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eloHOT: 民進黨KMT化114.136.154.127 12/28 12:59
→ c00jsw00: 不投柯 心態就是老了 42.77.148.124 12/28 13:01
推 Finarfin: 根本不是中間選民 是本來就是藍底的 111.241.133.44 12/28 13:14
→ Finarfin: 網軍文化是指最紅最夯的戰國策嗎 111.241.133.44 12/28 13:15
推 goldmouse: 笑死這輩子沒投過kmt 112.78.94.58 12/28 13:21
→ goldmouse: 樓上你就看817這次會剩幾票 112.78.94.58 12/28 13:21
推 piliwu: 柯粉說自己是中間選民?你在公三小 42.79.74.131 12/28 13:25
→ piliwu: 網軍就柯花的錢最多 42.79.74.131 12/28 13:25
推 trf835rea: 菸粉別自慰了 很多都是不投國民黨的 81 101.10.106.44 12/28 13:30
→ trf835rea: 7你就看跑幾票吧 看缺德還有沒有辦法 101.10.106.44 12/28 13:30
→ trf835rea: 拿到40% 101.10.106.44 12/28 13:30
推 piliwu: 不投就不投跟你為伍才丟臉 42.79.74.131 12/28 13:31
→ piliwu: 總統小英在當的關我屁事 42.79.74.131 12/28 13:32
→ trf835rea: 笑死 那就別扯一堆 就是內政爛才會跑 101.10.106.44 12/28 13:33
→ trf835rea: 票啊 那麼好幹嘛跑票 101.10.106.44 12/28 13:33
→ trf835rea: 在野本來就要監督執政黨了 還是直接讓 101.10.106.44 12/28 13:33
→ trf835rea: 綠共帝制? 101.10.106.44 12/28 13:33
→ trf835rea: 20-40原本大概7成會投綠 但至少跑一半 101.10.106.44 12/28 13:34
→ trf835rea: 給柯了 101.10.106.44 12/28 13:34
推 hamanosora: 差不多 42.75.135.35 12/28 13:40
→ carolyt: 成為柯黑也很快 27.247.165.128 12/28 13:43
推 kiddlau: 比較有腦 不然要像死廢物綠蛆一樣嗎 42.71.116.0 12/28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