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could (宇宙覺青網軍亂源)
標題Re: [討論] 大群人去政府機關抗議 沒人出來合理
時間2023-12-28 12:04:54
這就像下棋一樣,你走一步他走一步。
今天有人到機關前面抗議,機 關的反應是沒反應,
那接下來就要看抗議者的下一步了。
抗議者一定有準備好若機關沒反應的話要怎麼辦,
你就看他們接下來的作法
引述《Borges》之銘言
: 我記得只要抗議的人夠多
: 通常都會有代表出來說說幹話
: 像這種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sffwFHXJs4
: 一堆人去監察院
: 通常監察院出來的機率很高吧?
: 因為抗議的主角通常不是監察院自己
: 但這次沒有人要出來
: 給人隨便罵
: 常見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39.9.163.14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36297.A.204
→ camp0102: 雞昌衝阿 佔領監察院 101.12.113.134 12/28 12:06
→ sd09090: 雞冠花?220.138.126.250 12/28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