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nothing (禹楓)
標題Re: [討論] 民眾黨:原住民好可怕,吳欣盈:笑
時間2023-12-28 11:14:27
※ 引述《goetz (這世上還是有正義吧?)》之銘言:
: https://www.nexttv.com.tw/NextTV/News/Home/Politics/2023-12-28/1433186
: ...不只笑,還笑到嘴角上揚:)
: 真的是受不了,這人的智商到底有多少啊?
: 民眾黨的人講"原住民好可怕"已經夠蠢了,
: 你吳欣盈"笑到嘴角上揚",這更蠢吧?
: 有沒有這麼蠢的啊!
https://i.imgur.com/BuOah75.jpg
那個,小公舉害怕錯了吧,
原住民就原住民,是會可怕到哪裡去?
你們黨都已經堂口化了,
辦個活動都是刺龍刺虎的前科犯,
妳看到燒鳥俠不會怕,
反而還怕路上的原住民?
我就問,
沒有了錢,妳還會是副總統參選人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1.71.117.16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33269.A.AAE
推 MVPGGYY: 你沒看過賽德克巴萊跟斯卡羅? 27.51.97.214 12/28 11:15
推 ms883050: 我比較怕民眾堂,原住民講話都好幽默。114.136.210.164 12/28 11:16
→ ms883050: 其實長公舉只是想到原住民講笑話啦。114.136.210.164 12/28 11:17
推 kara01: 這句不是公主講的啦 是婦女部成員講給公主 92.203.107.10 12/28 11:18
→ kara01: 聽 92.203.107.10 12/28 11:18
推 boggicer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92.203.107.10 12/28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