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問題只要看一開始就好 高機率國民黨不會封閉國門 所以也別說疫苗了 口罩也不可能做出來 加上台灣人口密度之高 絕對擴散的很快 死一堆人 晶片大概也崩了 依強國人思維 搞不好武漢肺炎都可能會變成台灣肺炎 整個世界跟現在相比 肯定是翻天覆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7.247.226.24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45117.A.8B6
jeffkent: 同意223.141.71.120 12/28 14:32
lowsan: 完全同意223.137.209.237 12/28 14:33
benson50913: 戰國策出動了沒 KPI落後了拉101.137.179.182 12/28 14:33
jt13: 不對,國民黨會因為封太快被罵..就跟和平醫111.83.221.91 12/28 14:34
jt13: 院一樣111.83.221.91 12/28 14:34
sashare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11.83.221.91 12/28 14:34
a2550099: 會有疫苗啦 不過平民只能打科興國藥223.138.171.174 12/28 14:35
a2550099: AZ BNT摩德納全部被藍委和其親屬打完223.138.171.174 12/28 14:35
vtman: 死一片223.140.60.60 12/28 14:35
benson50913: 國民黨會封對岸?柯糞造謠吃屎中101.137.179.182 12/28 14:35
a2550099: 藍畜會封的是部桃 過境絕對開放到底223.138.171.174 12/28 14:36
sijiex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223.138.171.174 12/28 14:36
vbox: 就是跟中國很像 人民被封在家裡220.138.216.156 12/28 14:36
greedypeople: 大家只能打科興 哭哭 118.232.69.208 12/28 14:37
kenyun: 不只 資源會被中國高價拱抬 外匯被吸光 1.200.96.235 12/28 14:46
kenyun: 政府能量全放在封控 然後自殺經濟崩壞 1.200.96.235 12/28 14:47
kenyun: 到時1元RMB換4萬台幣 中國會輕易買下台灣 1.200.96.235 12/28 14:48
VLADINA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.200.96.235 12/28 14:48
wingtoya: 死一片很好啊,省得一堆畜生現在還出來 103.199.41.233 12/28 14:48
wingtoya: 講疫苗 103.199.41.233 12/28 14:48
Aidrux: 差不多是這樣,看一狗票人還在責怪陳時中 223.137.94.161 12/28 14:49
Aidrux: 就知道 223.137.94.161 12/28 14:49
momomogar: 這邊同溫層很暖喔111.248.158.238 12/28 14:51
odemagus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111.248.158.238 12/28 14:51
CALLING: 疫情時侯整天說要封城 國民黨的態度跟共 113.196.188.32 12/28 15:07
CALLING: 產黨真的沒什麼不同 覺得蓋著就沒事 113.196.188.32 12/28 15:08
boycome: 沒有任何理論基礎的你的感覺,毫無討論 207.89.92.210 12/28 15:22
boycome: 意義 207.89.92.210 12/28 15:22
littmann: 加速老人人口代謝,起碼十萬人起跳 111.82.62.152 12/28 15:40
yes500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111.82.62.152 12/28 1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