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小英沒有子嗣,根本不痛不癢 賴神自己在台灣統治台灣人,子嗣都轉生美國人,也不痛不癢 有孩子的台灣人你各位要自立自強啊,生為父母,無力為孩子改變台灣,真的很沉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39.15.56.24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35954.A.370
xfile: 是啊 絕對不能讓沒下限的炒地p當選 114.137.201.78 12/28 12:01
nerve52: 有人後代有兩千萬,另一個有千萬房產 118.170.48.62 12/28 12:05
nerve52: 也都是不痛不癢,低端人口別蹭他們 118.170.48.62 12/28 12:05
ddg1802: 啥鬼?國民黨籍直轄市長很輕鬆欸! 180.217.68.191 12/28 12:18
ddg1802: 新北市長不是有喪子之痛,難道他無法感同 180.217.68.191 12/28 12:19
TUZom: 覺得包養網EY嗎 180.217.68.191 12/28 12:19
ddg1802: 身受? 180.217.68.191 12/28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