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笑死人了 阿搞連K粉都吃不滿了 搞個1123就是屎定了 哥不是早說了嗎 你沒看大媽都看清了 要酸宗痛 老K是剩下多少基本盤 當初K粉看到阿搞公布簡訊還一片高潮 霸氣警察回歸啦 阿搞忍氣吞聲太久了 柯CF就是欠教訓 你看吧 洗洗睡 下去蹲兩年吧 嘻嘻 ※ 引述《tinysun (飯和蛋的火焰之舞)》之銘言: : 從各家的民調看起來老K黨都還沒有正式的領先dpp : 我就在想說是不是侯友宜太弱了 : 國民黨這兩屆的總統提名是不是都是以當時最紅的人為主 : 所以四年前是韓國瑜 : 然後縣市長侯友宜輾壓對手 : 感覺是最強的人就提名他 : 是這樣子嗎 : 真的覺得侯友宜一身正氣凜然 : 可惜就是不太會表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61.224.82.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48911.A.E06
cunankimo: 不然要提誰 可以打的贏三腳督?114.136.105.252 12/28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