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taiwannext (2016綠營重新執政 )》之銘言: : 如果是學生崇拜柯很正常 : 因為柯那套就是會吸引年輕人 : 類似以前毛澤東在中國對抗國民黨搞的那套, : 有人說柯粉出社會後很多就會變柯黑 : 可是30歲到40歲的人應該是出社會好幾年了吧? : 為什麼各民調(就算木炭那些友柯民調不算)30歲到40歲部分柯仍然是第一? : 如果出社會多年的柯粉多數還是一樣繼續挺柯的話? : 那麼以每4年多百萬首投族選票來看,這樣看來柯就算這次沒上,2028 2032 2036還是能 : 一 : 直有20%左右攪局吧? 以我的觀察 柯粉的人格特質跟他們主子很像 明明可能沒有多少成就 或即便小有成就 卻認為整個社會對不起他 或是認為他僅有的成就完全是他努力所得 跟社會(的幫助)毫無關係 像柯屁自己 總是拿台大醫來說嘴 毫無疑問認為這個成就完全就是他的努力造就 不會想到有他父母栽培他 不會想到有人願意給他機會進台大醫 所以你看到他被採訪時叫那些小朋友要好好念書 才會跟他一樣 而柯粉很多也是這種性格 考上頂大的覺得這就是我應得的 學術成就不好的覺得這社會對不起我 賺很多錢的覺得每一分錢都是他努力所得 跟前兩年景氣大好完全沒關係 那些窮人之所以窮就是自己不努力 社會底層的柯粉則總是怨天尤人 認為這個社會對不起他 我想這也可以解釋為何柯粉的組成有兩個極端: 社會底層和高知識分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1.71.214.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47928.A.E4B
yytseng: 同樣的特質就是怪天怪地怪父母就沒怪自己 192.19.247.250 12/28 15:19
yytseng: 毫無自己反省能力,就是無恥 192.19.247.250 12/28 15:20
stocktonty: 沒錯我有認識念到博士當柯粉的 49.159.252.223 12/28 15:36
stocktonty: 整天悲憤說買不起房都是塔綠班害的 49.159.252.223 12/28 15:36
jabari: 哭啊 講得有夠貼切 111.71.115.71 12/28 15:56
Peycere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11.71.115.71 12/28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