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只要抗議的人夠多 通常都會有代表出來說說幹話 像這種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sffwFHXJs4
一堆人去監察院 通常監察院出來的機率很高吧? 因為抗議的主角通常不是監察院自己 但這次沒有人要出來 給人隨便罵 常見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23.140.0.16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32338.A.DC7
aladean: 選的上沒差 39.15.33.10 12/28 10:59
robeant: 看他們要演到何時啊,跳梁小丑210.240.243.149 12/28 10:59
ganganx: 抓包陳菊沒在上班... 36.236.191.164 12/28 11:00
uam: 你愛演還要人家一起?101.137.104.177 12/28 11:01
shung477: 反正穩上的 你能怎樣 114.45.149.118 12/28 11:01
xayile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14.45.149.118 12/28 11:01
freehouse: 監院沒在上班喔 118.232.21.202 12/28 11:01
u5431269: 政府機關有一定要理人民訴求嗎...無聊 210.71.208.109 12/28 11:02
boboking2: 必鬼必怪 白癡才理 36.237.159.8 12/28 11:03
smik: 不會丟雞蛋看看,馬上有人出來 118.168.36.59 12/28 11:03
DICB: 吱己人~超越法律的人和政黨180.217.157.211 12/28 11:04
cazo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180.217.157.211 12/28 11:04
boogieman: 監察院要關門了 還受理什麼?你是境外 42.72.1.87 12/28 11:04
boogieman: 勢力不知道還是真的無知? 42.72.1.87 12/28 11:04
chenhom: 柯憐 211.23.243.85 12/28 11:06
swingman: 陳情跟抗議不一樣 36.237.13.109 12/28 11:06
serene469: 做秀小丑101.136.237.135 12/28 11:08
izilo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101.136.237.135 12/28 11:08
azcookie: 太天真了… 42.77.222.75 12/28 11:09
ForeverZARD: 對阿 共產黨才不會理人民哩116.241.254.166 12/28 11:09
utn875: 太天真了,真以為睡菊早上會去上班啊 111.71.212.4 12/28 11:10
Lailungsheng: 監察院長又不在 101.136.68.120 12/28 11:11
turst: 誰有空配合這些人作秀阿 61.220.221.145 12/28 11:13
SEDAP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61.220.221.145 12/28 11:13
jess730612: 雞昌怎麼不去新竹市政府抗議? 123.240.57.3 12/28 11:14
jess730612: 它的黨主席特農地非農用衍生一堆問題 123.240.57.3 12/28 11:15
h80733: 人太少 36.224.226.206 12/28 11:16
neverfly: 監察院有在受理人民檢舉的嗎 42.73.197.111 12/28 11:24
shisix: 陳菊在冬眠不要那麼吵! 36.234.123.145 12/28 11:32
TUZom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36.234.123.145 12/28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