165.241 12/28 16:08
推 Raiwind: 好了啦 三票送民進黨下來 111.80.210.3 12/28 16:15
→ macweng: 分手也可,不出惡言啦,也謝謝你支持過d 114.33.140.248 12/28 16:16
→ macweng: pp啦,賴個性我是沒很喜歡啦,但至少比 114.33.140.248 12/28 16:16
→ macweng: 其他2個正常太多了,我也挺過柯啊,只是 114.33.140.248 12/28 16:16
→ macweng: 我也下車了,大家互相互相而已 114.33.140.248 12/28 16:16
噓 gtm429: 現在的風氣,是要把自己為什麼要投誰公諸223.136.191.252 12/28 16:20
→ gtm429: 各位所知就對了? 超級像在帶風向的.223.136.191.252 12/28 16:20
→ kingman0716: 滿20開始投DPP到上次,真的失望 42.77.114.125 12/28 16:21
→ kingman0716: 知道陳水扁貪污的時候超難過的,後 42.77.114.125 12/28 16:22
→ kingman0716: 來蔡英文又帶給我希望,沒想到最後又 42.77.114.125 12/28 16:22
→ kingman0716: 是滿滿的失望 42.77.114.125 12/28 16:22
推 gsm316060: 我投兩次 馬的 27.247.4.199 12/28 16:23
→ chaichai: 這是帶風向的文吧,果然有分組寫作業180.217.241.101 12/28 16:32
推 s9451002tim: 嗯,真的該讓民進黨下台,真的爛到 27.53.168.202 12/28 16:34
→ s9451002tim: 會覺得誇張的地步了 27.53.168.202 12/28 16:34
→ xiue: 起手勢zzz 114.24.172.159 12/28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