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gobar (GOGOBAR)
標題Re: [討論] 投柯文哲上也沒辦法避免國中刺殺案吧
時間2023-12-28 11:37:55
之前柯p說過要對問題學生造冊列管
結果一堆塔綠班崩潰噴屎說這是歧視
笑死
現在出事了,才知道阿北的作法才是最務實的
造冊列管輔導
必要的時侯集中管理
把那些有問題的屁孩圈起來管理
台灣才有救
幹你娘母豬菜真的是畜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01.10.111.15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34677.A.41E
→ toshizo: 柯文哲當時說國中畢業沒升學要列管 39.12.18.12 12/28 11:40
→ n20001006: 阿就真的歧視阿 因為個案影響多數人? 27.242.94.37 12/28 11:42
推 gbe5566: 哥布林就為了反而反難怪國家被他們搞成這 106.64.145.106 12/28 11:54
→ gbe5566: 樣 106.64.145.106 12/28 11:54
噓 yuta02: 真有水準 116.241.155.59 12/28 12:04
推 marecht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116.241.155.59 12/28 12:04 噓 bryan910015: 你們小粉紅都沒造冊列管喔?125.228.151.211 12/28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