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就是大家一樣爛 因為要選舉才被挖出來 如果不選舉 是不是一樣違建下去 也就是大家都一樣髒啦 只是比誰會藏 被抓到就賴皮要麻就拆掉 笑死 不是主動拆 根本就是被抓到才拆 這有比較高尚嗎 -- https://imgur.com/bid45a2.jpg
你跟我講這些有啥用 我啥都不知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36.226.159.6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44525.A.6FD
lowsan: 沒有,柯文哲跟雞昌最爛223.137.209.237 12/28 14:23
bwnzer: 沒有喔 還有人在硬拗 39.15.56.247 12/28 14:25
sp036378: 有人還沒捐 101.10.111.16 12/28 14:59
jimmymgt: 並沒有,程度完全不一樣220.134.224.137 12/28 1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