ㄟ 不是阿 當初何博文要選淡水的時候,政黑一片看好 說何屌打媽寶 結果確定抄襲以後,一堆聲音出來說他本來就選不贏,問號 媽寶洪9月檢舉論文抄襲的時候,政黑還嫌是不是選情告急太早打 事實證明剛剛好,一刀斃命 晚上猴猴又多一個相罵本了,依賴缺德護己的尿性 晚上北海小金剛要馬申請再議不然就退黨了 政黑粉怎麼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25.229.75.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40596.A.0C4
a5687920: 賴皮會出來說他沒抄襲嗎 1.200.143.150 12/28 13:17
DICB: 大聲喊出來何博文沒抄襲180.217.157.211 12/28 13:19
FrankChaung: 賴皮會裝死,除非民調掉5趴 117.56.71.99 12/28 13:19
mind324: 他被抓到沒當兵就GG了 我也不想批他 36.238.160.133 12/28 13:20
mind324: 有議員就不錯了 36.238.160.133 12/28 13:21
izilo: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= = 36.238.160.133 12/28 13:21
DustToDust: 小文沒有抄襲 61.224.82.29 12/28 13:24
GAOTT: 何博文不想抄襲! 是柯粉逼他抄襲的!太可惡! 125.230.19.204 12/28 13:25
ahlolha: 今日的塔綠班打臉昨天的自己 天天發生 114.137.83.43 12/28 13:26
hsuyusheng: 趕快公益信託不就解決了,急什麼 101.12.24.17 12/28 13:30
Lailungsheng: 遺憾等他 101.136.68.120 12/28 13:34
SEDAP: 問卦:有包養SD的卦嗎 101.136.68.120 12/28 13:34
take3024: 沒當兵就直接不及格了 27.52.165.8 12/28 14:04
allento3: 沒有炒地皮就好 36.225.86.29 12/28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