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kann ( )
標題Re: [討論] 為什麼30歲到40歲柯粉會是多數?
時間2023-12-28 14:02:11
問一下
什麼算柯粉啊?
因為扣掉台北人 大部分人應該也沒投過柯文哲
最多就2020的民眾黨票?
因為每次都有人在分類 我就很疑惑
例如說當817但政黨投時力民眾的 也算綠粉嗎?
到底分類的原則是什麼啊 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60.251.209.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43333.A.924
→ ladygaga168: 817扣掉綠的政黨票,剩多少? 111.248.78.27 12/28 14:05
推 bop5620123: 支持柯支持TMD就是柯粉啊 114.36.192.154 12/28 14:05
推 a0684712: 你只要跟發文者立場或者意見不同時 就 118.163.67.133 12/28 14:06
→ a0684712: 被當成X粉 118.163.67.133 12/28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