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的特性就是地方選舉偏藍但中央選舉偏綠 我的戶籍在新北,去年因為論文爭議我不爽所以沒去投票 就算有去投,市議員我也都投小黨給小黨機會 但是中央選舉,總統和區域立委我只會投綠 不分區立委以前會投小黨,明年改投綠 KMT每次都提名落跑市長選總統 侯在新北落後我是絕對相信的 除非柯真的吸太多年輕票 賴才有可能在新北輸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49.216.28.19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45781.A.2C1
laoabo: 新北上次投票率56 大逆風綠還有37% 220.136.83.103 12/28 14:47
laoabo: 柯只要在新北有個20% 友宜很難大贏賴 220.136.83.103 12/28 14:48
laoabo: 新北票倉補不回來 高雄台南要看柯分到藍 220.136.83.103 12/28 14:48
laoabo: 的票還是綠的票 220.136.83.103 12/28 14:48
laoabo: 民調看起來是分到藍的大於綠的 220.136.83.103 12/28 14:49
muiwo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220.136.83.103 12/28 14:49
laoabo: 侯友宜真的靠台北桃竹苗在撐 220.136.83.103 12/28 14:49
laoabo: 中彰投似乎也被柯分 220.136.83.103 12/28 14:50
laoabo: 藍白不合最傷還是中彰投以北被分掉 220.136.83.103 12/28 14:51
boycome: 你投誰沒人想知道,真的 207.89.92.210 12/28 15:16
tyantmf: 高雄台南 藍綠都會被柯吃掉吧 只是多寡 210.63.221.149 12/28 15:22
sunuzo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210.63.221.149 12/28 15:22
homeboycan: 三票民進黨 49.218.93.48 12/28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