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和側翼這次真的惹怒我了 竟然到白國昌老師的場子去砸場!!! 還丟太陽花!!! 當年要不是白國昌老師領導太陽花學運 因此救了台灣 你各位綠共早就都被對岸紅共抓去關了 今天竟然還好意思拿太陽花來砸白國昌老師的場!! 氣氣氣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8.167.235.6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45218.A.940
benson50913: 看柯糞這麼生氣就安心了101.137.179.182 12/28 14:35
benson50913: 黃狗昌就自作孽不可活 活該101.137.179.182 12/28 14:35
xanthippe: 太陽花沒有黃國昌時就已攻進立院 163.32.67.213 12/28 14:41
tkucuh: 其實黃國昌是第二天才去的,當晚他去上節 211.75.228.7 12/28 14:41
tkucuh: 目。 211.75.228.7 12/28 14:41
peoples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211.75.228.7 12/28 14:41
xanthippe: 黃藉太陽花崛起,太陽花學運沒黃照樣有 163.32.67.213 12/28 14:42
tkucuh: 而且綠共民代那幾天輪班顧門口不讓警察進 211.75.228.7 12/28 14:43
tkucuh: 去。 211.75.228.7 12/28 14:43
sp036378: 到底是綠營還是基進丟的啊? 101.10.111.16 12/28 14:58
netboy789: 唯一支持基進黨 140.116.80.182 12/28 15:15
wilmer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40.116.80.182 12/28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