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黑有個現象 每次只要國民黨跟民進黨差距不大 就會說國民黨要贏多少才算贏 怎麼沒聽過民進黨要贏多少才能贏的 這是為什麼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01.10.7.2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37161.A.E40
benson50913: 因為有腦子都知道國民黨落後很多啊101.137.179.182 12/28 12:19
nicholas0406: 弱者才需要人家讓啊... 111.248.55.30 12/28 12:19
benson50913: 就像柯糞還在幻想自己是老二一樣可悲101.137.179.182 12/28 12:19
nicholas0406: 你跟LBJ鬥牛 不讓,這比賽還能打嗎 111.248.55.30 12/28 12:20
nicholas0406: 國民黨還要柯文哲讓6% 穩輸了啦 111.248.55.30 12/28 12:21
slot365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11.248.55.30 12/28 12:21
DustToDust: 因為民調都低估沉默綠糞了 61.224.82.29 12/28 12:21
Adler87: 選民表態率跟投票率問題呀194.156.231.157 12/28 12:21
MBAR: 因為有腦子的都看的出來能做出國民黨贏的民 1.200.243.78 12/28 12:22
MBAR: 調不校正回歸一定不準啊 1.200.243.78 12/28 12:22
gidapops: 沉默螺旋 163.23.118.254 12/28 12:22
colortea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63.23.118.254 12/28 12:22
Adler87: 就像藍白合的時候民調侯柯相近,但國民194.156.231.157 12/28 12:22
Adler87: 黨要比投票一樣,就是賭投票動力藍>>>白194.156.231.157 12/28 12:22
ddg1802: 綠營沒玩過讓趴,像侯沒卵才這樣! 180.217.68.191 12/28 12:22
xanthippe: 因為按照數據看,柯文哲該退選了 163.32.67.213 12/28 12:23
xanthippe: 神靈趕緊叫柯退選啊 163.32.67.213 12/28 12:23
glenber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63.32.67.213 12/28 12:23
yoyoruru: 因為有時間在家接市話民調的 通常挺藍 171.6.236.9 12/28 12:24
pippen456: 過去經驗國民黨有錢,民調就容易操控 210.63.221.136 12/28 12:57
pippen456: 綠的支持經歷過白色恐怖,不喜歡表態 210.63.221.136 12/28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