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goKai (MangoKai)
標題[討論]大家都怎麼看待考試作弊的同學?
時間2023-12-28 13:10:25
是這樣啦
最近柯賴侯的不動產事件
讓本魯想到學生時代的一種人
「你看!我考100分喔!比你厲害吧!」
考試小聰明作弊剛好沒被老師抓到
的同學K得意洋洋地向同學L炫耀著
「我…我只是沒聽到老師說『停筆』想改答案被扣分而已…..」
沒聽到老師說停筆再次拿筆作答 被同學K當眾抓出而扣分的同學L無奈地解釋著
「老師說停筆後本來就不能再寫了!」
聽到「停筆」後瞄到抽屜講義跑出來多寫好幾題沒被抓的同學H一邊偷偷把講義塞進去一邊
附和著
這年頭好像眼睛遮起來睜眼說幹話的人最大聲欸??
說自己都聖人,講別人都賤人;
講的都人情義理,做的都傷天害理。
一手舉著居住正義大旗;一手包租一手炒地皮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23.139.117.6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40227.A.D4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