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話下架民進黨!柯文哲:不是我不愛民進黨、是我更愛台灣 今日新聞 記者呂炯昌/台北報導 https://i.imgur.com/AtKnK2G.jpg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日再度發表給黨員的信,直言民進黨已違背創黨理念,8年來沒 做到。柯文哲喊出,「愛民進黨,這次就要讓民進黨下台,落實真正黨外的精神,民進黨的 精神!」 柯文哲指出,民進黨的前身是黨外,而黨外的兩大理念,分別是民主憲政與台灣獨立 。然 而,真正為台灣民主運動打拼,乃至於入獄的創黨元老們,許多已「被淡出」民進黨;當年 的徒子徒孫,現在身處高位,吃香喝辣。 柯文哲提到,30年前民進黨的主張「清廉、勤政、愛鄉土」,他每一個字都認同,但他最後 與民進黨漸行漸遠的原因,不是他變了,而是他還記得當時的理想。「請問,如果信介仙( 黃信介)在世,他會要民進黨阻擋疫苗嗎?他會認同民進黨卡台大校長嗎 ?鄭南榕追求百 分之百的言論自由,民進黨卻可以一邊紀念鄭南榕,一邊關中天,精神分裂,讓人難以想像 。」 柯文哲指出,民進黨的四大理念「民主、清廉、法治、台獨」,這八年一項都沒做到。民進 黨今天的沉淪,說實在是被善良的台灣人民寵出來的。不論從對台灣或者對民進黨好的角度 ,民進黨都應該要輸一次,才不會繼續沉淪。 柯文哲表示,「我曾說過『我是深綠』,我出身228家族,我也不必隱晦,但有一天我當台 北市長時,我要繼續用有色眼鏡看每一個台北市民嗎?」部分民進黨支持者對柯文哲有一股 「恨」,覺得柯文哲忘恩負義,沒有回報民進黨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的恩情。今天他要告訴 大家,「不是我不愛民進黨,而是我更愛台灣 ;因為愛之深責之切,為了台灣我更應該站 出來,告訴現在民進黨的當權派,是你們忘記了初衷!」 柯文哲提到,最近他讀到陳水扁1985年一篇文章〈黨外切莫國民黨化〉,裡面寫道:「有的 黨外人士真的是選舉掛帥,以當選公職並且保住公職為加入黨外的最大目的。這些人雖然也 標榜黨外的理念,可是這些理念只是副業,只居於其次的地位,真正重要的是公職的地位, 以及公職地位所帶來的個人好處」、「私利型的黨外人士可說是天之驕子,既少政治包袱, 卻又可以汲汲營營為私利,但是由於他們和國民黨的高同質性,必然會造成選民的失望,很 不幸的是,選民也會連帶的對整個黨外失望。」 柯文哲指出,這是對黨外的警語,也是對所有政治人物,包括民眾黨在內的警語。人性是脆 弱的,當年民進黨是為打破國民黨「一黨專政」而成立,如果現在民進黨做得再差也能連任 ,那就成為另一個「一黨專政 」,台灣這幾十年的民主運動,還有什麼意義? 最後,柯文哲強調,「愛民進黨,這次就要讓民進黨下台,落實真正黨外的精神,民進黨的 精神!」 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6332403 備註: 阿北說『我是深綠』,我出身228家族,我也不必隱晦,信介仙、鄭南榕、都被阿北提及, 甚至最近阿北讀到阿扁的以前文章也提出阿北的看法。 國昌國師怎麼看? 內文第一段應該是「民眾黨」總統候選人柯文哲,卻打成民進黨,等有修正在改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23.139.221.20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48433.A.F0F
hbj1941: https://i.imgur.com/0qgVRgF.jpg27.242.66.247 12/28 15:28
maverickming: 哭P現在想蹭綠票來不及了喔 1.34.7.77 12/28 15:28
greedypeople: 深綠怎樣都不會去搞藍白合 118.232.69.208 12/28 15:28
hbj1941: 綠營的可能再信柯文哲這個垃圾政客 27.242.66.247 12/28 15:28
pupu20317: 嘔嘔嘔嘔嘔 噁心 滾49.216.194.119 12/28 15:28
mark1888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49.216.194.119 12/28 15:28
cg7123456: 呸 210.242.237.38 12/28 15:29
LinkePar: 噁心的白色跟騷狂 27.52.64.229 12/28 15:29
LaBronJames: 愛台灣愛到找韓國瑜當院長 114.44.154.110 12/28 15:29
herrowui: 可憐啊!沒主軸只能四處騙 223.139.39.75 12/28 15:29
kterry01: 我愛凱撒,更愛羅馬阿?媽呀 1.162.201.6 12/28 15:29
Quaranta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.162.201.6 12/28 15:29
rockma: 要換更爛的上來....我才不要勒 59.125.214.139 12/28 15:29
teremy: 國蔥:時代小綠投DPP。那這個深綠的.... 59.125.251.106 12/28 15:29
briareus: 應該改為我更想當總統 1.200.99.0 12/28 15:29
fuhaho: 急到回頭挖綠票 甲賽卡緊 223.136.84.145 12/28 15:29
kterry01: 藍綠兩邊都罵,兩邊都蹭,就是投機仔, 1.162.201.6 12/28 15:29
schlemm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1.162.201.6 12/28 15:29
ForeverZARD: 投給民進黨就是支持貪腐新潮流116.241.254.166 12/28 15:29
kterry01: 難怪收了一堆投機 1.162.201.6 12/28 15:29
tsunamimk2: 這種屁話只有他自己聽吧 1.160.104.245 12/28 15:30
leon771170: 快點叫壁如李友宜拿國旗蹭綠營場223.141.171.213 12/28 15:30
fllay: 政治酒駕犯 立場左右搖晃 49.216.21.92 12/28 15:30
Wirol: 包養SD = SugarDaddy? 49.216.21.92 12/28 15:30
hbj1941: 最高的騙術是連自己都騙 27.242.66.247 12/28 15:30
Crazyfire: 藍白合的失敗者 又來蹭綠 噁心死了 118.160.60.253 12/28 15:30
falconer: 按照現在的情況,下架民進黨就是上架國101.138.173.152 12/28 15:30
falconer: 民黨啊!所以CF要棄自己了?101.138.173.152 12/28 15:30
jympin: 好了啦 42.77.123.201 12/28 15:31
marecht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42.77.123.201 12/28 15:31
agong: 信徒:好的 頭殼 下架 111.71.215.120 12/28 15:31
benson50913: 幹你娘不要再噁心人了101.137.179.182 12/28 15:31
robeant: 要吐了210.240.243.149 12/28 15:31
yor: 上一個這樣說的好像戰敗被殺了 阿北這樣講不 49.218.88.27 12/28 15:31
yor: 會覺得不吉利? 49.218.88.27 12/28 15:31
riokio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49.218.88.27 12/28 15:31
swatseal: 幹 太噁了吧 我投賴我也不愛民進黨 只是 220.129.13.135 12/28 15:32
swatseal: 藍白有夠噁 220.129.13.135 12/28 15:32
papawalkfun: 幹 真的有神經病 精神分裂 1.34.224.231 12/28 15:32
kosuke: 史上最垃圾的投機政客就是你哭痞 幹 36.225.101.185 12/28 15:32
bOTOd: 愛台灣 然後糟蹋台灣的特農土地? 59.115.73.36 12/28 15:32
wiimas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59.115.73.36 12/28 15:32
joet: 白話翻譯:我愛的是民進黨的票101.137.223.115 12/28 15:32
kterry01: 人家刺殺凱撒成功自己也掛了,你連凱撒 1.162.201.6 12/28 15:33
kterry01: 的衛兵都過不了 1.162.201.6 12/28 15:33
hbj1941: 愛台灣的水泥地 27.242.66.247 12/28 15:33
rwhung: 二邊都要蹭,真以為會有票… 118.171.13.238 12/28 15:33
Branlli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18.171.13.238 12/28 15:33
laoabo: 為什麼他選擇這個時間蹭民進黨不是國民黨 220.136.83.103 12/28 15:33
ken121: 藍白合不成 騙不到藍票改騙綠票 220.134.66.142 12/28 15:34
mynumber55: 噁 42.77.196.84 12/28 15:34
hbj1941: 特農地買的時候就知道鋪水泥,你他媽的 27.242.66.247 12/28 15:34
hbj1941: 有在乎嗎 27.242.66.247 12/28 15:34
Cinedt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27.242.66.247 12/28 15:34
audic: 我喜歡居住正義但更愛炒地皮,我喜歡兩億 101.12.112.146 12/28 15:34
audic: 美金但更愛總統大位 101.12.112.146 12/28 15:34
kterry01: 炒地皮是投資,財產申報不知道有這塊地 1.162.201.6 12/28 15:35
tony121010: 噁 106.64.112.231 12/28 15:35
laoabo: 228後代跑去當國民黨副手 220.136.83.103 12/28 15:35
Drither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220.136.83.103 12/28 15:35
OoJudyoO: 幹你娘噁心 你愛炒地皮啦 163.20.7.106 12/28 15:35
malisse74: 嘔嘔嘔嘔嘔 你只愛你自己大家都知道 61.216.57.1 12/28 15:35
malisse74: 柯文哲和黃國昌每天比賽誰噁心嗎 61.216.57.1 12/28 15:36
laoabo: 柯文哲上次喊深綠 賴清德漲一波 220.136.83.103 12/28 15:36
OoJudyoO: -----說台灣是小偷的垃圾---- 163.20.7.106 12/28 15:36
Notker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63.20.7.106 12/28 15:36
OoJudyoO: 你只愛你自己 163.20.7.106 12/28 15:36
laoabo: 如果賴到封關續漲 知道要謝謝誰了吧 220.136.83.103 12/28 15:36
OoJudyoO: 還亂搞台灣農地 163.20.7.106 12/28 15:36
hbj1941: 蔣渭水蹭幾次了,後人還直接開罵,他有 27.242.66.247 12/28 15:37
hbj1941: 在乎嗎,繼續蹭 27.242.66.247 12/28 15:37
Peycere: 樓下被包養 27.242.66.247 12/28 15:37
kevin190: 中國擋疫苗隻字不提,有夠跪舔 114.137.23.42 12/28 15:37
chenab: 好的 61.220.221.43 12/28 15:38
audic: 下次要蹭記得找後代死光的 101.12.112.146 12/28 15:38
intel9000i: 竹柯炒地p118.231.192.109 12/28 15:38
jonahlin: 笑死 他現在又要充值台灣價值囉 撈仔 101.9.196.2 12/28 15:40
vd422: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101.9.196.2 12/28 15:40
jonahlin: 就是撈仔 101.9.196.2 12/28 15:40
hbj1941: 以前到現在有哪一個敢自稱古代皇帝的, 27.242.66.247 12/28 15:41
hbj1941: 就你最不要臉,還敢說愛台灣,台灣有皇 27.242.66.247 12/28 15:41
hbj1941: 帝這個職稱嗎 27.242.66.247 12/28 15:41
hbj1941: https://i.imgur.com/KKtmT0Y.jpg 27.242.66.247 12/28 15:41
lutano: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= = 27.242.66.247 12/28 15:41
jonahlin: 蔣渭水若在世 會容許有個撈仔打著他的 101.9.196.2 12/28 15:41
jonahlin: 名號東撈西撈嗎? 101.9.196.2 12/28 15:41
CLANNAD: 工三洨 133.106.31.242 12/28 15:42
fortrees: 太噁了 116.241.214.52 12/28 15:42
jonahlin: 蔣經國若在世 會容許有隻變色龍說自己 101.9.196.2 12/28 15:42
muiwo: 問卦:有包養SD的卦嗎 101.9.196.2 12/28 15:42
jonahlin: 像他嗎? 101.9.196.2 12/28 15:43
OSDim: 然後藍白合,特農地停車場,愛台灣,好喔114.137.148.110 12/28 15:43
scott67871: 去死吧 死騙子 101.12.28.248 12/28 15:43
ketter: 我愛台灣 但我更愛炒地皮 114.44.45.38 12/28 15:44
jonahlin: 恁阿公若在世 血流在這片土地 會容許 101.9.196.2 12/28 15:44
sunuzo: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101.9.196.2 12/28 15:44
jonahlin: 有個後代買塊農地下面還埋鋼筋嗎? 101.9.196.2 12/28 15:44
jonahlin: 要造句就來啊 101.9.196.2 12/28 15:45
hbj1941: 你阿公到底是有幾種死法都說不清楚 27.242.66.247 12/28 15:45
zeuswell: 阿北感動 27.51.25.197 12/28 15:45
mynumber55: 噁噁噁 42.77.196.84 12/28 15:45
UNIQC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 42.77.196.84 12/28 15:45
yomo2: 幹。噁心 116.89.136.251 12/28 15:47
RICEFINCH: 吐了史上最噁心的政治沒有之一 49.215.99.42 12/28 15:48
nysky: 哭文哲如果愛台灣就不要舔共 67.82.120.197 12/28 15:48
cd928: 柯文哲垃圾去死一死 36.238.75.177 12/28 15:48
RICEFINCH: 人物 49.215.99.42 12/28 15:48
dewaro: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49.215.99.42 12/28 15:48
jerrygo: 愛台灣的人會炒地皮? 哥哥炒妹妹也炒? 210.243.6.245 12/28 15:52
michelle0424: 綠的最討厭背骨仔 180.217.45.64 12/28 15:54
lilma: 新潮流就爛到有剩,只有死忠挺得下去。125.229.220.102 12/28 15:54
madduxH: 從您跟民進黨與國民黨合作過程,感覺是 42.75.20.28 12/28 15:55
madduxH: 您比較愛自己 42.75.20.28 12/28 15:55
Elfego: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42.75.20.28 12/28 15:55
Spinner3: 背骨仔布魯圖柯 101.9.190.39 12/28 15:58
proman614: https://i.imgur.com/6gdArD2.jpg 114.42.97.23 12/28 16:00
jerrygo: 新潮流再爛也比柯文哲好多了 210.243.6.245 12/28 16:00
okanimonia: 101.9.199.76 12/28 16:00
keynote1: 有病要看醫生,莫忘定時服藥 210.63.221.136 12/28 16:00
Nicodim: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210.63.221.136 12/28 16:00
piba228: 跑去跟國民黨合作愛個屁 111.71.118.157 12/28 16:01
PunkGrass: 政壇敗類 36.229.105.215 12/28 16:01
bread220: 最愛炒地皮吧 59.125.187.85 12/28 16:02
locer: 是你更愛權力 42.72.1.56 12/28 16:03
pslr1: 去洪幹220.138.192.160 12/28 16:04
Foning: 包養平台不意外220.138.192.160 12/28 16:04
xfile: 想要下架民進黨是對國家好 那跟國民黨簽約 36.231.216.88 12/28 16:05
xfile: 幹嘛反悔 36.231.216.88 12/28 16:05
pivotalHarry: 更愛炒地發大財吧 124.218.1.170 12/28 16:06
geneaven: 藍綠都沒他立足之地 223.136.27.109 12/28 16:07
surreal514: 是更愛炒地皮吧 破壞農地還要說保護 111.249.90.16 12/28 16:07
AKNY: 覺得包養網EY嗎 111.249.90.16 12/28 16:07
surreal514: 農地 超級噁心的啊 111.249.90.16 12/28 16:07
kusami: 神邏輯XDDDDDDDDD 60.250.225.235 12/28 16:07
thindust: 我相信他很愛台灣的土地(物理上)101.136.239.136 12/28 16:07
laechan: 你新聞內文打錯字了,第一行就打錯字了 59.126.145.135 12/28 16:08
wish1975: 不是我愛錢,我只是更愛炒地皮,為了家 49.215.84.116 12/28 16:10
mysister: 包養網站葉配啦 49.215.84.116 12/28 16:10
wish1975: 族長遠的未來,我不不得不買特農地,用 49.215.84.116 12/28 16:10
wish1975: 科學理性務實的方式,種鋼筋,養水泥, 49.215.84.116 12/28 16:10
wish1975: 長遊覽車。 49.215.84.116 12/28 16:10
laechan: https://i.imgur.com/5K1lezY.jpg 59.126.145.135 12/28 16:10
phoinixa: 草尼馬的死投機政客,忘了自己講過啥嗎123.204.216.109 12/28 16:12
cir72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123.204.216.109 12/28 16:12
jungleh: 噁心至極 49.217.57.255 12/28 16:14
giaour: https://i.imgur.com/hlfDQwK.jpg 60.248.17.229 12/28 16:17
pichia: 好嘔心 223.136.136.9 12/28 16:17
leoheart1686: 噁心的髒東西! 122.26.16.14 12/28 16:19
op511: 供三洨 1.200.82.217 12/28 16:20
ATrain: 包養真亂 1.200.82.217 12/28 16:20
d1g4t: 買特農地 地下挖出鋼筋水泥磚塊 地上長出遊 223.137.89.76 12/28 16:20
d1g4t: 覽車 還逃漏停車場所得該繳的稅 223.137.89.76 12/28 16:20
d1g4t: 先學會盡繳稅義務 和 守法義務 再來講其他 223.137.89.76 12/28 16:21
d1g4t: 的 223.137.89.76 12/28 16:21
m4tl6: 噁到爆118.231.184.142 12/28 16:21
grado0802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118.231.184.142 12/28 16:21
d1g4t: 連行政院長已經不用立法院同意都不知道 還 223.137.89.76 12/28 16:22
d1g4t: 想選總統 223.137.89.76 12/28 16:22
fajita: 炒地皮好好賺,我愛台灣,更愛賺錢 114.137.94.9 12/28 16:25
whitezealman: 汪汪 汪汪汪 42.78.72.206 12/28 16:26
gl6mp6: 草泥馬的逼 42.79.89.128 12/28 16:30
smilejin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42.79.89.128 12/28 16:30
coyoteY: 愛台灣的農地嗎 114.137.234.30 12/28 16:32
SPDY: 你柯炫耀只要在新聞上放打流感出問題騙人民118.166.235.124 12/28 16:33
SPDY: 還有臉洗腦繼續邪教徒呀?118.166.235.124 12/28 16:33
lovelitchi: 建議改名台灣金光黨 106.104.73.137 12/28 16:33
a789632147a: 到底是落後多少,他的文怎麼一天到晚 49.216.43.250 12/28 16:36
qusekii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49.216.43.250 12/28 16:36
a789632147a: 都在蹭 49.216.43.250 12/28 16:36
cottontsai: 吾愛吾師,吾更愛真理2.0嘔吐版?嘔123.194.128.106 12/28 16:36
cottontsai: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123.194.128.106 12/28 16:36
howardliao: 下一篇:不是我不愛國民黨,xxxx 49.216.111.190 12/28 16:40
nofish: 你是愛蹭 223.137.158.77 12/28 16:40
Y949731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223.137.158.77 12/28 16:40
danhunter: 喔 111.82.61.163 12/28 16:41
sce76: 邪教政客175.182.218.131 12/28 16:42
SPDY: 還有你柯文哲 告葛特曼指你是騙子 敗訴認證118.166.235.124 12/28 16:43
SPDY: Do you think Dr.KO is a liar ?118.166.235.124 12/28 16:44
SPDY: 葛特曼答「Yes!」118.166.235.124 12/28 16:44
T730733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18.166.235.124 12/28 16:44
Umaibou: 之前不是說反對KMT講下架民進黨 111.255.58.167 12/28 16:50
Umaibou: 所以不管什麼事情都是檳榔能別人不能 111.255.58.167 12/28 16:50
Umaibou: 那些整天鬼叫塔綠班的信徒看到檳榔這封信 111.255.58.167 12/28 16:51
Umaibou: 應該會崩潰吧 教主一再宣稱自己是最綠的 111.255.58.167 12/28 16:52
grafan: 真希望這個人明天就消失在世界上 真愛說謊 37.169.67.195 12/28 16:53
FireStation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37.169.67.195 12/28 16:53
lookjason: 要跟國民黨合的垃圾 閉嘴好嗎 42.75.201.41 12/28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