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某版的風氣啦 目前台灣民不聊生 每60秒就就過了一分鐘 台股好像只剩3000點 自殺每日破萬 失業率87% 最近又有幾個議題 執政黨表現真差勁 可是奇怪 本國好像是民主國家 只要有合法申請 就能舉辦遊行集會表達訴求 而且保障人民集會安全自由 這8年也好像沒有什麼衝哪裏會破頭載上警車的狀況發生啊? 但就真的奇怪了 台灣這麼鬼 怎麼連個遊行都沒有? 請問一下辦個遊行這麼難嗎? 還是某族群聽到遊行PTSD都發作了呢? 是不是網路遊行比較方便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42.70.13.19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46441.A.A5E
abyssa1: 忙著炒股票買機票訂飯店吃大餐 沒時間啦42.79.146.196 12/28 14:54
tkucuh: 天冷,遊行去吃薑母鴨比較實際。211.75.228.7 12/28 14:55
chordate: 不是有716?89.187.161.23 12/28 14:55
abyssa1: 人都跑去機場去日本了42.79.146.196 12/28 14:55
laoabo: 選前不知道會不會破萬八220.136.83.103 12/28 14:55
silberger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220.136.83.103 12/28 14:55
bOTOd: 笑死了 在野沒一個敢說自己比蔡英文好59.115.73.36 12/28 14:55
bOTOd: 全部在攻擊兩萬美金的破房XDDDD59.115.73.36 12/28 14:55
a5687920: 警消前幾天剛去抗議而已 1.200.143.150 12/28 14:55
bOTOd: 選舉選到這樣 有夠可悲的 因y59.115.73.36 12/28 14:55
a5687920: 沒有媒體報嗎1.200.143.150 12/28 14:55
xayile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1.200.143.150 12/28 14:55
Movice: 股市快萬8惹1.165.253.78 12/28 14:55
jack860214: 有國民黨認證8萬人716啊101.12.89.183 12/28 14:56
tommy508: 你沒看到716主辦人的下場嗎?202.39.210.113 12/28 14:56
Aidrux: 今天有啊,黃國昌223.137.94.161 12/28 14:56
deann: 看看112人多不多不就知道了220.128.121.214 12/28 14:56
cazo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220.128.121.214 12/28 14:56
a20050405: 沒看過拒馬是不是? 223.137.93.92 12/28 14:56
maverickming: 首屆民選總統卸任前滿意度還有50% 1.34.7.77 12/28 14:56
CavendishJr: 有遊行啊,只是人不多 27.242.186.93 12/28 14:56
maverickming: 逼得藍白糞眾整天想破頭要打什麼 1.34.7.77 12/28 14:57
fuhaho: 上星期有秋鬥啦223.136.84.149 12/28 14:57
izilo: 樓下被包養223.136.84.149 12/28 14:57
EDFR: 112凱道10萬人等著看....111.249.83.14 12/28 14:57
saimeitetsu: 716慘案別再說了吧 223.137.70.51 12/28 14:58
liusim: 今天老K終於罵蔡英文了 但是是罵海霸王? 36.232.130.248 12/28 14:58
kevin20541: 有啊 716不就是 館長還幫忙證明了(230 27.242.5.194 12/28 14:59
kevin20541: 0-1)萬人很滿意民進黨的執政 27.242.5.194 12/28 14:59
SEDAP: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27.242.5.194 12/28 14:59
polong1: 你邏輯有問題 就是因為蔡英文執政優秀才 39.10.41.241 12/28 14:59
polong1: 沒遊行 39.10.41.241 12/28 14:59
PunkGrass: 112啊 準備翻轉台灣 36.229.105.215 12/28 15:00
ppav0v0v: 遊行都被執政党、榜媒打壓 遊行個屁 49.217.61.36 12/28 15:00
dodomessage: 新聞媒體沒報。不代表沒有1.160.66.163 12/28 15:02
TUZom: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= =1.160.66.163 12/28 15:02
cycy771489: 716算吧?藍白黃都參加了111.83.209.243 12/28 15:02
mirac1e: 去年也沒遊行啊 應該做的很好吧1.200.39.49 12/28 15:06
nakibasara: 716有阿館阿114.32.122.178 12/28 15:07
swbthj: 都快回萬八了 別太魯的都在數錢還跟你上街223.139.222.89 12/28 15:07
swbthj: 吹冷風喔223.139.222.89 12/28 15:07
Jiulon: 問卦:有包養SD的卦嗎223.139.222.89 12/28 15:07
SODtaiwan: 因為大多數人不覺得爛啊218.173.142.171 12/28 15:07
linsiegfried: 當716出來遊行那批不是人膩?111.71.23.146 12/28 15:08
Migual: 有啊之前不是有 只不過辦完就被抄家了123.240.92.134 12/28 15:08
SODtaiwan: 不然早像馬狗時代 一堆遊行了218.173.142.171 12/28 15:08
jemdogdog: 牠們就是網軍,白色都可以說成黑色 27.247.64.218 12/28 15:08
laetuon: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27.247.64.218 12/28 15:08
Sinreigensou: 就民進黨黨外出身 一堆側翼101.10.0.222 12/28 15:09
lookjason: 716秀下限還不夠嗎?42.75.201.41 12/28 15:10
Julian9x9x9: 一方面吹716人超多 一方面又說政府27.51.112.58 12/28 15:12
Julian9x9x9: 壓制言論寒蟬不敢講 27.51.112.58 12/28 15:12
Julian9x9x9: 他媽的超多精神分裂27.51.112.58 12/28 15:12
slot365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27.51.112.58 12/28 15:12
ken121: 716不出來的就是支持蔡英文的220.134.66.142 12/28 15:12
davidrick: 網址給我!網路遊行我第一個參加49.216.160.154 12/28 15:13
hbj1941: 你都不願意出來了,是在那邊說三小風涼27.242.66.247 12/28 15:13
hbj1941: 話27.242.66.247 12/28 15:13
Chen73: 716有一群可憐人上街頭挺房東223.141.246.171 12/28 15:13
colortea: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223.141.246.171 12/28 15:13
vs98and99: 有阿 勞工秋鬥 跟最近的消防員抗議 只49.216.164.148 12/28 15:14
vs98and99: 是你選擇不去注意罷了49.216.164.148 12/28 15:14
shoube: 因為那邊很多不是台灣人,有這麼難理解嗎111.71.4.213 12/28 15:14
teeo: 你看過多隆喊反清復明嗎?全部都是塔綠班同223.138.27.253 12/28 15:14
teeo: 路人,還上什麼街?223.138.27.253 12/28 15:14
glenber: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223.138.27.253 12/28 15:14
kenyun: 想想那時馬的總統府還被卡車衝撞 1.200.96.235 12/28 15:14
kenyun: 現在真的剩鍵盤俠空氣漫罵 1.200.96.235 12/28 15:14
bbalabababa: 柯粉寧願捐500118.231.161.150 12/28 15:15
OSDim: 記得716沒出來的就是支持蔡英文114.137.148.110 12/28 15:15
ken121: 股版一堆賺爽爽 是要抗議什麼220.134.66.142 12/28 15:15
Kimbel: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220.134.66.142 12/28 15:15
hbj1941: 716樹下幾十萬人沒看到嗎,你是不是眼瞎 27.242.66.247 12/28 15:15
hbj1941: 要去看醫生 27.242.66.247 12/28 15:15
z23061542: 股民一群 死忠一群 房子也一群 沒人啊223.137.74.170 12/28 15:15
hihi29: 股版一堆賺爛文 柯糞還在網路悲憤 36.225.201.25 12/28 15:16
mojono: 以前遊行的人都去貪污了,過爽爽遊個屁行 111.71.7.23 12/28 15:16
tale1890: 包養平台不意外 111.71.7.23 12/28 15:16
DOOT: 新聞都看不到吧 頗多的59.126.75.112 12/28 15:16
tsujishiori: 716慘案:在大太陽下發展聽包租公+101.9.122.147 12/28 15:16
tsujishiori: 財團老闆+炒地皮的講「居住正義」 101.9.122.147 12/28 15:16
z23061542: 小資這群在股票 賺到一堆小確幸223.137.74.170 12/28 15:16
tsujishiori: 罰站101.9.122.147 12/28 15:16
waterway: 覺得包養網EY嗎101.9.122.147 12/28 15:16
hbj1941: 自己叫不出人就說沒有人要出來遊行27.242.66.247 12/28 15:17
z23061542: 國旅很爛 就出國阿 日本超近 223.137.74.170 12/28 15:17
leadershit: 新聞隨便打個遊行都一堆小型遊行,不 39.9.104.6 12/28 15:17
leadershit: 是你沒看到就沒有 39.9.104.6 12/28 15:17
DOOT: 820還路於民 1223工鬥 1028幼保師59.126.75.112 12/28 15:17
mark1888: 包養網站葉配啦59.126.75.112 12/28 15:17
DOOT: 這個勉強平面媒體有看到 59.126.75.112 12/28 15:18
dandes0227: 716啊 就幾個社會底層在哭而已 1.163.71.200 12/28 15:18
stocktonty: 一邊爽吃吃到飽一邊罵活不下去了 112.78.81.45 12/28 15:18
ChenYenChou: 之前都是有某組織動員的 1.200.97.255 12/28 15:19
langeo: 716不就是了 給你宣傳了一個月 想複製318 1.163.183.155 12/28 15:20
Quaranta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.163.183.155 12/28 15:20
langeo: 想把所有議題包進去 還特地選在DPP中常會 1.163.183.155 12/28 15:20
langeo: 結果8000人 1.163.183.155 12/28 15:20
pkpkc: 彩虹遊行也是遊行啊XD 134.208.7.44 12/28 15:20
wonderverge: 馬的股市歷史高點是蔡的歷史低點 163.22.18.8 12/28 15:21
ken121: 館長不是說還要再辦一場 怎麼沒了220.134.66.142 12/28 15:21
schlemm: 包養真亂220.134.66.142 12/28 15:21
rickcoo: 滿意度50%遊行? 60.248.18.209 12/28 15:21
MilkTeaMan: 會叫wecare上60.249.204.106 12/28 15:21
broycakny: 因為媒體洗腦203.217.102.195 12/28 15:22
OoJudyoO: 716阿 然後炒地皮的跟包租公去支持 163.20.7.106 12/28 15:23
rosehui: 藍白感覺的爛,不是真的爛! 58.114.229.74 12/28 15:23
Wirol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58.114.229.74 12/28 15:23
fastevil: 現在小孩被亂刀砍死都沒人在發動了,慘 223.140.111.31 12/28 15:24
ganbatte: 問就是國民黨不夠努力 114.136.163.55 12/28 15:27
ganbatte: 政黨實力就是要用在搞大場面 結果... 114.136.163.55 12/28 15:27
faker007: 消防員那根本不叫抗議 都是藍白仔動員 220.136.16.53 12/28 15:27
BryantKobe: 只有綠糞閒閒沒事幹 沒工作也沒家庭 114.136.151.26 12/28 15:28
marecht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114.136.151.26 12/28 15:28
BryantKobe: 可以去參加遊行 114.136.151.26 12/28 15:28
dreackes: 照樓上邏輯 沒工作沒家庭都覺得不想遊行218.164.132.188 12/28 15:30
dreackes: 這不就代表他口中的這些人生活過得好?218.164.132.188 12/28 15:31
tsunamimk2: 因為大部分人沒有覺得很爛啊 1.160.104.245 12/28 15:31
cd928: 不許你說716不是遊行!!!!!!!! 36.238.75.177 12/28 15:34
riokio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36.238.75.177 12/28 15:34
i90186: 因為抗爭是民進黨的強項,跟共產黨一樣 27.242.7.226 12/28 15:35
panzerbug: 有啊,藍白都有 45.144.227.19 12/28 15:37
allenz78: 716主辦人一個求官成功 一個十萬大台啊 123.0.62.125 12/28 15:37
herrowui: 基本上會去716的都是連阿北的理財投資術 223.139.39.75 12/28 15:38
herrowui: 都不會的失敗者。 223.139.39.75 12/28 15:38
wiimas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223.139.39.75 12/28 15:38
phoinixa: 雞蔥有帶著他的信徒出來作秀啊123.204.216.109 12/28 15:38
jabari: 這次的選舉少了以往熱鬧的氣氛 唉 111.71.115.71 12/28 15:38
allenz78: 哪裡是抄家 白粉眼瞎了 還是選擇看不到 123.0.62.125 12/28 15:38
yudofu: 因為那些廢物自己沒能力辦就整天酸覺青怎 114.36.206.217 12/28 15:40
yudofu: 麼沒出來,自己的事情靠別人 114.36.206.217 12/28 15:40
Branlli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4.36.206.217 12/28 15:40
scottayu: 因為實際上台灣人民過得不錯。 118.231.150.55 12/28 15:41
j1a0m0e4s: 勿忘716慘案 111.65.35.109 12/28 15:50
bizer: 有很多遊行,醫護,前幾天還秋鬥,新聞不報 211.21.193.121 12/28 15:50
bizer: 你看不見而已拉 211.21.193.121 12/28 15:50
kobi0910: 藍白會說綠共打壓言論自由 210.242.50.130 12/28 15:51
Cinedt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210.242.50.130 12/28 15:51
michaelkobe: 網軍都在鍵盤遊行阿你沒看到? 36.231.144.90 12/28 15:52
usoko: 柯粉一下覺得天氣太熱一下覺得天氣太冷 133.237.7.75 12/28 15:52
bizer: 還忘了厚臉皮的執政黨還參加交通改善遊行, 211.21.193.121 12/28 15:52
bizer: 真是笑死人 211.21.193.121 12/28 15:52
usoko: 你怎麼會覺得他們會上街? 鍵盤怪罪蔡英文 133.237.7.75 12/28 15:53
Drither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33.237.7.75 12/28 15:53
usoko: 操弄天氣就高潮了 拿衛生紙擦一擦就爽啦 133.237.7.75 12/28 15:53
KingFelix: 正常啊! 最會遊行的在做執政黨 目前 111.82.53.39 12/28 15:53
KingFelix: 成功的大遊行都有民進黨的影子在 連倒 111.82.53.39 12/28 15:53
KingFelix: 扁也是民進黨前主席辦的 111.82.53.39 12/28 15:53
usoko: 說真的2018公投前的遊行陣仗都比bizer說的 133.237.7.75 12/28 15:54
Notker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133.237.7.75 12/28 15:54
usoko: 那些要大上幾百倍.... 133.237.7.75 12/28 15:54
foolfighter: 阿就執政屌打外省仔啊 180.217.38.196 12/28 15:54
usoko: 如果在野黨連遊行都辦不好 不就代表執政黨 133.237.7.75 12/28 15:55
usoko: 做的沒有差到哪去嗎 還是民進黨在野時 133.237.7.75 12/28 15:55
usoko: 都砸錢讓人坐遊覽車上台北遊行? 133.237.7.75 12/28 15:55
Peycere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33.237.7.75 12/28 15:55
yumika: 新聞沒報而已 101.10.112.69 12/28 15:56
usoko: 如果今天對執政黨不滿 想要政黨輪替 133.237.7.75 12/28 15:56
usoko: 卻發現在野黨更爛 這不就是在野黨的問題嗎 133.237.7.75 12/28 15:56
lilma: 遊行馬上就被側翼出征,哪一次不是這樣?125.229.220.102 12/28 15:57
usoko: 民進黨的問題都擺在那裡了 一個死要親中 133.237.7.75 12/28 15:57
vd422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33.237.7.75 12/28 15:57
usoko: 一個變來變去又要包牌的 到底有沒有心要把 133.237.7.75 12/28 15:57
usoko: 民進黨趕下台? 還是你們都是民進黨臥底? 133.237.7.75 12/28 15:58
usoko: 側翼出征XDD 講得好像民進黨遊行沒被深藍 133.237.7.75 12/28 15:58
dragon2000: 希望在野黨來一場大的 42.79.143.41 12/28 15:58
usoko: 罵到爆一樣 你以為民進黨遊行時 中天東森 133.237.7.75 12/28 15:58
lutano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33.237.7.75 12/28 15:58
usoko: TVBS的人在念佛吃素嗎 不要這麼玻璃心好不 133.237.7.75 12/28 15:59
ggttoo: 716 國民黨說八萬人喔!XD 60.251.146.65 12/28 16:00
kusami: 生活太苦了這波寒流吃胖了兩公斤 60.250.225.235 12/28 16:09
melo1507: 716 49.216.81.155 12/28 16:12
orange0319: 哇 想必上次地方首長議員,民進黨應該223.137.179.212 12/28 16:12
muiwo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223.137.179.212 12/28 16:12
orange0319: 選得不錯吧 ☺223.137.179.212 12/28 16:12
koukai2: 有啊716啊ㄏㄏㄏㄏ 211.21.114.188 12/28 16:15
jung7458: 人不在境內怎遊行?雲端遊行? 49.215.86.170 12/28 16:17
andrew1997: 最近又有幾個議題111.241.102.161 12/28 16:18
pivotalHarry: 笑死 全台22000名消防員 結果只有 124.218.1.170 12/28 16:21
sunuzo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 124.218.1.170 12/28 16:21
pivotalHarry: 幾隻小貓上街遊行抗議?? 124.218.1.170 12/28 16:21
lc85301: 716 你是看不到嗎 60.250.111.124 12/28 16:22
sss6515366: 鍵盤遊行 111.71.214.3 12/28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