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unkGrass: 這簡單 選民都被其他民調帶風向了 101.12.17.203 12/28 12:04
噓 jatin: 供三洨? 阿是開票了膩 101.10.7.197 12/28 12:05
推 smallweek: 去年黃珊珊有怎樣嗎?這是文宣不是民 1.165.78.62 12/28 12:05
→ smallweek: 調 1.165.78.62 12/28 12:05
→ deathrow: 就被棄保啊 33不就演過一次了 219.91.92.194 12/28 12:05
推 goldenfire: 選民水準不夠 95.144.233.86 12/28 12:05
→ PunkGrass: 到時可以再隨便嘴一下媒體洗腦 選民素 101.12.17.203 12/28 12:05
→ PunkGrass: 質低落 不然你覺得為什麼他們一直出來 101.12.17.203 12/28 12:05
→ PunkGrass: 呼籲民調失真不要去信? 101.12.17.203 12/28 12:05
→ cd928: 推給棄保 阿北沒有輸 木炭最會燒 36.238.75.177 12/28 12:06
→ qpeter: 發動TMD精銳網軍 刷一波 "台灣完蛋蛋了" 36.225.117.105 12/28 12:06
推 kyn128: 保證吹到開票出來為止 到時候說被棄保被 101.136.227.85 12/28 12:06
→ kyn128: 夾殺台灣政治沒救就好 101.136.227.85 12/28 12:06
→ goldenfire: 罵老人愛投票 罵三民自洗腦 95.144.233.86 12/28 12:07
推 Lia: 叫黃珊珊辭不分區謝罪啊111.248.134.214 12/28 12:12
→ takanasiyaya: 33民調還做到贏萬安 49.216.107.202 12/28 12:13
→ wilson3435: 簡單阿,被賴侯大壓 49.216.80.153 12/28 12:16
→ wilson3435: 打 49.216.80.153 12/28 12:16
推 mikezip: 被傳統民調棄保 180.217.34.173 12/28 12:33
→ efaye: 侯比較慘吧,做第一結果第三,要怎麼凹? 42.77.134.19 12/28 12:35
→ xfile: 就民調第二的被棄保去投第三名的 完全忘記 114.137.201.78 12/28 12:43
→ xfile: 五漢廢言之恥 114.137.201.78 12/28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