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是不是現在陷入了打違建的循環內 明明就很多議題可以打啊? 隨便舉舉 3+11誰提案的 檔疫苗死了多少人 政府一聲道歉都沒有 買雞蛋被誰圖利 高端疫苗溢價 三期未過 等等 明明還有超多的議題可以攻防 為什麼就只會一直打違建 你們覺得還有什麼議題是藍白可以加分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01.9.133.1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38626.A.7F1
saufu08: 去年打過了,所以讓民進黨慘敗 101.12.24.140 12/28 12:44
saufu08: 去年民進黨已經大敗一次 101.12.24.140 12/28 12:44
saufu08: 還讓陳時中整個跌落神壇 101.12.24.140 12/28 12:45
devidevi: 賴清德又管不到3+11 49.159.219.21 12/28 12:47
COOLBILL: 因為柯韓粉都是白癡呀!只會信白癡議題 42.79.195.5 12/28 13:03
Kimbel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42.79.195.5 12/28 13:03
COOLBILL: !柯韓粉還在幻想如果韓國瑜當總統台灣 42.79.195.5 12/28 13:03
COOLBILL: 絕對不會爆發疫情!!全民一定可以在科 42.79.195.5 12/28 13:03
COOLBILL: 興國藥疫苗的加持下獲得集體免疫 42.79.195.5 12/28 13:03
sinpo: 真的!如果四年前是韓總上任,台灣的疫情 42.77.180.101 12/28 13:08
sinpo: 早就歐美化、WHO化,就不會有3+11,疫情跟 42.77.180.101 12/28 13:08
tale1890: 是這個包養平台 42.77.180.101 12/28 13:08
sinpo: 世界各國一樣嚴重,也能早排到疫苗,而對 42.77.180.101 12/28 13:08
sinpo: 岸也不知道會不會援助國藥科興,韓總沒上 42.77.180.101 12/28 13:08
sinpo: 太可惜了 42.77.180.101 12/28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