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個問題已經一段時間了 隨著資訊發達 現在高中生與過去高中生不一樣 他們早熟許多 也因為這樣明知被黑道利用也不在乎 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在法律上是被保護的 高中三年根本是犯罪甜蜜期 超多歹兒為了錢做車手 我真的覺得法律上兒少保障要下修 面對現在早熟的小孩 他們早有足夠的行為能力承擔自己犯下的罪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5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7.51.25.22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37475.A.F99
brella: 應下修至12歲 27.247.188.143 12/28 12:25
brella: 否則無異認為國小教育無效 27.247.188.143 12/28 12:26
totenkopf001: 新北市 163.20.238.253 12/28 12:29
a2550099: 12歲有點極端 不過看日本那些青少年殺人 1.168.246.143 12/28 12:30
a2550099: 案不難理解 1.168.246.143 12/28 12:30
ejoz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.168.246.143 12/28 12:30
faker007: 你來錯地方討論了 這裡不關心 220.136.16.53 12/28 12:37
faker007: 請移駕D卡 220.136.16.53 12/28 12:37
chong17: 我也支持下修12歲,12歲都可以打手槍了 116.89.143.214 12/28 12:39
lolen: 不用到高中,這次事件的加害者被踢爆已經因 112.78.76.30 12/28 12:42
lolen: 為當過詐騙車手要跑少觀所了 112.78.76.30 12/28 12:42
FishRoom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12.78.76.30 12/28 1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