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videvi (凱特)
標題Re: [討論] 黃國昌沒有申報擁有停車場
時間2023-12-28 13:44:30
※ 引述《didder (dider陳清茂今(23)晚在)》之銘言:
: 護航都不看監察院的文件?
: 「房屋」已登記者,應依權狀或登記謄本確實填寫「建號」,如「○縣(市)○區(鄉、
: 鎮、市)○段○小段○建號」;
: 未登記者,應填寫門牌號碼並加註係「未登記建物」
: ,如無門牌號碼,應填寫「稅籍號碼」;「停車位」具獨立之所有權狀者,應
: 依權狀或登記謄本確實填寫「建號」、「面積」及「持分」。
: 賴清要凹沒稅籍可以 是不是現在連門牌都要凹不見了?
: 監察院都是自己人不敢講
: 文件可沒有顏色
: 反正20年不申報也只要罰個 20萬
: 綠共還可以凹是錯誤政策受害者
: 綠共吃屎
https://i.imgur.com/aCPNlcM.jpg
截圖是當地耆老的言詞證據
首先你要先證明賴清德老家是賴清德財產
黃國昌的推論是,賴清德老家是賴清德自己花錢蓋的,理論上當然屬於賴清德財產
誰出錢蓋,就是誰的產權
黃國昌請道歉,意圖使人不當選
請黃國昌拿出賴清德老家是賴清德自己花錢蓋的證據
完全只有推論,沒有證據
而賴清德老家是礦主蓋的,當然不屬於賴清德財產
賴清德只有買該地地權
1.賴清德老家不是賴清德財產,賴清德能不能進去回憶,可以
2.賴清德老家不是賴清德財產,可不可以公益信託,可以
(只要產權所有人願意就可以)
所以一切都沒問題
不是賴清德的財產,沒申報當然沒問題
賴清德從頭到尾都只有地權,因此財產房屋才申報0棟
賴清德老家是違建沒錯,
但賴清德沒有蓋違建,因為不是賴清德花錢蓋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49.159.219.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42273.A.55C
推 DOOT: 你是在念繞口令嗎-.- 59.126.75.112 12/28 13:47
推 benson50913: 一樓柯糞聽不懂中文正常101.137.179.182 12/28 13:47
→ benson50913: 可以考慮報名新疆再教育營學習中文101.137.179.182 12/28 13:47
推 audic: 好了啦是困在礦區喔,笑死 106.1.241.157 12/28 13:48
噓 ksas: 就算是礦主多年後2003蓋來賠的, 123.51.217.99 12/28 13:48
推 Reji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 123.51.217.99 12/28 13:48 → ksas: 賠給賴不就是賴的,要不然所有權還是礦主? 123.51.217.99 12/28 13:49
推 Lia: 違建只能用繼承或強制執行才能轉移所有權111.248.134.214 12/28 13:56
→ Lia: 照黃國昌的說誰出錢蓋就屬於誰的邏輯111.248.134.214 12/28 13:57
→ Lia: 看來這房子不會是賴清德的111.248.134.214 12/28 13:58
→ lexmrkz32: 所以確定不是賴花錢蓋的了? 61.64.12.25 12/28 14:00
推 Hathael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61.64.12.25 12/28 14:00 → AIRURU: 同學認證阿德當立委賺錢後拿錢回來起的, 39.10.57.133 12/28 14:04
→ AIRURU: 因為屋頂爛光光不安全 39.10.57.133 12/28 14:05
→ Lia: 出錢翻新所有權就能轉移嗎?111.248.134.214 12/28 14:05
→ AIRURU: 建議連前面廚房什麼的一起聽比較完整 39.10.57.133 12/28 14:06
推 yovroc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39.10.57.133 12/28 14:06 → roleset: 不是賴媽蓋的嗎?至少土地之前在賴媽名 101.10.8.198 12/28 14:07
→ roleset: 下 101.10.8.198 12/28 14:07
→ AIRURU: 他只有說附近鄰居是翻修,賴的部分通通是 39.10.57.133 12/28 14:08
→ AIRURU: 說起(蓋) 39.10.57.133 12/28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