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國昌去監察院不是只是要陳情而已嗎?怎麼網軍側翼反 應好像是有點大?除了網路上的攻擊現場也不平靜,是哪 裏出問題? ※ 每日發文數上限為5篇,自刪與板主刪除,同樣計入額度 ※ ※ 發文 內文請滿40字 ※ ------以上看完可使用 Ctrl+y 刪除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5.165.192.2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40573.A.BDF
koromo1991: 多大?101.12.23.121 12/28 13:16
xup654z: 因為賴清德快躺到輸了42.79.142.229 12/28 13:17
xup654z: 一堆業力引爆42.79.142.229 12/28 13:17
LEBRON99: 消防員陳情沒人理 結果黃國昌陳情時一堆101.10.92.200 12/28 13:34
LEBRON99: 賤畜就跑來亂 笑死101.10.92.200 12/28 13:34
KsiR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101.10.92.200 12/28 13:34
LEBRON99: 賤畜就跑來亂 笑死101.10.92.200 12/28 13:34
jong: 白國昌就不是側翼?101.10.107.171 12/28 13:38
jhgfd134679: 因為很白癡223.137.203.193 12/28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