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kylion: 土地的主人QQ101.9.34.168 12/28 12:12
→ nicholas0406: 難說 誰輸誰贏都不意外 反正激戰區111.248.55.30 12/28 12:12
→ nicholas0406: 票數會差很近就是了111.248.55.30 12/28 12:13
→ pinacolada: 爽到鄰居 捷運站在家附近1.168.36.43 12/28 12:13
推 s1720109: 這去之前做出來不是差很遠。怎麼現在這180.218.103.160 12/28 12:13
→ s1720109: 麼近180.218.103.160 12/28 12:13
→ benson50913: 居住正義!!!!101.137.179.182 12/28 12:13
→ nicholas0406: 基本上就一個勢頭 雙方都能翻過去111.248.55.30 12/28 12:13
→ nicholas0406: 不過顏家不妙就是了 沒拉開差距111.248.55.30 12/28 12:13
推 MBAR: 小冬瓜勢力還在,加上這次民進黨執政包袱大1.200.243.78 12/28 12:14
→ MBAR: ,贏面真的很小1.200.243.78 12/28 12:14
→ nicholas0406: 顏家沒拉開6%以上 基本上輸的機會高111.248.55.30 12/28 12:14
→ blargelp: 顏贏吧 沒有全國集火顏家怎麼打得下來?112.78.75.229 12/28 12:14
→ DOOT: 那大便贏定了!111.83.74.209 12/28 12:14
→ blargelp: 林靜儀的戰術也怪怪的 完全不走空戰,112.78.75.229 12/28 12:14
→ blargelp: 明明陸戰注定屌輸顏家112.78.75.229 12/28 12:14
推 adamas0422: 顏寬恆穩贏的,現在只要掛上國民黨的110.28.24.89 12/28 12:14
→ adamas0422: 黨徽都很好選110.28.24.89 12/28 12:14
→ DOOT: 宣傳車跟看板鋪天蓋地XD111.83.74.209 12/28 12:14
→ nicholas0406: 別鬧了顏家根本不用靠國民黨徽111.248.55.30 12/28 12:14
推 Robben: 電話民調這樣大概就涼了 101.12.88.128 12/28 12:14
推 abucat: 顏寬恆較有利 114.32.109.83 12/28 12:15
→ nicholas0406: 那選區完全是在地勢力掛無黨也一樣111.248.55.30 12/28 12:15
推 pandp: 全國性大選,地方選區很難打空戰啊 223.138.18.59 12/28 12:15
→ nicholas0406: 笑死人顏家哪需要靠國民黨啊 111.248.55.30 12/28 12:15
→ Robben: 選立委不可能不掛 101.12.88.128 12/28 12:15
→ pandp: 900芯不務正業打空戰就被罵死了 223.138.18.59 12/28 12:15
→ nicholas0406: 在那選區是國民黨靠顏家吧... 111.248.55.30 12/28 12:15
推 brella: 輸贏1000票 27.247.188.143 12/28 12:16
推 gogoto990: 但顏在這區天花板就那樣 45.144.227.17 12/28 12:16
推 sammoon: 之前不是差超過10% 現在變誤差範圍 49.216.188.118 12/28 12:16
→ DOOT: 小冬瓜可能罷免跟補選精力放盡了 跟補選那 111.83.74.209 12/28 12:16
推 slimak: 喜歡農地、豪宅的投顏 27.242.192.185 12/28 12:16
→ DOOT: 時候比整個完全不見了XD 111.83.74.209 12/28 12:16
→ Robben: 簡單說沒國民黨徽也很難選 101.12.88.128 12/28 12:16
推 audic: 這波打礦宅,順便打了顏家不少 106.1.241.157 12/28 12:16
→ Robben: 不可能每個人都是你的組織票 101.12.88.128 12/28 12:16
→ pandp: 小冬瓜這次落選大概就會找妹妹出馬了 223.138.18.59 12/28 12:17
推 GivemeApen: 讚讚 台中人最愛的海線黑道來囉 27.247.135.130 12/28 12:17
推 youjan: 夜市巧遇柯代表顏真的有壓力了. 1.171.240.40 12/28 12:17
推 leon771170: 這次燕子很出力 小冬瓜穩上125.224.211.158 12/28 12:17
→ lbowlbow: 那選區顏家比國民黨大 223.136.78.72 12/28 12:17
推 diodelin: 看返鄉票 49.216.28.194 12/28 12:18
→ jixiang: 盧秘書力挺,這次穩了180.217.151.231 12/28 12:18
推 sheed30: 土地的主人回來了 42.79.174.55 12/28 12:18
推 cycy771489: 柯粉都投誰? 111.83.209.243 12/28 12:18
推 Sinful: 沒有拉開10%,顏家會更焦急用狠招的 1.163.175.184 12/28 12:18
→ chyx741021: 記得ET之前做差到10%以上 111.71.35.163 12/28 12:19
推 malisse74: 寬恆要靠國昌老師一聲號令了 42.77.229.214 12/28 12:19
推 pandp: 美麗島也是說這區差很大,但其實這區本來就 223.138.18.59 12/28 12:19
→ pandp: 激戰區 223.138.18.59 12/28 12:19
推 locer: ET只差3% 表示實際差不多平手了 42.72.1.56 12/28 12:20
推 pupu20317: 是有聽林講,有選民這次敢直接給顏家洗 101.10.107.242 12/28 12:20
→ pupu20317: 面,當面說他投林,叫顏不要來,但感 101.10.107.242 12/28 12:20
→ pupu20317: 覺林還是很危 101.10.107.242 12/28 12:20
→ swatseal: ET綠才輸3% 還真的很激戰 220.129.13.135 12/28 12:21
推 a10141013: 差不多是五五波 綠營立委選情沒像 1.160.27.84 12/28 12:21
推 kku6869: 若這樣,就是林贏了 49.217.62.146 12/28 12:21
→ swatseal: 我看時力周偉航的分析,還說顏大幅領先 220.129.13.135 12/28 12:21
→ a10141013: 外面估的慘 當然也沒有很穩 1.160.27.84 12/28 12:22
推 shirman: 我也疑惑,之前不是40%屌打29%,現在被拉 101.12.51.37 12/28 12:22
→ shirman: 到3%內 101.12.51.37 12/28 12:22
→ a10141013: 也就是跟上次一樣 五五波的還是五五波 1.160.27.84 12/28 12:22
推 ppav0v0v: 林大便 哭哭 49.217.61.36 12/28 12:22
→ a10141013: 還有外地返鄉的一定投林靜儀多 1.160.27.84 12/28 12:22
→ swatseal: 而且這還是12/10左右的 賴皮寮正被猛攻 220.129.13.135 12/28 12:22
噓 gogobar: 畜牲大便母豬至少要輸8000票 101.10.111.156 12/28 12:22
→ a10141013: 所以是五五波沒錯 1.160.27.84 12/28 12:22
→ kterry01: 哇靠xD ET捏? 1.162.201.6 12/28 12:23
→ swatseal: 然後侯柯的房產土地爭議還沒正式爆出來 220.129.13.135 12/28 12:23
推 rbull: 還沒算到返鄉票就激戰成這樣223.136.129.254 12/28 12:23
推 Sinful: 外地返鄉投票是有成本的,要投誰很明確的 1.163.175.184 12/28 12:23
→ swatseal: 現在賴回升 侯柯被爭議困住 林說不定已 220.129.13.135 12/28 12:24
→ swatseal: 經逆轉 220.129.13.135 12/28 12:24
→ a10141013: 這區雖然顏家還是很穩但真的被搞成五五 1.160.27.84 12/28 12:24
→ a10141013: 選區了 每次顏家都要花大錢選XD 1.160.27.84 12/28 12:24
推 naligono: 大便也沒做多好啊 不然怎會激戰 223.138.106.30 12/28 12:24
→ cd928: 第二選區的人很需要顏家,所以顏樂勝 36.238.75.177 12/28 12:24
→ cd928: 第二選區的朋友說他投顏和柯,因為柯支持顏 36.238.75.177 12/28 12:25
推 inlanyu: 捷運會轉彎繞到家門口 真的好讚 220.143.108.68 12/28 12:25
→ cd928: 柯+藍,綠的怎麼贏? 36.238.75.177 12/28 12:25
推 jess730612: ET這麼藍還做出誤差範圍 林醫師加油 123.240.57.3 12/28 12:25
推 keltt: 嚴寬恒太弱,如果是他妹應該就屌打了 49.216.44.91 12/28 12:25
→ rbull: 怎麼不說國民黨選民很死忠 顏家一直投的下223.136.129.254 12/28 12:25
→ whitecow: 台中人智力測驗又要開始了 101.10.14.47 12/28 12:26
推 ddg1802: 台中海線土地的主人要回鑾了嗎, 180.217.68.191 12/28 12:26
→ a10141013: 明明是顏家勢力太穩 關林靜儀鳥事 1.160.27.84 12/28 12:26
推 Dolphtw: 真的膠著 很難講 61.71.133.73 12/28 12:26
→ a10141013: 這區就顏家跟反顏票壁壘分明 1.160.27.84 12/28 12:26
噓 hbk20491: 中二民調不投顏的不能表態出來 會被查223.138.125.132 12/28 12:26
→ hbk20491: 水表223.138.125.132 12/28 12:26
推 cd928: 問題是柯票不是反顏票,是顏票啊~~ 36.238.75.177 12/28 12:27
推 lonelyQQ: 因為柯文哲所以支持顏 111.82.3.184 12/28 12:27
→ bamm: 台中人就是愛這味 1.170.62.13 12/28 12:27
→ cd928: 在地人和柯粉就愛顏味~~ 36.238.75.177 12/28 12:28
→ hlcian: 之前不是海放林靜儀? 1.200.255.157 12/28 12:28
推 apfalselife: 後勢看好 114.36.194.129 12/28 12:29
推 polotower: 土地的主人要回歸了 114.36.219.151 12/28 12:29
→ rbull: 台中人就愛宮廟炒地家族223.136.129.254 12/28 12:29
推 tsunamimk2: 喔 ET做出來那就是真的拉上來了 1.160.104.245 12/28 12:29
噓 audy: 好慘,智力測驗失敗 61.218.53.138 12/28 12:30
推 pillsib2: 這區翻掉顏家2次都還是靠著泛綠年輕票 42.79.100.68 12/28 12:30
→ pillsib2: ,本來只要好好經營一下,就算民進黨中 42.79.100.68 12/28 12:30
→ pillsib2: 央做不好,靠著在地反顏的基本盤,應該 42.79.100.68 12/28 12:30
→ pillsib2: 都有機會繼續贏顏,但是林感覺就沒什麼 42.79.100.68 12/28 12:30
→ pillsib2: 在經營地方,顏就真的跑很勤,不只幕僚 42.79.100.68 12/28 12:30
→ pillsib2: ,連本人都會一直出現在各個競辦 42.79.100.68 12/28 12:30
推 laoabo: 補選林贏的民調多 但要靠投票率勝 220.136.83.103 12/28 12:30
推 youjan: 顏四年選三次,然後又可能選上會重選,這傷 1.171.240.40 12/28 12:30
→ laoabo: 這次年輕不一定投林 所以我覺得悲觀 220.136.83.103 12/28 12:31
→ laoabo: 但再ETTODAY輸3% 超乎意外的接近就是 220.136.83.103 12/28 12:31
→ youjan: 很重,傷本又讓在地人感覺不好. 1.171.240.40 12/28 12:31
推 MonkeyCL: 柯粉支持寬恒 42.70.39.21 12/28 12:32
推 a10141013: 反顏有基本盤 顏家也有基本盤 1.160.27.84 12/28 12:32
→ a10141013: 你只講一半? 所以就是五五 看投票率 1.160.27.84 12/28 12:33
→ a10141013: 跟返鄉投票決勝負 1.160.27.84 12/28 12:33
→ stacy99love: 顏應該可以小勝 沒有意外的話 111.250.52.88 12/28 12:33
→ stoke4096: 今年這麼多選區打空戰沒用啦 1.160.193.147 12/28 12:33
推 vicklin: 如果計走長的陸戰穩紮穩打才好 1.171.227.210 12/28 12:34
推 makoto1982: 上次調查差20幾趴 這次拉到3趴 還是猴 124.218.107.29 12/28 12:34
→ makoto1982: 森民調 小冬瓜快要rip 124.218.107.29 12/28 12:34
→ vicklin: 畢竟沒人能保證不會再補選一次 1.171.227.210 12/28 12:34
推 sauerkuraet: 仔細看這份民調 是網路民調 且非常 49.216.190.65 12/28 12:35
→ sauerkuraet: 友善林 49.216.190.65 12/28 12:35
→ sauerkuraet: 這樣還沒辦法贏顏 49.216.190.65 12/28 12:35
推 youjan: 顏家不會讓你有經營的機會的,3Q被罷之後換 1.171.240.40 12/28 12:35
→ youjan: 林才兩年,他們就是要讓你的經營一直斷,然 1.171.240.40 12/28 12:35
→ sauerkuraet: 顏勝選的機率非常大 49.216.190.65 12/28 12:35
→ youjan: 加上時不時查水表來維穩,說一個兩年的立委 1.171.240.40 12/28 12:36
推 faker007: 大便完蛋了 220.136.16.53 12/28 12:36
→ youjan: 沒在經營陸戰有點太武斷了,要燒到顏家乾掉 1.171.240.40 12/28 12:37
→ youjan: 要連任一次以上,他們才可能會收一點回去. 1.171.240.40 12/28 12:37
→ tinmar: ET是會員制調查 比較敢表態吧 192.192.13.101 12/28 12:37
推 a10141013: 就像雲林張家 也是一直死灰復燃 1.160.27.84 12/28 12:37
→ tinmar: 電話民調 林會被低估 192.192.13.101 12/28 12:37
→ a10141013: ET是偏藍喔 看總統民調就知道 1.160.27.84 12/28 12:38
推 lolen: 只比當地人票是顏小勝,但是外地返鄉投票 112.78.76.30 12/28 12:38
→ lolen: 投給林的遠大於投給顏的,所以關鍵在於能 112.78.76.30 12/28 12:38
→ lolen: 不能讓外地唸書工作的願意返鄉投票 112.78.76.30 12/28 12:38
→ youjan: 是的,他們派系有金流可以撐很久的,不是外 1.171.240.40 12/28 12:38
推 icloud0606: 這區挺林的 蠻多不太會(敢)表態吧? 61.223.149.121 12/28 12:38
→ icloud0606: 至少我身邊的是這樣 就默默去投票就好 61.223.149.121 12/28 12:38
推 blargelp: 中二選區回家都要轉車誰跟你返鄉 2020是 112.78.75.229 12/28 12:39
→ youjan: 地人想得說經不經營的問題而已,這個要對等 1.171.240.40 12/28 12:39
→ blargelp: 特例 112.78.75.229 12/28 12:39
→ icloud0606: 會員制最後一關要填地址 我就不敢填了 61.223.149.121 12/28 12:39
→ icloud0606: ~ 61.223.149.121 12/28 12:39
→ rbull: 國民黨打法一直很厲害 你翻他選區 他就天223.136.129.254 12/28 12:39
→ rbull: 天洗你沒在地方做事223.136.129.254 12/28 12:39
→ youjan: 資源燒要很久的,立委兩年就說沒在經營,真 1.171.240.40 12/28 12:39
推 makoto1982: 這份民調是12/7-11調查 當時賴剛陷入 124.218.107.29 12/28 12:39
→ makoto1982: 賴皮寮風波民調最低的前後 現在拉起 124.218.107.29 12/28 12:39
→ makoto1982: 來對林有利 難怪小冬瓜最近有跟柯文 124.218.107.29 12/28 12:39
→ makoto1982: 哲「巧遇」 124.218.107.29 12/28 12:39
推 yuiscarlet: 顏吧 林選上也沒幹嘛 101.9.238.214 12/28 12:39
→ youjan: 的也無奈. 1.171.240.40 12/28 12:40
推 seth582025: 年輕人都支持土地的主人-小冬瓜 101.8.11.172 12/28 12:40
→ a10141013: 外地沒有顏家的票 顏家是個大標靶 1.160.27.84 12/28 12:40
→ eecoolty: 顏家這次砸重本 看板到處掛 每個轉角都 42.73.164.200 12/28 12:40
→ eecoolty: 有 42.73.164.200 12/28 12:40
推 rickcoo: 土地的主人感覺會落選 60.248.18.209 12/28 12:41
→ youjan: 林沒幹麻,比土地主人壓捷運改線都要好.只 1.171.240.40 12/28 12:41
→ youjan: 顧帶風向找個土地的主人來得利,再哭居住正 1.171.240.40 12/28 12:41
→ youjan: 義.真的很優質的想法. 1.171.240.40 12/28 12:42
→ coldfrank: 土地的主人 42.77.191.64 12/28 12:42
推 cd928: 認識的當地人(還是年輕人自稱中壢選民www) 36.238.75.177 12/28 12:43
→ cd928: 就會說顏家有做事,林都沒做事。票投顏和柯 36.238.75.177 12/28 12:43
→ cd928: wwww 36.238.75.177 12/28 12:43
推 fbtm: 所以ET民調是侯友宜第一???第一再來說ET偏 42.79.133.120 12/28 12:44
→ fbtm: 藍 42.79.133.120 12/28 12:44
推 youjan: 中壢選也很在意居住正義吧,然後覺得柯炒農 1.171.240.40 12/28 12:45
→ youjan: 地是正常的投資,都是別人打壓他的. 1.171.240.40 12/28 12:46
噓 dd8818ois: 我第一次看到ET是這麼藍的說法 106.64.112.149 12/28 12:46
→ pccu: 連ET都只差3% 看來土地主人快輸了 36.237.253.249 12/28 12:46
推 meowgy: tmd會投顏,所以應該是顏家勝出 125.229.68.168 12/28 12:47
→ TWkiller: 年輕人都選黑金了,基本上看不出來顏怎 1.200.56.120 12/28 12:48
→ TWkiller: 麼輸 1.200.56.120 12/28 12:48
推 vizjeco: 黑道vs醫生 這麼難選喔 台中人智商?123.192.206.215 12/28 12:48
推 ucieric: CF去舔顏,但返鄉年輕票會投顏嗎? 172.89.36.204 12/28 12:49
→ TWkiller: 有柯支持,基本上這些選區黑金要復辟不 1.200.56.120 12/28 12:49
→ TWkiller: 難 1.200.56.120 12/28 12:49
→ TWkiller: 會喔,道德長城國昌都宣示寧可下架dpp 1.200.56.120 12/28 12:50
→ TWkiller: 立委也要讓kmt黑金上的理念了 1.200.56.120 12/28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