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nggood (ilovegoodgame)
標題[討論] 其實違建這事只是突顯出大家一樣爛
時間2023-12-28 14:22:02
其實就是大家一樣爛
因為要選舉才被挖出來
如果不選舉
是不是一樣違建下去
也就是大家都一樣髒啦
只是比誰會藏
被抓到就賴皮要麻就拆掉
笑死
不是主動拆
根本就是被抓到才拆
這有比較高尚嗎
--
https://imgur.com/bid45a2.jpg
你跟我講這些有啥用 我啥都不知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36.226.159.6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44525.A.6FD
噓 lowsan: 沒有,柯文哲跟雞昌最爛223.137.209.237 12/28 14:23
→ bwnzer: 沒有喔 還有人在硬拗 39.15.56.247 12/28 14:25
→ sp036378: 有人還沒捐 101.10.111.16 12/28 14:59
→ jimmymgt: 並沒有,程度完全不一樣220.134.224.137 12/28 1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