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ftisa (oo)
標題[討論] 藍白會去海霸王打卡、拍照嗎?
時間2023-12-28 15:05:23
八里很遠耶,現在天氣又這麼冷
到八里打卡、拍照的人現在應該都很慶幸國民黨開始打海霸王了
這樣就可以就近到台北市區抗議、打卡、拍照
還可以到花博玩,比起到鳥不拉屎沒地方玩,又硬要亂加Google地標的八里強多了
接著主打海霸王是不當黨產,要把海霸王國有化
這樣民進黨就輸定了
國民黨、民眾黨現在的策略就是去海霸王抗議、打卡、拍照,把海霸王收歸國有
這樣就贏定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1.250.151.3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47125.A.34C
噓 weeny: 婉君救猴 111.83.115.81 12/28 15:06
推 vbox: 公佈海霸王的定位圖220.138.216.156 12/28 15:12
推 akakbest: 會去消費吧 又不貴 60.250.192.34 12/28 15:22
推 rosehui: 順便進去吃一頓吧!記得要付錢啊! 58.114.229.74 12/28 15:22
推 KurtCobain: 跑遠點,就當去萬里旅遊順便吃海鮮 101.12.45.20 12/28 15:22
推 Toth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01.12.45.20 12/28 15:22 → KurtCobain: 你市內吃,跟現撈仔差很多 101.12.45.20 12/28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