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maverickming: 哭P現在想蹭綠票來不及了喔 1.34.7.77 12/28 15:28
→ greedypeople: 深綠怎樣都不會去搞藍白合 118.232.69.208 12/28 15:28
→ hbj1941: 綠營的可能再信柯文哲這個垃圾政客 27.242.66.247 12/28 15:28
噓 pupu20317: 嘔嘔嘔嘔嘔 噁心 滾49.216.194.119 12/28 15:28
→ cg7123456: 呸 210.242.237.38 12/28 15:29
推 LinkePar: 噁心的白色跟騷狂 27.52.64.229 12/28 15:29
推 LaBronJames: 愛台灣愛到找韓國瑜當院長 114.44.154.110 12/28 15:29
推 herrowui: 可憐啊!沒主軸只能四處騙 223.139.39.75 12/28 15:29
→ kterry01: 我愛凱撒,更愛羅馬阿?媽呀 1.162.201.6 12/28 15:29
→ rockma: 要換更爛的上來....我才不要勒 59.125.214.139 12/28 15:29
噓 teremy: 國蔥:時代小綠投DPP。那這個深綠的.... 59.125.251.106 12/28 15:29
噓 briareus: 應該改為我更想當總統 1.200.99.0 12/28 15:29
推 fuhaho: 急到回頭挖綠票 甲賽卡緊 223.136.84.145 12/28 15:29
→ kterry01: 藍綠兩邊都罵,兩邊都蹭,就是投機仔, 1.162.201.6 12/28 15:29
推 ForeverZARD: 投給民進黨就是支持貪腐新潮流116.241.254.166 12/28 15:29
→ kterry01: 難怪收了一堆投機 1.162.201.6 12/28 15:29
噓 tsunamimk2: 這種屁話只有他自己聽吧 1.160.104.245 12/28 15:30
→ leon771170: 快點叫壁如李友宜拿國旗蹭綠營場223.141.171.213 12/28 15:30
→ fllay: 政治酒駕犯 立場左右搖晃 49.216.21.92 12/28 15:30
→ hbj1941: 最高的騙術是連自己都騙 27.242.66.247 12/28 15:30
噓 Crazyfire: 藍白合的失敗者 又來蹭綠 噁心死了 118.160.60.253 12/28 15:30
→ falconer: 按照現在的情況,下架民進黨就是上架國101.138.173.152 12/28 15:30
→ falconer: 民黨啊!所以CF要棄自己了?101.138.173.152 12/28 15:30
噓 jympin: 好了啦 42.77.123.201 12/28 15:31
推 agong: 信徒:好的 頭殼 下架 111.71.215.120 12/28 15:31
噓 benson50913: 幹你娘不要再噁心人了101.137.179.182 12/28 15:31
噓 robeant: 要吐了210.240.243.149 12/28 15:31
噓 yor: 上一個這樣說的好像戰敗被殺了 阿北這樣講不 49.218.88.27 12/28 15:31
→ yor: 會覺得不吉利? 49.218.88.27 12/28 15:31
噓 swatseal: 幹 太噁了吧 我投賴我也不愛民進黨 只是 220.129.13.135 12/28 15:32
→ swatseal: 藍白有夠噁 220.129.13.135 12/28 15:32
噓 papawalkfun: 幹 真的有神經病 精神分裂 1.34.224.231 12/28 15:32
噓 kosuke: 史上最垃圾的投機政客就是你哭痞 幹 36.225.101.185 12/28 15:32
推 bOTOd: 愛台灣 然後糟蹋台灣的特農土地? 59.115.73.36 12/28 15:32
→ joet: 白話翻譯:我愛的是民進黨的票101.137.223.115 12/28 15:32
→ kterry01: 人家刺殺凱撒成功自己也掛了,你連凱撒 1.162.201.6 12/28 15:33
→ kterry01: 的衛兵都過不了 1.162.201.6 12/28 15:33
→ hbj1941: 愛台灣的水泥地 27.242.66.247 12/28 15:33
噓 rwhung: 二邊都要蹭,真以為會有票… 118.171.13.238 12/28 15:33
推 laoabo: 為什麼他選擇這個時間蹭民進黨不是國民黨 220.136.83.103 12/28 15:33
噓 ken121: 藍白合不成 騙不到藍票改騙綠票 220.134.66.142 12/28 15:34
噓 mynumber55: 噁 42.77.196.84 12/28 15:34
→ hbj1941: 特農地買的時候就知道鋪水泥,你他媽的 27.242.66.247 12/28 15:34
→ hbj1941: 有在乎嗎 27.242.66.247 12/28 15:34
推 audic: 我喜歡居住正義但更愛炒地皮,我喜歡兩億 101.12.112.146 12/28 15:34
→ audic: 美金但更愛總統大位 101.12.112.146 12/28 15:34
→ kterry01: 炒地皮是投資,財產申報不知道有這塊地 1.162.201.6 12/28 15:35
噓 tony121010: 噁 106.64.112.231 12/28 15:35
→ laoabo: 228後代跑去當國民黨副手 220.136.83.103 12/28 15:35
噓 OoJudyoO: 幹你娘噁心 你愛炒地皮啦 163.20.7.106 12/28 15:35
噓 malisse74: 嘔嘔嘔嘔嘔 你只愛你自己大家都知道 61.216.57.1 12/28 15:35
→ malisse74: 柯文哲和黃國昌每天比賽誰噁心嗎 61.216.57.1 12/28 15:36
→ laoabo: 柯文哲上次喊深綠 賴清德漲一波 220.136.83.103 12/28 15:36
→ OoJudyoO: -----說台灣是小偷的垃圾---- 163.20.7.106 12/28 15:36
→ OoJudyoO: 你只愛你自己 163.20.7.106 12/28 15:36
→ laoabo: 如果賴到封關續漲 知道要謝謝誰了吧 220.136.83.103 12/28 15:36
→ OoJudyoO: 還亂搞台灣農地 163.20.7.106 12/28 15:36
→ hbj1941: 蔣渭水蹭幾次了,後人還直接開罵,他有 27.242.66.247 12/28 15:37
→ hbj1941: 在乎嗎,繼續蹭 27.242.66.247 12/28 15:37
噓 kevin190: 中國擋疫苗隻字不提,有夠跪舔 114.137.23.42 12/28 15:37
推 chenab: 好的 61.220.221.43 12/28 15:38
推 audic: 下次要蹭記得找後代死光的 101.12.112.146 12/28 15:38
噓 intel9000i: 竹柯炒地p118.231.192.109 12/28 15:38
→ jonahlin: 笑死 他現在又要充值台灣價值囉 撈仔 101.9.196.2 12/28 15:40
→ jonahlin: 就是撈仔 101.9.196.2 12/28 15:40
→ hbj1941: 以前到現在有哪一個敢自稱古代皇帝的, 27.242.66.247 12/28 15:41
→ hbj1941: 就你最不要臉,還敢說愛台灣,台灣有皇 27.242.66.247 12/28 15:41
→ hbj1941: 帝這個職稱嗎 27.242.66.247 12/28 15:41
→ jonahlin: 蔣渭水若在世 會容許有個撈仔打著他的 101.9.196.2 12/28 15:41
→ jonahlin: 名號東撈西撈嗎? 101.9.196.2 12/28 15:41
噓 CLANNAD: 工三洨 133.106.31.242 12/28 15:42
噓 fortrees: 太噁了 116.241.214.52 12/28 15:42
→ jonahlin: 蔣經國若在世 會容許有隻變色龍說自己 101.9.196.2 12/28 15:42
→ jonahlin: 像他嗎? 101.9.196.2 12/28 15:43
→ OSDim: 然後藍白合,特農地停車場,愛台灣,好喔114.137.148.110 12/28 15:43
噓 scott67871: 去死吧 死騙子 101.12.28.248 12/28 15:43
推 ketter: 我愛台灣 但我更愛炒地皮 114.44.45.38 12/28 15:44
→ jonahlin: 恁阿公若在世 血流在這片土地 會容許 101.9.196.2 12/28 15:44
→ jonahlin: 有個後代買塊農地下面還埋鋼筋嗎? 101.9.196.2 12/28 15:44
→ jonahlin: 要造句就來啊 101.9.196.2 12/28 15:45
→ hbj1941: 你阿公到底是有幾種死法都說不清楚 27.242.66.247 12/28 15:45
推 zeuswell: 阿北感動 27.51.25.197 12/28 15:45
噓 mynumber55: 噁噁噁 42.77.196.84 12/28 15:45
噓 yomo2: 幹。噁心 116.89.136.251 12/28 15:47
噓 RICEFINCH: 吐了史上最噁心的政治沒有之一 49.215.99.42 12/28 15:48
噓 nysky: 哭文哲如果愛台灣就不要舔共 67.82.120.197 12/28 15:48
推 cd928: 柯文哲垃圾去死一死 36.238.75.177 12/28 15:48
→ RICEFINCH: 人物 49.215.99.42 12/28 15:48
→ jerrygo: 愛台灣的人會炒地皮? 哥哥炒妹妹也炒? 210.243.6.245 12/28 15:52
推 michelle0424: 綠的最討厭背骨仔 180.217.45.64 12/28 15:54
→ lilma: 新潮流就爛到有剩,只有死忠挺得下去。125.229.220.102 12/28 15:54
→ madduxH: 從您跟民進黨與國民黨合作過程,感覺是 42.75.20.28 12/28 15:55
→ madduxH: 您比較愛自己 42.75.20.28 12/28 15:55
噓 Spinner3: 背骨仔布魯圖柯 101.9.190.39 12/28 15:58
噓 jerrygo: 新潮流再爛也比柯文哲好多了 210.243.6.245 12/28 16:00
噓 okanimonia: 101.9.199.76 12/28 16:00
→ keynote1: 有病要看醫生,莫忘定時服藥 210.63.221.136 12/28 16:00
噓 piba228: 跑去跟國民黨合作愛個屁 111.71.118.157 12/28 16:01
噓 PunkGrass: 政壇敗類 36.229.105.215 12/28 16:01
噓 bread220: 最愛炒地皮吧 59.125.187.85 12/28 16:02
噓 locer: 是你更愛權力 42.72.1.56 12/28 16:03
噓 pslr1: 去洪幹220.138.192.160 12/28 16:04
噓 xfile: 想要下架民進黨是對國家好 那跟國民黨簽約 36.231.216.88 12/28 16:05
→ xfile: 幹嘛反悔 36.231.216.88 12/28 16:05
噓 pivotalHarry: 更愛炒地發大財吧 124.218.1.170 12/28 16:06
噓 geneaven: 藍綠都沒他立足之地 223.136.27.109 12/28 16:07
噓 surreal514: 是更愛炒地皮吧 破壞農地還要說保護 111.249.90.16 12/28 16:07
→ surreal514: 農地 超級噁心的啊 111.249.90.16 12/28 16:07
噓 kusami: 神邏輯XDDDDDDDDD 60.250.225.235 12/28 16:07
推 thindust: 我相信他很愛台灣的土地(物理上)101.136.239.136 12/28 16:07
→ laechan: 你新聞內文打錯字了,第一行就打錯字了 59.126.145.135 12/28 16:08
噓 wish1975: 不是我愛錢,我只是更愛炒地皮,為了家 49.215.84.116 12/28 16:10
→ wish1975: 族長遠的未來,我不不得不買特農地,用 49.215.84.116 12/28 16:10
→ wish1975: 科學理性務實的方式,種鋼筋,養水泥, 49.215.84.116 12/28 16:10
→ wish1975: 長遊覽車。 49.215.84.116 12/28 16:10
噓 phoinixa: 草尼馬的死投機政客,忘了自己講過啥嗎123.204.216.109 12/28 16:12
噓 jungleh: 噁心至極 49.217.57.255 12/28 16:14
噓 pichia: 好嘔心 223.136.136.9 12/28 16:17
噓 leoheart1686: 噁心的髒東西! 122.26.16.14 12/28 16:19
噓 op511: 供三洨 1.200.82.217 12/28 16:20
噓 d1g4t: 買特農地 地下挖出鋼筋水泥磚塊 地上長出遊 223.137.89.76 12/28 16:20
→ d1g4t: 覽車 還逃漏停車場所得該繳的稅 223.137.89.76 12/28 16:20
→ d1g4t: 先學會盡繳稅義務 和 守法義務 再來講其他 223.137.89.76 12/28 16:21
→ d1g4t: 的 223.137.89.76 12/28 16:21
→ m4tl6: 噁到爆118.231.184.142 12/28 16:21
→ d1g4t: 連行政院長已經不用立法院同意都不知道 還 223.137.89.76 12/28 16:22
→ d1g4t: 想選總統 223.137.89.76 12/28 16:22
噓 fajita: 炒地皮好好賺,我愛台灣,更愛賺錢 114.137.94.9 12/28 16:25
噓 whitezealman: 汪汪 汪汪汪 42.78.72.206 12/28 16:26
→ gl6mp6: 草泥馬的逼 42.79.89.128 12/28 16:30
推 coyoteY: 愛台灣的農地嗎 114.137.234.30 12/28 16:32
噓 SPDY: 你柯炫耀只要在新聞上放打流感出問題騙人民118.166.235.124 12/28 16:33
→ SPDY: 還有臉洗腦繼續邪教徒呀?118.166.235.124 12/28 16:33
噓 lovelitchi: 建議改名台灣金光黨 106.104.73.137 12/28 16:33
推 a789632147a: 到底是落後多少,他的文怎麼一天到晚 49.216.43.250 12/28 16:36
→ a789632147a: 都在蹭 49.216.43.250 12/28 16:36
噓 cottontsai: 吾愛吾師,吾更愛真理2.0嘔吐版?嘔123.194.128.106 12/28 16:36
→ cottontsai: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123.194.128.106 12/28 16:36
→ howardliao: 下一篇:不是我不愛國民黨,xxxx 49.216.111.190 12/28 16:40
噓 nofish: 你是愛蹭 223.137.158.77 12/28 16:40
噓 danhunter: 喔 111.82.61.163 12/28 16:41
噓 sce76: 邪教政客175.182.218.131 12/28 16:42
噓 SPDY: 還有你柯文哲 告葛特曼指你是騙子 敗訴認證118.166.235.124 12/28 16:43
→ SPDY: Do you think Dr.KO is a liar ?118.166.235.124 12/28 16:44
→ SPDY: 葛特曼答「Yes!」118.166.235.124 12/28 16:44
噓 Umaibou: 之前不是說反對KMT講下架民進黨 111.255.58.167 12/28 16:50
→ Umaibou: 所以不管什麼事情都是檳榔能別人不能 111.255.58.167 12/28 16:50
→ Umaibou: 那些整天鬼叫塔綠班的信徒看到檳榔這封信 111.255.58.167 12/28 16:51
→ Umaibou: 應該會崩潰吧 教主一再宣稱自己是最綠的 111.255.58.167 12/28 16:52
噓 grafan: 真希望這個人明天就消失在世界上 真愛說謊 37.169.67.195 12/28 16:53
噓 lookjason: 要跟國民黨合的垃圾 閉嘴好嗎 42.75.201.41 12/28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