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u: 狗食.jpg 以後國昌抗議可以先準備狗食 111.71.212.28 12/28 12:46
→ n210110: 台灣要好 基進要倒 118.163.189.1 12/28 12:47
噓 Umaibou: 小白小藍雞昌不只護駕 還自甘墮落當坐騎 111.255.58.167 12/28 12:50
→ Umaibou: 狗食還是留著胯下昌自己吃比較適合吧 111.255.58.167 12/28 12:51
→ KickAcer: 笑死 反對的人直接打成小綠 很會 42.70.11.162 12/28 12:53
推 MeloHOT: 小綠不是大家都知道嗎 不用打114.136.154.127 12/28 12:56
→ MeloHOT: 跟現在時力一樣 不用打大家都知道114.136.154.127 12/28 12:56
推 dandes0227: 好了啦 小藍跟小綠別爭了 1.163.71.200 12/28 13:00
→ dandes0227: 別浪費選票給這些側翼小黨 1.163.71.200 12/28 13:00
→ fallinlove15: 都很噁 不用分那麼細 61.221.177.187 12/28 13:00
推 stocktonty: 基進本來就極綠打手 你現在才知道嗎 112.78.81.45 12/28 13:08
噓 totenkopf001: 真的錦衣衛你就不見了 多讀點歷史 163.20.238.253 12/28 13:15
→ totenkopf001: 少鬧點笑話 163.20.238.253 12/28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