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ddy50301 (NW-打你爸爸)
標題Re: [討論] 執政這麼爛怎麼都沒遊行啊?
時間2023-12-28 15:14:12
※ 引述《cocop0175 (2.98624)》之銘言:
: 據某版的風氣啦
: 目前台灣民不聊生
: 每60秒就就過了一分鐘
: 台股好像只剩3000點
: 自殺每日破萬
: 失業率87%
: 最近又有幾個議題
: 執政黨表現真差勁
: 可是奇怪
: 本國好像是民主國家
: 只要有合法申請
: 就能舉辦遊行集會表達訴求
: 而且保障人民集會安全自由
: 這8年也好像沒有什麼衝哪裏會破頭載上警車的狀況發生啊?
: 但就真的奇怪了
: 台灣這麼鬼
: 怎麼連個遊行都沒有?
: 請問一下辦個遊行這麼難嗎?
: 還是某族群聽到遊行PTSD都發作了呢?
: 是不是網路遊行比較方便啊?
ㄞ
今天有個實況主開台
我就留言
:要是你有個女朋友你還會對社會這麼不滿嗎
他就笑了
:好像沒辦法說你錯
ㄞ
是誰我就不說ㄌ
柯粉就是一堆主要就是沒人愛
到底什麼是愛ㄋ
有飯吃有醫生看有自由的生活
真的就要感恩惜福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18.166.68.5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47655.A.0A1
推 shouraku: 柯粉就是一群錯誤歸因的狗幹巨嬰 122.99.4.208 12/28 15:16
→ tkucuh: 行動....器 211.75.228.7 12/28 15:19
→ hihi29: 我也看到一個在抱怨社會的實況主 今年出國 36.225.201.25 12/28 15:19
→ hihi29: 玩大概有五次了吧 36.225.201.25 12/28 15:20
推 yytseng: 有啊,716啊...還有一個便宜實況主的啥 192.19.247.250 12/28 15:28
推 glenber: 包養網站葉配啦 192.19.247.250 12/28 15:28 → yytseng: 不過就被看破手腳了啊,不滿的就社畜啊 192.19.247.250 12/28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