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p036378: 就一句 買農地不種田 要幹嘛? 沒有一 101.10.111.16 12/28 10:49
→ sp036378: 個柯粉能解釋 101.10.111.16 12/28 10:49
推 yytseng: 他的意思是摸奶和尚念的經比較好聽 192.19.247.250 12/28 10:49
噓 cochu: 白癡塔綠班 49.217.202.219 12/28 10:50
→ cochu: 政府有規定買農地一定要幹嘛啊 49.217.202.219 12/28 10:50
推 smallweek: 柯粉說這是投資不是炒,別人才是炒房地 1.165.78.62 12/28 10:51
→ smallweek: 產,柯家都是正常的投資 1.165.78.62 12/28 10:51
→ cochu: 等退休去上面吹風不行啊 自障塔綠班 49.217.202.219 12/28 10:51
推 agong: 信徒:農地賺三次 師父過2/3 還沒賺到 111.71.215.120 12/28 10:51
→ sp036378: 那講一下要幹嘛啊 肯定不是蓋停車場吧? 101.10.111.16 12/28 10:51
推 paunch: 柯粉只能接受自己和柯投資房地產,其他人 223.139.77.255 12/28 10:51
→ paunch: 這麼做就是炒房炒地 223.139.77.255 12/28 10:51
→ Suppan: 農地搞不好可以開診所 111.71.29.90 12/28 10:52
→ sp036378: 建商買一堆地也是老闆想吹風 對吧? 101.10.111.16 12/28 10:52
推 KurtCobain: 農地拿來蓋民眾寺好了 101.12.45.20 12/28 10:53
推 apflake: 投機主義,主地投機,政治也投機 111.242.83.122 12/28 10:53
→ KurtCobain: 住持可以時刻駐寺講經說法 101.12.45.20 12/28 10:54
→ KurtCobain: 信徒可以節錄竹子糕 101.12.45.20 12/28 10:55
推 dodomessage: 請先定義「炒地皮」 請問一個房子 223.137.110.12 12/28 10:55
→ dodomessage: 瞬間轉售叫做炒 政府打的就是這種 223.137.110.12 12/28 10:55
→ dodomessage: 炒,但一塊土地放15年沒翻倍沒變更 223.137.110.12 12/28 10:55
→ dodomessage: ,這叫吵 倒是有點名不副實,要想 223.137.110.12 12/28 10:55
→ dodomessage: 鄭文燦那種疑似官商勾結內線炒農地 223.137.110.12 12/28 10:55
→ dodomessage: 的 才叫炒。 223.137.110.12 12/28 10:55
→ KurtCobain: 如是我聞,一時師父在竹塹國…… 101.12.45.20 12/28 10:56
→ sp036378: 痾 那幹嘛推屯房稅? 101.10.111.16 12/28 10:56
→ sp036378: 應該是賣的時候才課稅不是嗎 101.10.111.16 12/28 10:56
→ fluffyradish: 所有囤房投資客解套囉,不賣就不算 123.194.17.151 12/28 10:56
→ fluffyradish: 炒 123.194.17.151 12/28 10:56
推 paunch: 別人買房沒賣被柯粉說囤,這是不是雙標? 223.139.77.255 12/28 10:57
推 KurtCobain: 放15年就想變更?這心太大了吧? 101.12.45.20 12/28 10:57
→ sp036378: 屯房屯地就是不行 不要逗了 101.10.111.16 12/28 10:58
→ bkebke: 買重畫區放5-10年後賣都很基本了 125.227.46.61 12/28 10:58
→ bkebke: 何況是地 地15年根本不算什麼 125.227.46.61 12/28 10:58
→ KurtCobain: 有聽過養地嗎?4趴仔是天真還是? 101.12.45.20 12/28 10:59
→ bkebke: 所以通常都有錢人玩 不止這份錢 多角投資 125.227.46.61 12/28 10:59
→ hoberg: 阿伯全家真得太誇張了,光是收租就可以好 111.83.155.234 12/28 10:59
→ hoberg: 幾輩子不用當醫師 111.83.155.234 12/28 10:59
推 PrettyOdd: 就養地 擺著發大財啊 1.171.78.181 12/28 11:00
→ PrettyOdd: 但柯粉 信教主 無腦挺 1.171.78.181 12/28 11:00
推 KurtCobain: 有朋友家裡買地種樹,後來才知是投資 101.12.45.20 12/28 11:03
推 smallweek: 柯粉連農地怎麼炒都不知道還跟人家談居 1.165.78.62 12/28 11:03
→ smallweek: 住正義 1.165.78.62 12/28 11:03
→ KurtCobain: 有錢人的想法就是這麼與眾不同 101.12.45.20 12/28 11:04
→ KurtCobain: 種好樹,養好地,子孫千秋萬世 101.12.45.20 12/28 11:05
推 lightmei: 現在只有戰國哭粉覺得這不是炒地了,笑 42.77.190.113 12/28 11:05
→ lightmei: 死幫炒地皮仔喊居住正義,北七 42.77.190.113 12/28 11:05
→ g8boy0607: 說實在的 養地跟炒地差距不大都是市場 123.192.221.5 12/28 11:09
→ g8boy0607: 需求 一個想賺多一點 一個覺得獲利夠了 123.192.221.5 12/28 11:09
→ g8boy0607: 就賣出去了 就這麼簡單 123.192.221.5 12/28 11:09
→ g8boy0607: 再說一次 地買來放個十幾二十年等重劃 123.192.221.5 12/28 11:11
→ g8boy0607: 只要在都計內 都很合理 做土地的到一 123.192.221.5 12/28 11:11
→ g8boy0607: 個程度 是拿來傳家的 哪一代收割都可以 123.192.221.5 12/28 11:11
推 keat: 投資不等於炒房吧,反對的是那種有內線利用 111.71.119.57 12/28 11:12
→ keat: 資訊落差去賺或是利用權勢去變更土地那種吧 111.71.119.57 12/28 11:12
→ g8boy0607: 只是大家習慣的說法 長期叫養地 短期叫 123.192.221.5 12/28 11:12
→ g8boy0607: 炒地 但其實就是等增值獲利多寡而已 123.192.221.5 12/28 11:12
推 yytseng: 哭粉就是沒知識沒常識才會這麼好騙 192.19.247.250 12/28 11:14
→ g8boy0607: 權勢沒辦法變更土地啦 頂多加快 然後 123.192.221.5 12/28 11:14
→ g8boy0607: 內線的話可能有 但哪塊先也是抽籤 是真 123.192.221.5 12/28 11:14
→ yytseng: 一堆韓粉ytbr紛紛轉來騙流量,吸得多爽 192.19.247.250 12/28 11:14
→ g8boy0607: 的抽籤 但通常內線跟公告計畫也差不了 123.192.221.5 12/28 11:14
→ g8boy0607: 太久 123.192.221.5 12/28 11:14
→ g8boy0607: 只是平常人沒在做土地不會去注意政府 123.192.221.5 12/28 11:15
→ g8boy0607: 的公告 123.192.221.5 12/28 11:15
→ yytseng: 連那個摸奶的,吹幾句CF白粉就吸起來了 192.19.247.250 12/28 11:15
→ yytseng: 這就是吸毒吸到腦麻的徵狀 192.19.247.250 12/28 11:15
→ g8boy0607: 所以通常土地也不會全部壓一塊 如果一 123.192.221.5 12/28 11:16
→ g8boy0607: 直沒抽到不就哭了 而且還要看政府的財 123.192.221.5 12/28 11:16
→ g8boy0607: 政夠不夠支撐 123.192.221.5 12/28 11:16
→ g8boy0607: 有能力寫計畫書 有能力把附近的持有人 123.192.221.5 12/28 11:18
→ g8boy0607: 整合起來 你就可以去申請變更 你也可以 123.192.221.5 12/28 11:18
→ g8boy0607: 算是內線啊 你自己知道你要變更 送上去 123.192.221.5 12/28 11:18
→ g8boy0607: 資料合格 政府也是要讓你變更啊 123.192.221.5 12/28 11:18
推 irence316: 你問這種題目,柯粉哪一次正面回答過 180.177.3.145 12/28 11:18
→ irence316: ?只會答"綠能你不能"啦 180.177.3.145 12/28 11:18
→ g8boy0607: 土開就是要做這些事 要嘛找政府變更的 123.192.221.5 12/28 11:18
→ g8boy0607: 要嘛去整合 123.192.221.5 12/28 11:18
→ aukyo: 按這個邏輯 也不能買股票囉 買賣股票就是炒 223.139.78.222 12/28 11:21
→ aukyo: 股? 223.139.78.222 12/28 11:21
噓 willie21131: 我比較想知道23億分給誰了 101.10.10.157 12/28 11:22
推 mazznia: 那個炒地養地都是合法呀,要養要炒隨便125.231.216.129 12/28 11:24
→ mazznia: 你們,只是炒完別人講也不用怕人講吧125.231.216.129 12/28 11:24
推 Chen7: 炒地炒了10幾年只會賺停車費,有夠爛 60.250.201.82 12/28 11:26
噓 schumychen: 照你這邏輯,美國人阿公也沒資格談抗 42.72.199.73 12/28 11:26
→ schumychen: 中保台,愛台灣,更不用說兄弟姐妹全 42.72.199.73 12/28 11:26
推 lightmei: 可以炒地阿,但你炒地仔就他媽的不要出 42.77.190.113 12/28 11:26
→ lightmei: 來喊居住正義,噁心,真的噁心 42.77.190.113 12/28 11:26
→ schumychen: 家都美國人的 42.72.199.73 12/28 11:26
→ douglasjs: 你知道寶山段不值錢的地方很多嗎? 98.210.199.107 12/28 11:26
→ douglasjs: 靠竹科不是每個都可以賺大錢 98.210.199.107 12/28 11:26
推 Chen7: 沒有賣沒有土地變更也能稱為炒地嗎 60.250.201.82 12/28 11:27
→ douglasjs: 根本亂扯 先把光電弊案說清楚吧 98.210.199.107 12/28 11:27
→ Chen7: 真的有夠會扯 60.250.201.82 12/28 11:27
→ schumychen: 依哭德族的標準,抄襲燦跟泣的行為叫 42.72.199.73 12/28 11:28
→ schumychen: 什麼? 42.72.199.73 12/28 11:28
→ Chen7: 有地的人不能喊居住正義那所有檯面上的政治 60.250.201.82 12/28 11:29
→ Chen7: 人物都7414吧 60.250.201.82 12/28 11:29
→ maverickming: 藍白糞無視特農停車場跟眾多豪宅 1.34.7.77 12/28 11:31
→ maverickming: 莊園 繼續打賴皮寮拉 1.34.7.77 12/28 11:32
推 IsoRoy: 炒地...阿房價沒漲也炒不起來啊...房價這 42.73.185.242 12/28 11:35
→ IsoRoy: 麼高就別怪人家上下其手啊 42.73.185.242 12/28 11:35
推 alozo: 那個就是養地啊,正常人有閒錢有機會也會 27.52.166.231 12/28 11:41
→ alozo: 這樣做,柯的問題就是站在道德制高點說別 27.52.166.231 12/28 11:41
→ alozo: 人就是垃圾,但事實上也做一樣的事啊 27.52.166.231 12/28 11:41
推 zucca: 買農地不種田就算了,還鋪瀝青破壞良田 42.77.64.204 12/28 11:42
噓 ppdogininder: 塔綠班就是色違韓粉啊 112.78.75.53 12/28 11:48
噓 zxzx443: 祖墳佔公有地的喊房市三支箭你人在哪 223.138.103.64 12/28 11:51
→ CALLING: 你以為他大安區的房子靠薪水就繳得起嗎 60.251.151.101 12/28 11:51
推 butgames80: 之前機捷炒地皮怎沒看到你們這麼憤慨 49.215.25.41 12/28 11:56
→ butgames80: 啊因為是綠的 49.215.25.41 12/28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