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政黨網軍 鄉民大家午安 大家好 目前總統大選趨勢看起來(如果沒發生重大事件情況下) 藍白壁壘分明 賴蕭配的贏面還是最大(可能險勝)!!! 不過立委選舉最有可能三黨均不過半 目前看起來綠的立委選舉比較不利?? 有沒有一種可能性就是藍+白立委過3/4席次然後提出修憲改成內閣制?? 這樣今年選上總統的之後也沒得爽?? PS:今天國昌衝監察院陳情很明顯的是要創造話題 讓新聞媒體大量撥放 不過執政黨肯定冷處理 慢慢拖過選舉就沒事了?? 目前各家電視台均封殺KP? KP只剩下網路放送 中南部一堆老人只看 電視~~ 建議國昌 要馬就動作搞大一點 最好讓最後幾天變成鎂光燈焦點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10.61.204.1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43628.A.441
PunkGrass: 0 36.229.105.215 12/28 14:08
Borges: 賴神躺著選 睡到14號起來歡呼就好 223.140.0.163 12/28 14:08
kterry01: 113席次的四分之三將近80席,動用你的腦 1.162.201.6 12/28 14:08
kterry01: 袋有可能嗎? 1.162.201.6 12/28 14:08
AtDe: 藍+白 如果過3/4 那就意味藍單獨過半,幹 110.28.73.80 12/28 14:09
Peycere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10.28.73.80 12/28 14:09
AtDe: 嘛理白 110.28.73.80 12/28 14:09
kterry01: 老K單獨過半還陪你內閣制?當他白痴? 1.162.201.6 12/28 14:09
bread220: 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 59.125.187.85 12/28 14:09
pttstock: 老K單獨過半沒用 行政權還是在賴手上阿! 210.61.204.13 12/28 14:10
laoabo: 國昌現在只剩把假髮拿下來可以全國聯播了 220.136.83.103 12/28 14:12
vd422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220.136.83.103 12/28 14:12
kko5566: 很好笑122.121.216.127 12/28 14:15
totenkopf001: 白圾少在那幻想 163.20.238.253 12/28 14:21
Nobita: 幹嘛算藍+白 你算綠有沒有可能低於1/4就好 118.167.180.79 12/28 14:35
Nobita: 區域就過28席了啦 118.167.180.79 12/28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