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you2003: 礦工應該是英系接手吧?上週突然冒出的223.137.79.183 12/28 14:44
→ chyou2003: 文章一堆英系kol幫忙分享的,戰力果然 223.137.79.183 12/28 14:44
→ chyou2003: 不同馬上扭轉223.137.79.183 12/28 14:44
噓 keltt: 蔡英文選輸一次總統、一次新北市長,論選舉220.129.0.67 12/28 14:45蔡
→ keltt: 蔡英文完全看不到馬英九的車尾燈220.129.0.67 12/28 14:45
噓 kim: 為什麼要接管?民主國家的權力本來就要定期60.250.30.228 12/28 14:45
→ kim: 傳接下去,又不是皇帝60.250.30.228 12/28 14:46
→ kim: 蔡英文再怎麼會選舉,她放手給之後的人也沒錯60.250.30.228 12/28 14:46
推 ramirez: 小英該出手接管選戰了 賴神真的不會選舉42.77.188.27 12/28 14:47
推 HAHAHUNG: 自己的天下 自己打下來啊114.136.220.255 12/28 14:47
→ ramirez: 這麼好選的局選成這樣42.77.188.27 12/28 14:48
噓 keltt: 馬英九執政超爛,但參選四次從沒輸過,這才220.129.0.67 12/28 14:49
→ kairiyu: 放心啦 反正躺著贏 都要退休何必辛苦220.129.204.196 12/28 14:49
→ keltt: 叫真正的會選舉!220.129.0.67 12/28 14:49
→ keltt: KMT最愛講DPP只會選舉,其實真正會選舉的就220.129.0.67 12/28 14:50
→ keltt: 在自己黨內,自己不派出來參選怪誰?220.129.0.67 12/28 14:50
推 jabari: 想到背80歲阿嬤下樓梯就是她要投馬久111.71.115.71 12/28 14:51
噓 Ogrish: 這是洨說嗎218.173.232.226 12/28 15:11
→ hiroshi0313: 馬英九選舉沒輸過, K黨應該讓他來操 42.78.16.167 12/28 15:44
→ hiroshi0313: 盤。不過他執政到最後民調不到10%就 42.78.16.167 12/28 15:44
→ hiroshi0313: 是 42.78.16.167 12/28 15:44
噓 robeant: 哪有好選,一開始完全落後,不要忽略執政210.240.243.149 12/28 15:52
→ robeant: 包袱210.240.243.149 12/28 15:52
→ robeant: 而且當時有韓導和香港雨傘運動210.240.243.149 12/28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