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論節目百百種,通常都會有很明顯的政治傾向。但我觀察謝震武主持的新聞面對面很久了 ,我發現謝震武都不太帶入個人情感,幾乎都是就事論事欸。 如果有人也不想看特別偏藍或偏綠的政論節目,我是真的蠻推新聞面對面的啦。只是最近好 像很多白粉在把謝震武抹綠…?人家不是都被稱知識藍嗎?我真的覺得柯文哲選新聞面對面 的節目上真的是相對中立的選擇了,白粉們可以尊重師傅的判斷嗎? ※ 每日發文數上限為5篇,自刪與板主刪除,同樣計入額度 ※ ※ 發文 內文請滿40字 ※ ------以上看完可使用 Ctrl+y 刪除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49.217.111.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35258.A.AC6
lowsan: 他是藍的,只是現在藍實在太蠢看不下去223.137.209.237 12/28 11:48
jorden: 律師性格吧 不然怎麼上法院打官司 36.232.207.163 12/28 11:48
PunkGrass: 是啊 我政論 都看他的 連他都覺得不中 101.12.17.203 12/28 11:49
PunkGrass: 立的人通常都蠻偏激的 101.12.17.203 12/28 11:49
b0117: 像這樣的愛情讓我苦惱 101.10.9.22 12/28 11:49
Asterix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101.10.9.22 12/28 11:49
nerve52: 他偏藍啦,對綠不友善的題目他都討論很久 118.170.48.62 12/28 11:50
nerve52: 只是算是有理性的不會太主動帶風向 118.170.48.62 12/28 11:51
uam: 綠共1450101.137.104.177 12/28 11:51
Zhask: 不支持就是反,點出錯誤就是反180.217.241.137 12/28 11:51
metro721: 剝皮寮他有什麼看法嗎? 42.72.65.75 12/28 11:51
AdamShi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42.72.65.75 12/28 11:51
nerve52: 有的節目主持人比來賓激動都會很傻眼 118.170.48.62 12/28 11:51
PunkGrass: 他被抹成綠的 就很好笑 101.12.17.203 12/28 11:51
b0117: 認真說,在年代可以主持成那樣,謝震武已 101.10.9.22 12/28 11:53
b0117: 經很中立了好嗎 101.10.9.22 12/28 11:53
ghost1236: 不支持CF就是綠 42.70.21.72 12/28 11:53
lezabo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42.70.21.72 12/28 11:53
b19870204: 沒有中立的台啊,差別在於以前只有藍 42.77.250.40 12/28 11:55
b19870204: 綠大家看各自的,現在多了白,才有根 42.77.250.40 12/28 11:55
b19870204: 本沒有媒體公正得討論 42.77.250.40 12/28 11:55
Bearcome: 年代偏藍還綠啊 123.194.181.53 12/28 11:56
nerve52: 很多現在挺綠的以前也挺藍 118.170.48.62 12/28 11:56
silberger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18.170.48.62 12/28 11:56
nerve52: 要人家幫你說話也要人家挺得下去啊 118.170.48.62 12/28 11:57
nerve52: 最近才又鬥跑了偉翰然後才說媒體不幫忙? 118.170.48.62 12/28 11:57
adort: 他還比較像知識藍 42.73.143.90 12/28 11:58
kullan: 理性藍 這個很少見 59.124.141.108 12/28 11:59
cd928: 敢說柯師父的不是就是綠的啦 36.238.75.177 12/28 12:02
xayile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36.238.75.177 12/28 12:02
yytseng: 他本來是柯粉 192.19.247.250 12/28 12:02
hisayoshi: 說他藍的可以舉出他的言論當範例嗎 看 49.216.105.87 12/28 12:04
hisayoshi: 了好多集仍然看不懂哪裡藍 49.216.105.87 12/28 12:04
cd928: 他主持幾年了你才看幾集當然不知道他藍.... 36.238.75.177 12/28 12:05
cd928: ... 36.238.75.177 12/28 12:05
cazo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36.238.75.177 12/28 12:05
abucat: 201x年左右有護藍大使的別名 114.32.109.83 12/28 12:07
agong: 昨天一句 有事業廢棄物 還能裝作沒事 111.71.215.120 12/28 12:08
forb9823018: 我記得好像以前節目有說蔣經國時代 101.137.60.156 12/28 12:13
forb9823018: 不缺電? 101.137.60.156 12/28 12:13
historyinmy: 算中立 49.239.70.133 12/28 12:13
izilo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49.239.70.133 12/28 12:13
howarddddads: 算很中立了 123.241.44.26 12/28 12:13
forb9823018: 太久了,不是很確定 101.137.60.156 12/28 12:14
historyinmy: 不過只要有黃敏鳳 張贍政 姚惠貞 那 49.239.70.133 12/28 12:14
historyinmy: 集我就不會看。很吵XD 49.239.70.133 12/28 12:14
furmomo: 知識藍 議題上算理性 不會無腦護航 該檢140.112.181.197 12/28 12:15
SEDAP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140.112.181.197 12/28 12:15
furmomo: 討就檢討 唯一會看的政論節目(之前都看公140.112.181.197 12/28 12:15
furmomo: 視的140.112.181.197 12/28 12:15
oopsskimo: 柯那集還蠻好笑的 柯整個當G 邏輯死 220.138.117.90 12/28 12:15
oopsskimo: https://youtu.be/ebawhgsTkos 220.138.117.90 12/28 12:16
WEINUO: 他是偏 藍,只是不想同列藍白一群豬隊友 220.136.216.52 12/28 12:17
TUZom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220.136.216.52 12/28 12:17
ken3kg21: 昨天還是前天他叫王世堅科學家我整個笑223.139.129.242 12/28 12:17
ken3kg21: 死223.139.129.242 12/28 12:17
Nyarlathotep: 如果兩邊都是正常人,他會選藍的。 49.216.133.252 12/28 12:17
Nyarlathotep: 如果有一邊不正常,他會選正常的 49.216.133.252 12/28 12:17
chyx741021: 所謂的知識藍,四年前對韓國瑜就是恨 111.71.35.163 12/28 12:18
Jiulon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1.71.35.163 12/28 12:18
chyx741021: 鐵不成鋼那種態度 111.71.35.163 12/28 12:18
mecheers: 憲憲好久沒上 星期五好無聊 70.23.92.2 12/28 12:19
lbowlbow: 藍偏中立 223.136.78.72 12/28 12:19
xtom: 覺得他綠,可能是你最近才開始看電視吧。 114.136.222.34 12/28 12:20
star12614: 藍的也有本土藍 他應該算那個吧 只是 27.52.103.243 12/28 12:20
laetuon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27.52.103.243 12/28 12:20
star12614: 現在國民黨上頭都是那些外省貨色 27.52.103.243 12/28 12:20
cuteyuyu1130: 藍個屁!母豬這八年有太多骯髒事可 101.12.47.176 12/28 12:20
cuteyuyu1130: 以議論的,他談多少?媒體要堅督執 101.12.47.176 12/28 12:20
cuteyuyu1130: 政9分在野1分才叫中立,若55分那根 101.12.47.176 12/28 12:20
cuteyuyu1130: 本偏袒執政者 101.12.47.176 12/28 12:20
slot365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01.12.47.176 12/28 12:20
fireoldman: 至少他有想要保持中立的表面 49.218.95.119 12/28 12:22
malisse74: 樓上好氣 42.77.229.214 12/28 12:22
cd928: 如果藍和非藍都正常人,非藍比藍好一點,他 36.238.75.177 12/28 12:23
cd928: 還是會投藍。所以才說他是藍的 36.238.75.177 12/28 12:23
malisse74: “媒體要監督政9分在野1分才叫中立” 42.77.229.214 12/28 12:24
colortea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 42.77.229.214 12/28 12:24
malisse74: 這哪門子的新學理? 42.77.229.214 12/28 12:24
stand1234: 謝震武偏藍啊,只是現在藍太爛 210.71.170.7 12/28 12:24
stand1234: 他就算偏藍但至少有邏輯 210.71.170.7 12/28 12:24
stand1234: 看來賓邀請組成其實就可以多少知道立 210.71.170.7 12/28 12:26
adamas0422: 他是藍的,真正的知識藍。現在藍白太 110.28.24.89 12/28 12:26
glenber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110.28.24.89 12/28 12:26
adamas0422: 蠢了有腦袋的都支持不下去 110.28.24.89 12/28 12:26
stand1234: 場了 210.71.170.7 12/28 12:26
mark130121: 謝是律師,執政黨有什麼骯髒事他也會223.139.157.179 12/28 12:33
mark130121: 看證據與邏輯道理。不像柯沒憑沒據用223.139.157.179 12/28 12:33
mark130121: 臆測亂噴,還醫生咧,丟臉223.139.157.179 12/28 12:34
Kimbel: 包養?223.139.157.179 12/28 12:34
redlance: 藍的蠢很多年了 讓微藍謝看其起來像綠的 42.72.153.118 12/28 12:36
saimeitetsu: 原本印象是淺藍,但藍白亂到他看不 223.137.70.51 12/28 12:37
saimeitetsu: 下去 223.137.70.51 12/28 12:37
Lachdanan: 綠的都會說他是藍的 所以到底是…? 42.70.56.17 12/28 12:38
sinpo: 別找錯人找到謝祖武 42.77.180.101 12/28 12:38
tale1890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 42.77.180.101 12/28 12:38
fortrees: 盡量中立的淺藍 116.241.214.52 12/28 12:41
fortrees: 有時候藍的太難堪還是會稍微護一下 116.241.214.52 12/28 12:43
MonkeyCL: 巧心違停一集都沒討論 42.70.39.21 12/28 12:45
banmi: 2012馬跟蔡大選,越到選前,越偏到藍那一邊.. 122.117.219.42 12/28 12:45
Coma: 再次印證看似中立的其實都藍底 111.251.70.175 12/28 12:50
waterway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1.251.70.175 12/28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