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TUST: 林沒有比較好耶223.136.194.177 12/28 13:01
推 nicholas0406: 黃國昌跟柯文哲啊 111.248.55.30 12/28 13:01
→ sawkuanwoo: 難道大便比較好嗎? 27.125.242.109 12/28 13:03
→ chiang0829: 林肯定比較好 118.163.7.73 12/28 13:03
→ ff704: 不是顏好 是林太爛 114.42.79.202 12/28 13:03
推 alexds: 林比較好啊這肯定的 49.216.160.166 12/28 13:04
推 jo78jo78: 當地人表示:林超爛 101.10.113.71 12/28 13:04
推 xkakakaka: 當地人表示林超好 49.216.49.102 12/28 13:05
推 august628: 林就爛啊 175.98.141.254 12/28 13:05
推 KingFelix: 大便立委有啥好的 疫情期間言論也聽不 111.82.53.39 12/28 13:06
→ KingFelix: 下去 就黑道跟大便二選一 選哪都很糟糕 111.82.53.39 12/28 13:06
→ bulden: 選黨意立委做什麼? 60.249.211.103 12/28 13:06
→ hydra6716: 對超好分辨,就大便仔比較爛 211.22.29.129 12/28 13:07
→ hydra6716: 黑道跟大便 黑道至少地方還會做事 211.22.29.129 12/28 13:07
→ hydra6716: 大便仔除了選舉跟當橡皮圖章還能幹嘛 211.22.29.129 12/28 13:07
推 csshs: 去問問在地人啦 111.82.30.64 12/28 13:08
推 MeloHOT: 林太爛114.136.154.127 12/28 13:09
→ hydra6716: 一堆白癡外地人就跟當初吹黑龍一樣蠢 211.22.29.129 12/28 13:09
推 a2550099: 黑道為地方做什麼事?除了改捷運到自己223.138.171.174 12/28 13:09
→ a2550099: 家附近我還真想不到223.138.171.174 12/28 13:09
推 wowok: 當地人表示 顏太爛 但是錢真香 136.226.241.83 12/28 13:10
→ a2550099: 喔 不是附近 是門口223.138.171.174 12/28 13:10
→ goldmouse: 大便就橡皮圖章+低配范雲 不是沒給過機 112.78.94.58 12/28 13:11
→ goldmouse: 會 這次不打算投 誰當都好 112.78.94.58 12/28 13:11
推 realion: 證明林比黑道還差QQ 218.161.19.96 12/28 13:12
→ k33536: 可憐哪180.180.117.123 12/28 13:12
噓 air08120315: 可憐啊台中郎啊 42.77.139.183 12/28 13:15
推 calase: 不是 你八年前要說這席立委未來民進黨可 111.71.67.159 12/28 13:16
→ calase: 以打平大家都會覺得你神經病好嗎,現在能 111.71.67.159 12/28 13:16
→ calase: 打平都是歷史奇蹟了 111.71.67.159 12/28 13:16
→ jkhz: 林的對手不是顏,是民進黨政府 1.165.111.70 12/28 13:16
→ jkhz: 討厭民進黨+顏的基本盤才會>林 1.165.111.70 12/28 13:16
→ calase: 然後一堆外國ip是怎樣啦Xd 111.71.67.159 12/28 13:16
推 MoeFeather: 菜跟顏同框也不少次 洗?笑死 1.200.43.208 12/28 13:16
→ koromo1991: 看清楚大便的人 101.12.23.121 12/28 13:17
→ koromo1991: 補選給你機會了 上去沒幫台中爭取過東 101.12.23.121 12/28 13:17
→ koromo1991: 西 101.12.23.121 12/28 13:17
→ koromo1991: 還幫忙卡台中建設 101.12.23.121 12/28 13:17
噓 TWkiller: 阿北推薦的黑道你不挺? 1.200.56.120 12/28 13:19
推 jack0216: 黑道會做事?223.141.227.249 12/28 13:19
推 freshmints: 沒錯 就算他貪污 佔用國有地 偽造文223.137.160.123 12/28 13:20
→ freshmints: 書 都還是比較好!223.137.160.123 12/28 13:20
噓 BleedWang: 選一個會咬人的橡皮圖章幹嘛 1.200.40.88 12/28 13:20
→ freshmints: 大聲說我們要貪污就對了223.137.160.123 12/28 13:20
→ chuntsang: 大便立委不會監督也不會地方服務 要他 101.12.43.151 12/28 13:21
→ chuntsang: 幹嘛 101.12.43.151 12/28 13:21
推 icloud0606: 有沒有爭取 不是你說了算 也不是一直 61.223.149.121 12/28 13:21
→ icloud0606: 跳針大便跟看不到人就能洗成真的 票開 61.223.149.121 12/28 13:21
→ icloud0606: 出來就知道 61.223.149.121 12/28 13:21
推 GAP5566: 跟黑道相比較,林比較好。本週8+9國中生 42.73.130.249 12/28 13:23
→ GAP5566: 殺人,讓社會大眾更厭惡黑道8+9 42.73.130.249 12/28 13:23
噓 boyo: 說顏比較好的 就不要說國中生殺人有錯了 223.137.56.1 12/28 13:23
推 DOOT: 很明顯大便被塔綠斑扛棒拖累啊 111.83.74.209 12/28 13:24
噓 GamaloveVaca: 黑道VS擋bnt疫苗,乾只能含淚選黑道220.132.230.246 12/28 13:25
推 hygen: 顏在當地名聲很好喔,你有事拜託他,他都會 39.10.17.166 12/28 13:26
→ hygen: 幫忙的那種 39.10.17.166 12/28 13:26
推 seth582025: 就藍白粉抖音小紅書族群在挺啊 沒 101.8.11.172 12/28 13:26
→ seth582025: 看他們發文 只要能下架民進黨 習近 101.8.11.172 12/28 13:26
→ seth582025: 平來都照蓋 101.8.11.172 12/28 13:26
推 alonso110: 黃國昌和柯文哲 42.76.2.54 12/28 13:37
推 sismiku: 柯粉土地的主人 114.136.3.102 12/28 13:38
→ signm: 台中一直以來就是55波 218.164.5.220 12/28 13:38
推 semicoma: 你覺得很好分優劣 那換個角度想 當地人 72.69.61.98 12/28 13:38
→ semicoma: 就算支持黑二代也要把現任的趕下台 是不 72.69.61.98 12/28 13:39
→ semicoma: 是可以說現任的有夠爛? 現任耶 被投不信 72.69.61.98 12/28 13:40
→ semicoma: 任票耶 你知道這在民意表達上什麼含意嗎 72.69.61.98 12/28 13:40
噓 robby368: 只有低智商才會支持林 49.218.95.198 12/28 13:41
推 signm: 我覺得林還是有機會 218.164.5.220 12/28 13:42
→ semicoma: 我四年前支持林靜儀淘汰地方派系 現在我 72.69.61.98 12/28 13:42
→ semicoma: 希望林靜儀快滾蛋 是我的問題囉? 72.69.61.98 12/28 13:42
噓 bbo40453: 林地方也跑很勤,喜歡黑金就說 223.137.28.46 12/28 13:44
→ edwin11017: 是你的問題啊 不然你具體說說林哪裡做 123.252.30.44 12/28 13:44
→ edwin11017: 不好 讓大家評評理啊~ 123.252.30.44 12/28 13:44
推 jack8587: 很好選啊,哪個有罵柯文哲我和柯粉就投 42.74.152.164 12/28 13:49
→ jack8587: 對面,顏寛恆又沒罵柯當然投他 42.74.152.164 12/28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