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nson50913: 看柯糞這麼生氣就安心了101.137.179.182 12/28 14:35
→ benson50913: 黃狗昌就自作孽不可活 活該101.137.179.182 12/28 14:35
推 xanthippe: 太陽花沒有黃國昌時就已攻進立院 163.32.67.213 12/28 14:41
→ tkucuh: 其實黃國昌是第二天才去的,當晚他去上節 211.75.228.7 12/28 14:41
→ tkucuh: 目。 211.75.228.7 12/28 14:41
→ xanthippe: 黃藉太陽花崛起,太陽花學運沒黃照樣有 163.32.67.213 12/28 14:42
→ tkucuh: 而且綠共民代那幾天輪班顧門口不讓警察進 211.75.228.7 12/28 14:43
→ tkucuh: 去。 211.75.228.7 12/28 14:43
→ sp036378: 到底是綠營還是基進丟的啊? 101.10.111.16 12/28 14:58
推 netboy789: 唯一支持基進黨 140.116.80.182 12/28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