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!!!! 賴皮台南房子又被爆料似乎是違建! 而且低買高賣又有炒房的嫌疑 看來賴皮又要掉票了!!! 國民黨該出手,做廣告了!!! 恭喜台灣觀光打卡景點又多一個! 棄賴保柯!!! 棄賴保柯!!! 棄賴保柯!!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N975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2.78.88.1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33161.A.975
gogoegg: KPI賺夠了嗎? 1.200.116.204 12/28 11:14
PunkGrass: 那你要去觀光嗎? 101.12.17.203 12/28 11:14
lostsky93: 藍白陣營真是賺翻了,天意啊 59.120.221.139 12/28 11:14
s81048112: 打這個已經不知道柯粉在打啥了 27.247.128.7 12/28 11:14
matheyb: 柯悲哀達標沒? 42.73.249.211 12/28 11:15
OREOMZA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42.73.249.211 12/28 11:15
Hohenzollern: 藍黑糞換乘另一台失智列車XD 101.12.17.199 12/28 11:15
kterry01: xDD 求你們繼續打,讓人家看副總統住的 1.162.201.6 12/28 11:16
kterry01: 多窮酸 1.162.201.6 12/28 11:16
kevin190: 誰家不是低買高賣? 114.137.23.42 12/28 11:16
xiue: 徐900什麼時候去打卡? 114.24.172.159 12/28 11:16
punjab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4.24.172.159 12/28 11:16
Ogrish: 棄侯保柯218.173.232.226 12/28 11:16
robeant: 房子不能買賣210.240.243.149 12/28 11:16
DOOT: 2021賣掉了吧 59.126.75.112 12/28 11:17
keltt: 炒房的定義是低買高賣? 49.216.44.91 12/28 11:17
Movice: 什麼時候要去比ya 49.217.122.206 12/28 11:17
sashare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49.217.122.206 12/28 11:17
pkd20: 你家會高買低賣? 42.79.104.95 12/28 11:17
jess730612: 高買低賣只能出現在中國 現在逕行式 123.240.57.3 12/28 11:17
robeant: 他賣舊的買新的自住沒啥問題吧210.240.243.149 12/28 11:18
maggie024: 快去掛布條拜託 101.9.114.156 12/28 11:18
maggie024: 新龍穴又被你們發現了 101.9.114.156 12/28 11:19
sijiex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01.9.114.156 12/28 11:19
hbj1941: 現在是不準買賣房產? 27.242.66.247 12/28 11:20
ramirez: 是啊 所以打柯P是怎樣? 自己就可以這樣 36.237.251.70 12/28 11:22
yzeng36: 笑死了。這種文章也要發 27.242.227.45 12/28 11:22
ramirez: 作?? 別人就是炒地P??? 36.237.251.70 12/28 11:22
s81048112: 樓上認證716居住正義就是個屁 27.247.128.7 12/28 11:23
VLADINA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27.247.128.7 12/28 11:23
robeant: 炒地P買農地種田就沒人會說話210.240.243.149 12/28 11:23
hbj1941: 樓上是文盲嗎?柯文哲說房子問題嗎 27.242.66.247 12/28 11:23
tommy508: 買地炒地,買房炒房,有不對嗎 49.215.21.73 12/28 11:26
ddg1802: 剝皮寮剝太兇,不大開大合必死 180.217.68.191 12/28 11:27
swatseal: 房子低買高賣不是廢話 又不是炒農地 220.129.13.135 12/28 11:30
odemagus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220.129.13.135 12/28 11:30
cscsgiga: 造謠仔 42.73.42.107 12/28 11:30
cloudyheart: 買560萬,賣1185萬,公寓一樓,持有 27.247.226.244 12/28 11:30
cloudyheart: 29年,看起來一樓的車庫前庭是專用 27.247.226.244 12/28 11:30
cloudyheart: 。這樣算炒房的話,大家都不用換新 27.247.226.244 12/28 11:30
cloudyheart: 屋了。 27.247.226.244 12/28 11:30
yes500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27.247.226.244 12/28 11:30
robeant: 自住自用沒問題欸,囤房囤地就待商榷210.240.243.149 12/28 11:31
robeant: 市區房子上漲不是正常的嗎210.240.243.149 12/28 11:32
swatseal: 持有29年賺600萬叫炒房XDD 藍白真的急了 220.129.13.135 12/28 11:32
cloudyheart: 你該思考的是,賴跟他老婆也算會賺 27.247.226.244 12/28 11:32
cloudyheart: 錢,29年來(民國110年前)都住這樣 27.247.226.244 12/28 11:32
alexantiy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27.247.226.244 12/28 11:32
cloudyheart: 的公寓,真的不是奢華的人。 27.247.226.244 12/28 11:32
YOLULIN1985: 台南是講人情味的地方 查無不法謝謝 114.27.74.244 12/28 11:42
YOLULIN1985: 指教 114.27.74.244 12/28 11:42
kku6869: 柯憐 49.217.62.146 12/28 11:53
audic: 歡迎去打,附近鄰居可不是礦區弱勢,讓你 106.1.241.157 12/28 11:57
sowrey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06.1.241.157 12/28 11:57
audic: 們這樣亂 106.1.241.157 12/28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