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nson50913: 因為有腦子都知道國民黨落後很多啊101.137.179.182 12/28 12:19
推 nicholas0406: 弱者才需要人家讓啊... 111.248.55.30 12/28 12:19
→ benson50913: 就像柯糞還在幻想自己是老二一樣可悲101.137.179.182 12/28 12:19
→ nicholas0406: 你跟LBJ鬥牛 不讓,這比賽還能打嗎 111.248.55.30 12/28 12:20
→ nicholas0406: 國民黨還要柯文哲讓6% 穩輸了啦 111.248.55.30 12/28 12:21
→ DustToDust: 因為民調都低估沉默綠糞了 61.224.82.29 12/28 12:21
→ Adler87: 選民表態率跟投票率問題呀194.156.231.157 12/28 12:21
推 MBAR: 因為有腦子的都看的出來能做出國民黨贏的民 1.200.243.78 12/28 12:22
→ MBAR: 調不校正回歸一定不準啊 1.200.243.78 12/28 12:22
推 gidapops: 沉默螺旋 163.23.118.254 12/28 12:22
→ Adler87: 就像藍白合的時候民調侯柯相近,但國民194.156.231.157 12/28 12:22
→ Adler87: 黨要比投票一樣,就是賭投票動力藍>>>白194.156.231.157 12/28 12:22
推 ddg1802: 綠營沒玩過讓趴,像侯沒卵才這樣! 180.217.68.191 12/28 12:22
噓 xanthippe: 因為按照數據看,柯文哲該退選了 163.32.67.213 12/28 12:23
→ xanthippe: 神靈趕緊叫柯退選啊 163.32.67.213 12/28 12:23
→ yoyoruru: 因為有時間在家接市話民調的 通常挺藍 171.6.236.9 12/28 12:24
推 pippen456: 過去經驗國民黨有錢,民調就容易操控 210.63.221.136 12/28 12:57
→ pippen456: 綠的支持經歷過白色恐怖,不喜歡表態 210.63.221.136 12/28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