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zeuswell》之銘言 : 塔綠班政府真的非常可惡 : 消防員出生入死 : 我就問塔綠班政府做過什麼 : 除了把抗議的人抹成中共同路人外還會幹嘛 : 今天公祭明天忘記了 : 難怪賴皮會被抗議 : 說謊護航違建堅持到底 : 消防員殞命卻看不到底 : 冥進洞下台 說實在話 之前民進黨大砍消防員退休金 這仇恨值早就爆高了 怎麼可能還有消防員會挺綠的? 既然知道消防員不可能投綠的 那原本就沒有打算要消防員的票了 既然不會有票 那再怎麼抗議都沒用啦~ 理你幹嘛? ---- Sent from BePT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49.158.132.11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34693.A.F70
jatin: 合理! 101.10.7.197 12/28 11:38
ppav0v0v: 投民進党 就是沒有要管基層 49.217.61.36 12/28 11:39
ppav0v0v: 基層死光 也不妨礙綠電黑金 49.217.61.36 12/28 11:39
n20001006: 正解 白粉傻傻的不懂 哈哈 27.242.94.37 12/28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