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開了 就在那邊說窩不知道 都我的巴巴媽媽老婆在弄 我甚麼都不知道 阿這樣看起來就很牽強阿 搞的老婆還要去稅務單位賠笑擺拍 你老婆又不是演員 到現在還不敢說自己只是投資 養個地錯了嗎? 他一開始應該就要公開對 我就是養地 而且這是絕對合理的投資 我是理性養地 如果我看建商太誇張 我兇起來還會當釘子戶 房價炒高是因為不理性的亂炒 只要跟我一樣合理的投資 理性的養地 大家發財 這樣會不會好一點? 反正柯粉會幫忙處理輿論 搞到現在這樣不干不脆的 柯粉要護航還有夠尷尬的 我護航跟塔綠斑炒地仔一樣的人 說他會搞定居住正義 好像在汙辱人家的智商一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60.248.91.7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35269.A.088
jorden: 柯粉不是很愛打 養殖池光電 36.232.207.163 12/28 11:49
kim: 因為知道養地會惹火百姓,怎麼都很 27.53.177.28 12/28 11:52
kim: 難合理化 27.53.177.28 12/28 11:52
keeperess: 因為違法又營利太難凹 60.248.103.165 12/28 11:54
airvivi: 當釘子戶通常是建商不夠誇張耶 42.73.102.112 12/28 12:09
slot365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42.73.102.112 12/28 12:09
sunyeah: 阿北要當正義的一方 當然要反過來 60.248.91.73 12/28 12:20
holisea175: 人設會崩壞啊 49.216.128.100 12/28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