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蛋 ! 最準的民調 木炭街訪到一位女性 這位女性說 他要投賴清德,原因是 因為她覺得賴清德會中獎、她其實對總統大選 沒什麼研究,是因為我覺得她有機會中、我才去投賴。 主持人問 妳真的會去投票嗎 ? 該女回說 會 ! 那為什麼妳政黨票是投國民黨 ? 深藍美女回說 因為我們家是專門選國民黨的 主持人再問 不考慮侯友宜的原因是什麼 ? 深藍美女回說 因為我覺得侯友宜他不會當選 ! 主持人:要選就要選會贏的 ? 深藍美女: 對 ! 要選就要選賴清德 ! https://i.imgur.com/kgq6Pui.png
https://youtu.be/xxQRfCOYMnU?si=Q5hx--ZCqFt_PcHE&t=1582
完囉 ! 沒想到侯友宜弱成這樣...連深藍家庭出身的中間選民 都不看好、也不想投, 還要改投賴清德、理由是 因為賴清德會贏、所以我投賴,要投就要投會贏的 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1.248.55.3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38300.A.F2C
Movice: 有希望中獎.. 笑死 1.165.253.78 12/28 12:39
CHENXOX: https://i.imgur.com/aYQvsup.jpg 114.136.101.15 12/28 12:39
CHENXOX: 自古只有深綠轉投 白藍の 114.136.101.15 12/28 12:39
TexasFlood: 那柯文哲沒機會了 126.156.35.114 12/28 12:39
lolen: 不少選民是贏粉票沒錯 112.78.76.30 12/28 12:40
sunuzo: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112.78.76.30 12/28 12:40
nerve52: 看不到正面 118.170.48.62 12/28 12:40
kim: 西瓜偎大邊啊 61.220.45.142 12/28 12:40
kim: 我身為綠粉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61.220.45.142 12/28 12:40
skylion: 這個真的很謎XD 101.9.34.168 12/28 12:40
demolish: 台灣很多西瓜派阿111.248.168.248 12/28 12:40
UNIQC: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111.248.168.248 12/28 12:40
HyperPoro: 完全看不到臉 美女? 36.226.22.146 12/28 12:40
yosaku: 笑死 真的擺明我就贏粉ww220.130.222.151 12/28 12:41
mayzn: 深藍賴粉 118.160.200.53 12/28 12:41
phoinixa: 我也是看了覺得一言難盡123.204.216.109 12/28 12:41
chu: 這女的直播時候我有印象 還有說算命的衝柯侯 111.71.212.28 12/28 12:41
dewaro: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111.71.212.28 12/28 12:41
jj980734: 就…贏粉 159.117.68.192 12/28 12:41
phoinixa: 嗯....謝謝你的支持 贏球球迷123.204.216.109 12/28 12:41
chu: 所以投賴 111.71.212.28 12/28 12:41
Aidrux: 什麼獎? 114.136.205.98 12/28 12:42
slimak: 贏粉… 27.242.192.185 12/28 12:43
Elfego: 包養平台不意外 27.242.192.185 12/28 12:43
skylion: 她一直提中獎什麼的 好像是把選舉當作看 101.9.34.168 12/28 12:43
skylion: 有沒有押中當選者的遊戲= = 101.9.34.168 12/28 12:43
PunkGrass: 正常啦 什麼理由的都嘛有 101.12.17.203 12/28 12:43
benson50913: 深藍賴粉101.137.179.182 12/28 12:43
PunkGrass: 有的人就喜歡當贏粉 101.12.17.203 12/28 12:43
Nicodim: 覺得包養網EY嗎 101.12.17.203 12/28 12:43
jjbye: https://youtu.be/oUDLqTwqm1o 1.200.76.4 12/28 12:43
realion: 賴皮仔支持者的樣板 218.161.19.96 12/28 12:43
slimak: 他可能喜歡玩運彩 有小賺就很爽 27.242.192.185 12/28 12:44
ab32110: 好像的確有一部分人只投會贏的 42.72.120.215 12/28 12:44
popopal: 這是我們西瓜派代表 只投會贏的...111.242.131.116 12/28 12:44
Foning: 包養網站葉配啦111.242.131.116 12/28 12:44
t12345664: 投會贏的,就是希望大者恆大,在民主 180.217.42.185 12/28 12:44
t12345664: 社會,這操作很謎 180.217.42.185 12/28 12:44
Steinadler: 別懷疑 確實有一種人的投票心態是投贏 61.216.98.76 12/28 12:44
cycy771489: 游淑慧嗎? 111.83.209.243 12/28 12:44
jjbye: Spider Man = 失敗的人 1.200.76.4 12/28 12:45
AKNY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.200.76.4 12/28 12:45
abucat: 正常,有不少人會分裂投票 114.32.109.83 12/28 12:45
Steinadler: 不過通常這種人生活都過得不錯 61.216.98.76 12/28 12:45
thirtyto: 當然 當贏球粉 很正常 不然投輸的幹嘛 180.217.152.76 12/28 12:45
TWkiller: 還好吧,柯粉一直洗民調就是為了這種票 1.200.56.120 12/28 12:45
TWkiller: 啊,這塊在台灣有市場 1.200.56.120 12/28 12:45
mysister: 包養真亂 1.200.56.120 12/28 12:45
yosaku: 900:誰要去團結那個一臉會輸的220.130.222.151 12/28 12:46
bloodyiris: 是贏粉140.112.121.122 12/28 12:46
blargelp: 贏粉至少10% 不要不信 112.78.75.229 12/28 12:46
coldfrank: 其實就是除了重度藍白粉一般民眾眼中 42.77.191.64 12/28 12:46
coldfrank: 賴蕭的沒什麼好黑的 42.77.191.64 12/28 12:46
cir72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42.77.191.64 12/28 12:46
PunkGrass: 「誰想跟一臉會輸的站一起」別忘了這 101.12.17.203 12/28 12:47
PunkGrass: 句話 101.12.17.203 12/28 12:47
lexmrkz32: 之前郭正亮好像有說西瓜派大概有10%左 61.64.12.25 12/28 12:47
sanwan: 那柯文哲呢?超越藍綠的耶 39.15.0.103 12/28 12:47
piliwu: 西瓜票在歷年都有不少 42.79.74.131 12/28 12:47
ATrain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42.79.74.131 12/28 12:47
cd928: 900芯: 誰要那個會輸的? 36.238.75.177 12/28 12:47
piliwu: 徐巧芯也很清楚只是不小心講出來 42.79.74.131 12/28 12:48
popopal: 其實還有蝦蟹派 投因我翻轉的 這種快感比111.242.131.116 12/28 12:48
popopal: 西瓜派爽多了 但不能100%贏也是要考慮111.242.131.116 12/28 12:49
wolokingdom9: 記得看過大概15%會投覺得會當選的 39.9.98.226 12/28 12:49
grado0802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39.9.98.226 12/28 12:49
popopal: 不過不能太討厭就是了111.242.131.116 12/28 12:49
hisashiaska: 好歹也截一張正面圖吧 118.232.18.244 12/28 12:50
gogoto990: XD其實可以不用投票啊 45.144.227.17 12/28 12:52
tyifgee: 嗯…一言難盡… 114.136.82.234 12/28 12:53
wccw010034: 白癡 39.14.50.66 12/28 12:53
smilejin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39.14.50.66 12/28 12:53
hifone112: 好可悲 27.51.0.184 12/28 12:54
slayptter: 邏輯謬誤:覺得會贏,其實不用投票 1.200.1.255 12/28 12:54
panzerbug: 西瓜偎大邊,政治學基本 45.144.227.14 12/28 12:54
Cuchulainn: 把投票當做賽馬 https://myppt.cc/bkE182.233.219.176 12/28 12:54
jemdogdog: 藍白畜被人唾棄真的不意外 27.247.64.218 12/28 12:54
qusekii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27.247.64.218 12/28 12:54
Cuchulainn: MdH182.233.219.176 12/28 12:54
Cuchulainn: https://myppt.cc/bkEMdH182.233.219.176 12/28 12:55
cheer67: ? 42.79.58.170 12/28 12:56
Sinreigensou: 公三小 101.10.7.217 12/28 12:56
Dolphtw: 選人贏粉的確不少 61.71.133.73 12/28 12:56
Y949731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61.71.133.73 12/28 12:56
Dolphtw: 翻轉票也有 61.71.133.73 12/28 12:57
GniKcol: 台灣的國球是贏球,合理223.140.225.120 12/28 12:57
Jaline5566: 就是選帥的 42.77.226.249 12/28 12:59
beauman002: 本來就沒人喜歡當魯蛇粉 不然幹嘛造勢 111.248.182.68 12/28 12:59
beauman002: 營造會贏的氣氛 111.248.182.68 12/28 12:59
T730733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11.248.182.68 12/28 12:59
VicOladipo: 中什麼獎? 114.137.1.50 12/28 13:00
ccucwc: 這腦袋是豆腐嗎?因為會贏所以投賴,因為 49.96.30.149 12/28 13:00
ccucwc: 我家都投KMT所以我投KMT 49.96.30.149 12/28 13:00
mazyota: 有沒有可能在玩簽賭? 101.12.43.232 12/28 13:00
ccucwc: 只能說公民教育還沒做好 49.96.30.149 12/28 13:01
FireStation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49.96.30.149 12/28 13:01
VicOladipo: 那可以來個:因我打破八年魔咒 114.137.1.50 12/28 13:01
sismiku: 本來就有這種人阿,就是只投會贏得 114.136.3.102 12/28 13:02
VicOladipo: 上面不要臭藍色家庭嘛 雖然是事實 114.137.1.50 12/28 13:03
ken121: 中獎是三小 220.134.66.142 12/28 13:04
ChenYenChou: 棄侯保賴! 1.200.97.255 12/28 13:06
Thobel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.200.97.255 12/28 13:06
piliwu: 她這種西瓜比20%上下投柯的還有腦多了 42.79.74.131 12/28 13:09
jason748: 幾分幾秒標一下啊223.138.177.228 12/28 13:09
pttsad: 她選誰我沒意見 但臉都沒看到跟我說是美女 114.33.130.100 12/28 13:10
Baternest: 把投票當成買彩券的概念 選中了很開心 1.200.104.115 12/28 13:10
k33536: 自以為中立 笑死180.180.117.123 12/28 13:12
Reji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80.180.117.123 12/28 13:12
xup654z: 跟一堆70-80歲長輩思維一樣…贏粉 42.79.142.229 12/28 13:12
Dolphtw: 上面管人家怎麼投 他有三票 想怎麼投就 61.71.133.73 12/28 13:16
Dolphtw: 怎麼投 有去投的公民教育沒做好的話 沒 61.71.133.73 12/28 13:16
Dolphtw: 去投的怎麼辦? 61.71.133.73 12/28 13:16
yumeconeco: 他都說不在意政治了,上面一堆在悲憤 111.83.173.216 12/28 13:16
Hathael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11.83.173.216 12/28 13:16
yumeconeco: 還罵人w 111.83.173.216 12/28 13:16
yumeconeco: 本來就有這種類型的,政治中毒的人多 111.83.173.216 12/28 13:16
yumeconeco: 看看現實世界啦 111.83.173.216 12/28 13:16
nicholas0406: 這種就中間選民啊、不關心政治的 111.248.55.30 12/28 13:17
nicholas0406: 她都說了對總統大選沒研究 111.248.55.30 12/28 13:17
yovroc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11.248.55.30 12/28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