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riri: ...哈佛校產也才三百多億鎂 哪個學校一年能募一百多億鎂 05/05 04:30
→ c*typort: Harvard Received $1.4 Billion In Donations Last Year 05/05 06:56
→ c*typort: 別鬧笑話了..好幾間大學年年募到百億鎂..前10都超過500 05/05 06:58
→ c*typort: 缺錢的都是公立大學..你有看過藤校100/200人大班制嗎?? 05/05 06:59
→ c*typort: 募到的錢越多..花的也越多好嗎 05/05 07:02
→ veru: B 是十億美元吧 說百億美元也太誇張了 05/05 08:2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32.145.211.65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35584.A.A3B
→ Eriri: ...哈佛校產也才三百多億鎂 哪個學校一年能募一百多億鎂 05/05 04:30
→ c*typort: Harvard Received $1.4 Billion In Donations Last Year 05/05 06:56
→ c*typort: 別鬧笑話了..好幾間大學年年募到百億鎂..前10都超過500 05/05 06:58
→ c*typort: 缺錢的都是公立大學..你有看過藤校100/200人大班制嗎?? 05/05 06:59
→ c*typort: 募到的錢越多..花的也越多好嗎 05/05 07:02
→ veru: B 是十億美元吧 說百億美元也太誇張了 05/05 08:22
噓 glaci: 因為想打仗118.167.161.181 12/28 11:54
→ maverickming: KMT死忠才多吧 去查本省人支持KMT多 1.34.7.77 12/28 11:55
→ maverickming: 還是外省人支持DPP多就很明顯 1.34.7.77 12/28 11:55
推 tspes40801: 中共就是實質威脅,被操縱很正常,只 42.70.33.205 12/28 11:55
→ tspes40801: 是很好奇綠營支持者看到以前自己的立 42.70.33.205 12/28 11:55
→ tspes40801: 場會怎麼想 42.70.33.205 12/28 11:55
推 ji4mp6: 你是沒到過眷村是嗎? 111.248.24.59 12/28 11:55
→ benson60913: 因為柯粉都是智障啊101.137.179.182 12/28 11:56
→ benson60913: 正常人不會跟智障為伍101.137.179.182 12/28 11:56
→ benson60913: 白蓮教被洗腦成這樣真好意思說別人101.137.179.182 12/28 11:56
→ benson60913: 幹你娘101.137.179.182 12/28 11:56
噓 Johnlord: 因為不想被當柯粉 114.24.32.165 12/28 11:56
→ rwhung: 因為KMT舔共,不是所有泛藍都有分到利潤 118.171.13.238 12/28 11:57
→ rwhung: 大方向例國家主權,DPP比較務實 118.171.13.238 12/28 11:57
噓 ashidaka: 藍綠的死忠程度都遠輸給柯粉吧?投柯壞去125.231.234.175 12/28 11:58
噓 cottontsai: 哪有蚵粉死忠,阿北就算殺人也會投123.194.128.106 12/28 11:58
→ rwhung: 柯粉會變柯黑啊,是幾年洗下來變很死忠 118.171.13.238 12/28 11:59
→ rwhung: 看破柯的都變柯黑了 118.171.13.238 12/28 11:59
→ benson60913: 藍白合害哭屁掉民調?燒炭不是之前101.137.179.182 12/28 11:59
→ benson60913: 都50%?101.137.179.182 12/28 11:59
→ hoks: 既得利益者為主韭菜為輔 49.216.162.84 12/28 11:59
→ hoks: 偏偏那堆韭菜還以為自己是既得利益者 49.216.162.84 12/28 12:00
→ benson60913: 哭糞突然不看燒炭了?101.137.179.182 12/28 12:00
→ walter741225: 台灣的選戰已經從 因為更好而投票 39.15.26.63 12/28 12:02
→ walter741225: 變成這幾年的 不可能投給XXX了 39.15.26.63 12/28 12:02
→ tim830926: 柯粉最死忠 到現在還在信燒炭115.165.192.246 12/28 12:02
推 ghostdx: 被封建慣了 沒有主子會渾身不對勁 27.242.3.4 12/28 12:03
噓 alozo: 我的立場很簡單,聽到要跟中國合辦運動會 27.52.166.231 12/28 12:07
→ alozo: 或重開服貿的我都投不下去 27.52.166.231 12/28 12:07
推 KingFelix: 就抗中保台一喊 什麼都可以推過去 因 111.82.53.39 12/28 12:07
→ KingFelix: 為這就是中心思想 而國民黨的親中確實 111.82.53.39 12/28 12:07
→ KingFelix: 有其分裂性 也不是每個都那麼堅定 111.82.53.39 12/28 12:07
→ coyoteY: 深綠死忠是被狗民黨抄家滅族 114.137.234.30 12/28 12:16
噓 chicken8: 國民黨自己太爛,當然不死忠223.136.113.217 12/28 12:27
→ chicken8: 長輩家是藍營鐵樁腳,孩子輩全都反藍223.136.113.217 12/28 12:28
→ scott01: 塔綠班不是騙子就是傻子 騙子是利益共同 223.140.35.50 12/28 12:36
→ scott01: 體 一般人要怎麼跟白癡講道理? 223.140.35.50 12/28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