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徒最愛說 我們師父,和我們師父的妹妹,有農地又怎樣 他們沒有賣,沒有賣就不是炒地! 但是這句話根本邏輯死亡啊 因為已經賣掉獲利了結的又不會出現在公報上 人家可能幾十年來買買賣賣賺了好幾輪了 現在還登記在公報上的只是還沒獲利了結的標的而已 所以說沒賣就不算炒地,是不是一種話術? 畢竟醫生最愛跟團買地了,師父一家人都不曉得跟幾團了 信徒真是傻傻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61.223.19.12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34370.A.2B7
sunyeah: 不賣是要當釘子戶嗎 60.248.91.73 12/28 11:34
cochu: 政論節目都是特定名嘴 是什麼意思啊? 125.224.14.202 12/28 11:35
cochu: 白癡塔綠班 125.224.14.202 12/28 11:35
gvmlve: 短期買賣獲利,才教炒 39.14.57.151 12/28 11:35
sam7207: 當然 房子20年漲價不賣 就不是炒房 是養 110.28.136.240 12/28 11:36
odemagus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 110.28.136.240 12/28 11:36
sam7207: 房 110.28.136.240 12/28 11:36
uam: 豹頭:我玩完了 不給錢 就不算賣101.137.104.177 12/28 11:36
sp036378: 柯粉都忘了屯房稅是什麼了 101.10.111.16 12/28 11:36
ff704: 沒賣也算炒的話 那就多了101.136.175.118 12/28 11:37
maverickming: 嫖妓不給錢就不算嫖 1.34.7.77 12/28 11:37
yes500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1.34.7.77 12/28 11:37
fallinlove15: 所以持有土地是一種罪土地都國家的 123.51.246.80 12/28 11:37
metro721: 是破殼小雞會相信的語言 42.72.65.75 12/28 11:38
hsuyusheng: 連你都知道炒地秘訣了怎麼他不知道, 101.12.24.17 12/28 11:38
hsuyusheng: 看來157是過譽了 101.12.24.17 12/28 11:38
fallinlove15: 不要跟共產黨一樣好嗎 123.51.246.80 12/28 11:38
alexantiy: 包養? 123.51.246.80 12/28 11:38
fallinlove15: 你連基本的差別都分不出來了 加油 123.51.246.80 12/28 11:38
fallinlove15: 好嗎 123.51.246.80 12/28 11:38
g8boy0607: 對吼 我不賣為什麼要收我囤房稅 我又沒 123.192.221.5 12/28 11:38
g8boy0607: 炒 123.192.221.5 12/28 11:38
gvmlve: 老一輩都是 有土斯有財 39.14.57.151 12/28 11:38
sowrey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 39.14.57.151 12/28 11:38
fallinlove15: 啊人家黃國昌的報告做那麼簡單 你 123.51.246.80 12/28 11:39
fallinlove15: 都看不懂喔 123.51.246.80 12/28 11:39
maverickming: 哭糞又來混淆視聽 是誰說有土地有罪 1.34.7.77 12/28 11:39
sp036378: 有人拿國家來偷換概念了 101.10.111.16 12/28 11:39
maverickming: 請問特農地買來停車收租怎解釋 1.34.7.77 12/28 11:39
cw758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.34.7.77 12/28 11:39
fallinlove15: 什麼是炒地皮 多看看世面吧 不懂可 123.51.246.80 12/28 11:39
fallinlove15: 以請三立和東森教你啊 123.51.246.80 12/28 11:39
maverickming: 高鼻安對廢棄物的雙標認定怎解釋 1.34.7.77 12/28 11:39
fallinlove15: 這邊的小綠粉吼 除了幻想外 記性不 123.51.246.80 12/28 11:40
fallinlove15: 好 和理解能力不佳 都是問題 123.51.246.80 12/28 11:40
ludi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23.51.246.80 12/28 11:40
sp036378: 國家要繳稅給國家嗎 101.10.111.16 12/28 11:40
hsuyusheng: 到底是炒地P還是竹柯停車場,統一一下 101.12.24.17 12/28 11:40
g8boy0607: 持有土地沒有罪啊 問題是 目的跟立場 123.192.221.5 12/28 11:40
g8boy0607: 衝突了啊 123.192.221.5 12/28 11:40
maverickming: 反正信仰無價 113以後就看不到垃圾 1.34.7.77 12/28 11:40
peernut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.34.7.77 12/28 11:40
maverickming: 開始跳針鬼扯了 果然是靠信仰吸粉 1.34.7.77 12/28 11:41
maverickming: 真的看了不忍 柯憐阿 1.34.7.77 12/28 11:41
sp036378: 有人講不贏 開始扯了 101.10.111.16 12/28 11:42
g8boy0607: 我也是跟柯P一樣投資的 如果他那是投 123.192.221.5 12/28 11:45
g8boy0607: 資 我覺得我是炒地啦 但聽到人家說多 123.192.221.5 12/28 11:45
xikimi: 是這個包養平台 123.192.221.5 12/28 11:45
g8boy0607: 看看世面我真的很想笑 123.192.221.5 12/28 11:45
KurtCobain: 沒內射就不算通姦,只是肢體接觸 101.12.45.20 12/28 11:45
g8boy0607: 沒有真的農地買一坪十萬的啦 這就不是 123.192.221.5 12/28 11:47
g8boy0607: 正常價格 還在講世面 你是看網路學炒地 123.192.221.5 12/28 11:47
g8boy0607: 皮喔 123.192.221.5 12/28 11:47
Avero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23.192.221.5 12/28 11:47
gvmlve: 炒 應該是交易頻繁,或是短線交易 39.14.57.151 12/28 11:47
blargelp: 黃國昌邏輯:沒賣不算炒地。囤房稅= 逼 112.78.75.229 12/28 11:49
blargelp: 建商賣房=逼建商炒地 112.78.75.229 12/28 11:49
g8boy0607: 在我看來這就是不同的投資方式根據資 123.192.221.5 12/28 11:49
g8boy0607: 產的多寡 只是一般人對於這樣的行為不 123.192.221.5 12/28 11:49
ejoz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123.192.221.5 12/28 11:49
g8boy0607: 覺得是投資 稱為炒地皮 短期進出跟長 123.192.221.5 12/28 11:49
g8boy0607: 期進出 目的都一樣 差在想賺多少 123.192.221.5 12/28 11:49
timeriver235: 買長水泥柏油的農地不是為了炒地皮 49.217.45.62 12/28 12:04
timeriver235: 泥們不要再污衊CF,了 49.217.45.62 12/28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