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rose (人本,良心)
標題Re: [討論]慘!賴皮台南房子出事了!
時間2023-12-28 11:18:11
台南是科技執法搞不下去的地方
你越用法律講解,被法律禁錮的南部人越反彈,法律象徵北部天龍人的統治
南部人有情有義,講究的是人情味
眼淚最有人情味,法律衝淡人情味
交通事故多了,人情味濃了
占領國有土地,是長輩對晚輩的愛,違建多了,回憶厚了
※ 引述《onlygoog (刻在我心裡的名字)》之銘言:
: 慘!!!!
: 賴皮台南房子又被爆料似乎是違建!
: 而且低買高賣又有炒房的嫌疑
: 看來賴皮又要掉票了!!!
: 國民黨該出手,做廣告了!!!
: 棄賴保柯!!!
: 棄賴保柯!!!
: 棄賴保柯!!!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N9750.
--
雪壓枝頭低,雖低不着泥
一朝紅日出,依舊與天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23.52.212.138 (中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33494.A.626
→ danhunter: 牆國支人 111.82.103.58 12/28 11:20
噓 locer: 支那人又知道台南怎樣了? 42.72.1.56 12/28 11:26
噓 s76083kahala: 連跳板都不開 這樣不行喔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33
推 DustToDust: 26也太懂南部人了吧 你住台南喔 61.224.82.29 12/28 11:35
噓 totenkopf001: 關中國人屁事 163.20.238.253 12/28 11:51
推 grado0802: 樓下被包養 163.20.238.253 12/28 11:51 推 kku6869: 柯憐 49.217.62.146 12/28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