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uge (樹大便是美)
標題Re: [討論] 為什麼30歲到40歲柯粉會是多數?
時間2023-12-28 15:20:21
※ 引述《ssiou (科科~~)》之銘言:
: https://i.imgur.com/2EQ0Cdv.jpg
: 拜託一下
: 柯粉不要侮辱年輕人
: 不要再胡扯年輕人「都」喜歡柯文哲
: 大部分的年輕人都支持賴清德
: 你頂多可以這樣說
: 大部分的人「都」討厭柯文哲
: 年輕人討厭柯文哲的比較少
你說得很好
不要侮辱我
https://i.imgur.com/L3bdTEM.jpg
一句話
拆不拆?
還是又要賴皮了?
大家都看在眼裡
拿五根指頭指著別人的時候
記得一個手指指著自己
比如y姊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40.112.175.20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48023.A.4FA
推 audic: 這誰家 106.1.241.157 12/28 15:23
推 trf835rea: 好像是功德台南家? 101.10.106.44 12/28 15:24
→ LanceLiu: 為什麼要拆?你要叫誰拆? 60.248.33.208 12/28 15:24
推 kiss78832: 賴清德怎麽一堆違建啊,真的用最低標準 42.70.16.44 12/28 15:30
→ kiss78832: 看待自己 42.70.16.44 12/28 15:30
推 Foning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 42.70.16.44 12/28 15:30 推 gbe5566: 他的服務處都不拆了他怎可能拆 台南總部 106.64.145.106 12/28 15:33
→ gbe5566: 也是違建 106.64.145.106 12/28 15:33
推 yensk2006: 去鑑界 不要屁話一堆 111.82.63.174 12/28 15:47
→ yensk2006: 捲門凸出來就當違建 可憐 111.82.63.174 12/28 15:49
噓 swbthj: 沒問題的東西你憑什麼要人拆 223.139.222.89 12/28 16:00
推 AKNY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223.139.222.89 12/28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