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 《Sinreigensou》 之銘言: : 政黑有個現象 : 每次只要國民黨跟民進黨差距不大 : 就會說國民黨要贏多少才算贏 : 怎麼沒聽過民進黨要贏多少才能贏的 : 這是為什麼? : 就我個人印象啦 國民黨民調若輸 通常選舉就是真的輸 很少有逆轉民調選舉勝的 民進黨就很常民調輸但選舉贏 近期經典戰役就是四大公投 所以就給人民調會低估DPP得票的感覺 傳統說法是有些老一輩DPP支持者因為經歷過兩蔣時期 所以接到民調不太會表態 國民黨的視角解讀就是民進黨很會選舉 「明明民調贏啊,怎麼投出來卻輸了,一定是民進黨出奧步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1.249.210.16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37929.A.53B
benson50913: 113柯糞:中選會民進黨開的101.137.179.182 12/28 12:33
benson50913: 民進黨又做票了!!101.137.179.182 12/28 12:34
opthr1215: 因為我們塔綠就真的很機八,接到電話可 59.124.123.243 12/28 12:34
opthr1215: 能都亂答,但投票一定到。 59.124.123.243 12/28 12:34
laoabo: 今年遇到比國民黨表態率更高的柯粉 220.136.83.103 12/28 12:34
cazo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220.136.83.103 12/28 12:34
flylim0902: 塔綠斑都在投票所取暖啦 114.40.215.235 12/28 12:36
ZanyLuna: 綠的常常亂回答民調是真的XDDD 59.125.131.163 12/28 12:43
magicbobo: 我接到民調電話也是很想反串演出, 42.77.64.185 12/28 13:01
magicbobo: 從小就被教不要亂說話 42.77.64.185 12/28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