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週末想說去看看柯糞都是怎麼樣的人 預期大概就是一些生活過得很差 總是怪別人不怪自己的底層廢物 以為選一個柯文哲自己就能翻身 原本想好好去笑笑這些社會底層 結果去了之後 發現根本不是上面那回事 反而發現支持者偏偶像崇拜 大概問了幾個柯粉 都有共同的結論 就是他們 「生活很穩定不困苦」 「有閒錢閒時間出來支持柯文哲」 「選柯的理由是希望改善身邊困苦的人」 聽完我很生氣 「啊那些困苦的人怎麼不自己出來」 柯粉阿姨 「我親戚跟鄰居忙的討生活 怎麼會有空出來啦」 「但是我的生活因為柯文哲市場改建 被改善很多,我覺得他會做事,希望他 當總統幫助更多人」 我聽了心裡非常不爽 幹 搞清楚現在執政黨是誰好嗎!? 在場這些柯粉日子過得不錯 有些還買房了 是民進黨的功勞好不好!! 結果不感謝現在的執政黨 反而跑出來幫鄰居、親戚支持柯文哲? 根本思考邏輯有問題啊 生活不苦的人沒事來參與政治幹嘛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5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7.53.112.9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39903.A.BD1
stocktonty: 刁民奧客巨嬰也有分等級啊 112.78.81.45 12/28 13:05
stocktonty: 有錢有閒整天抱怨的巨嬰也不少 112.78.81.45 12/28 13:06
fallinlove15: 畢竟民進党比較會發便當 61.221.177.187 12/28 13:07
cigaretteass: 因為理智的人知道好的政府只是確保 39.12.64.109 12/28 13:07
cigaretteass: 人民生活的下限 上限大致上還是靠個 39.12.64.109 12/28 13:07
AdamShi: 包養平台不意外 39.12.64.109 12/28 13:07
cigaretteass: 人能力 39.12.64.109 12/28 13:07
fallinlove15: 是說發便當到底算不算賄選 民進党 61.221.177.187 12/28 13:07
fallinlove15: 說不算 61.221.177.187 12/28 13:07
fallinlove15: 是說如果塔綠班生活過那麼好 聽聽 61.221.177.187 12/28 13:09
fallinlove15: 其他人的意見不是很好嗎 還是說綠 61.221.177.187 12/28 13:09
lezabo: 覺得包養網EY嗎 61.221.177.187 12/28 13:09
fallinlove15: 共喜歡製造仇恨對立 61.221.177.187 12/28 13:09
modulate: 柯糞就是一群社會廢物集合,沒什麼好說220.130.148.111 12/28 13:09
modulate: 的!220.130.148.111 12/28 13:09
fallinlove15: 是說你的看法有大數據佐證嗎 還是 61.221.177.187 12/28 13:10
fallinlove15: 又是靠幻想 找幾個網軍演戲? 61.221.177.187 12/28 13:10
silberger: 包養網站葉配啦 61.221.177.187 12/28 13:10
fallinlove15: 塔綠班都是愛幻想的人嗎 61.221.177.187 12/28 13:10
h80733: 話說我以為只有小粉紅會需要感恩執 36.224.226.206 12/28 13:11
h80733: 政黨讓他們生活過的好。 36.224.226.206 12/28 13:11
hygen: 可憐哪!以前民進黨都站在弱勢這邊,現在都 39.10.17.166 12/28 13:22
hygen: 站在建商財團那邊了是吧? 39.10.17.166 12/28 13:22
xayile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39.10.17.166 12/28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