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在監察院前國昌的記者會 監察院稱賴皮寮沒有稅籍資料 因此不用財產申報 沒有違反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 WTF 沒繳稅怎麼變神主牌了? 更扯的是 法務部、監察院網站已寫 就算沒有登記建物 也該填寫門牌號碼 現在法律遇到綠色都會轉彎就對了 我就問以後賴清德當總統 是不是無法無天了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live/EapGm-CpqSw?si=tcCLJETmMmYDsXa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4.45.149.11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30944.A.783
devidevi: 449.159.219.21 12/28 10:36
smik: 陳菊造反啦!118.168.36.59 12/28 10:36
robeant: 繼續打這個真的很白痴210.240.243.149 12/28 10:36
tenfu: 還不翻頁啊 國昌27.51.1.179 12/28 10:37
RTAngel: 柯布林狗勾網軍快集合支援敗票喔!122.121.152.202 12/28 10:37
badlip: 樓下被包養122.121.152.202 12/28 10:37
robeant: 那邊是礦地,哪棟建築物是有登記的??210.240.243.149 12/28 10:37
WTF55665566: 就事實啊 過去就產權不明的地方 礦42.76.181.156 12/28 10:37
WTF55665566: 區廢止後也沒把人改回居住建地 自然42.76.181.156 12/28 10:37
WTF55665566: 沒辦法納稅 當然不會有資料42.76.181.156 12/28 10:37
chu: 陳菊助攻!賴皮瑟瑟發抖111.71.212.28 12/28 10:37
piggyoil: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111.71.212.28 12/28 10:37
tenfu: 這個國昌真的沒用27.51.1.179 12/28 10:37
WTF55665566: 礦區的居住不正義造成的結果 在那邊42.76.181.156 12/28 10:38
WTF55665566: 抹黑人家是搞不當獲益?扯地皮跟包42.76.181.156 12/28 10:38
WTF55665566: 租公陣營可以再誇張一點42.76.181.156 12/28 10:38
s81048112: 怯戰昌就是故意無視那邊原礦區的狀況27.247.128.7 12/28 10:39
TwixBar: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= =27.247.128.7 12/28 10:39
s81048112: 虧怯戰昌原本還當過汐止立委27.247.128.7 12/28 10:39
pupu20317: 國蔥的法律已經讀到背後去了101.10.107.242 12/28 10:39
s81048112: 怯戰昌該不會跟人家打法律戰都沒前因27.247.128.7 12/28 10:40
pollux945: 那你賴皮上節目說有繳稅是繳什麼去了42.73.102.24 12/28 10:40
ramirez: 塔綠斑: 拜託快翻頁啊啊啊36.237.251.70 12/28 10:40
boggicer: 問卦:有包養SD的卦嗎36.237.251.70 12/28 10:40
devidevi: 那執政者就修法阿49.159.219.21 12/28 10:40
PunkGrass: 國昌又翻車了?36.229.105.215 12/28 10:40
devidevi: 執政者不修法,在哪邊說該地狀況就這樣 49.159.219.21 12/28 10:40
DICB: 靠超越法律了,沒有稅籍資料不用申報180.217.157.211 12/28 10:41
e52155: 哥布林上個月才說都有繳稅,現在又改說沒 36.237.214.65 12/28 10:41
Chiason: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36.237.214.65 12/28 10:41
devidevi: 還是說法律會因為礦區居民就不適用 49.159.219.21 12/28 10:41
e52155: 稅籍正常,歷史共業。 36.237.214.65 12/28 10:41
hamasakiayu: 沒有稽徵資料又怎麼捐作公益? 114.24.75.19 12/28 10:41
neverfly: 拜託以那邊的地價什麼的,就算要繳稅根 42.73.197.111 12/28 10:42
neverfly: 本沒幾百,還遠不及柯侯一個月的租金, 42.73.197.111 12/28 10:42
Markell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 42.73.197.111 12/28 10:42
neverfly: 誰會去逃這種稅,想也知道是歷史因素造 42.73.197.111 12/28 10:42
hamasakiayu: 反正法律遇到自己人,還要說啥? 114.24.75.19 12/28 10:42
neverfly: 成的 42.73.197.111 12/28 10:42
pupu20317: 法院都有判例了 再繼續說無法捐公益沒 101.10.107.242 12/28 10:42
pupu20317: 關係啦 101.10.107.242 12/28 10:42
fuoya: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101.10.107.242 12/28 10:42
DICB: 真的超越法律的黨~佩服啊180.217.157.211 12/28 10:43
srmember: 前幾樓真的可悲 逃稅還理直氣壯 220.142.78.157 12/28 10:44
srmember: 這態度跟前幾天殺死國中生的8+9有87%像 220.142.78.157 12/28 10:44
s76083kahala: 87連新北市沒給房屋稅單都不曉得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44
s76083kahala: 沒房屋稅單也沒登記是要怎麼繳稅??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45
Apasiri: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45
s76083kahala: 跑去7-11跟店員說我家門牌84號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45
s76083kahala: 沒條碼是要繳個空氣喔XD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46
yangcy: 以前的國昌讓人眼睛一亮,現在的雙標國昌 220.142.68.21 12/28 10:46
yangcy: 讓人覺得噁心反感 220.142.68.21 12/28 10:46
ff704: 呃 執政不改 被抓到就裝受虐兒?101.136.175.118 12/28 10:47
litidi: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101.136.175.118 12/28 10:47
s76083kahala: 人家繳的是地價稅 沒被課的是房屋稅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47
ff704: 這個很塔綠班101.136.175.118 12/28 10:47
e52155: 哥布林不懂法律才會提稅單,連要自己申請 36.237.214.65 12/28 10:47
s76083kahala: 連房屋稅地價稅都不懂的就別出來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47
AIRURU: http://i.imgur.com/NULEbVo.jpg 39.10.57.133 12/28 10:47
Merzario: 包養平台不意外 39.10.57.133 12/28 10:47
AIRURU: 給六樓稅籍還是要登記啦 39.10.57.133 12/28 10:47
s76083kahala: 丟人現眼了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48
e52155: 都不知道,一直要人家開單。 36.237.214.65 12/28 10:48
MKT1224: 看到國蔥就知道可信度很低 1.173.238.137 12/28 10:51
ray811209: 賴自己說合法又要公益信託 卻沒申報 223.140.166.6 12/28 10:53
Muzaffer: 覺得包養網EY嗎 223.140.166.6 12/28 10:53
ray811209: 邏輯? 223.140.166.6 12/28 10:53
s76083kahala: 當年這塊都是工寮 門牌也分割過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53
s76083kahala: 有些現值過低的房屋本來就不用繳稅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53
s76083kahala: 新北市政府長期都沒給人家稅籍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54
s76083kahala: 然後因為現在選舉到了才要來檢視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56
MIJice: 包養網站葉配啦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56
s76083kahala: 賴辦當初也說房屋稅單來就會繳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56
s76083kahala: 結果到了藍白口中變成賴逃稅 笑死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57
e52155: 不用繳稅跟沒有申請是2回事,不愧是哥布林 36.237.214.65 12/28 10:58
chenhom: 這種水準還有臉說要當法務部長? 211.23.243.85 12/28 10:58
e52155: ,法律都是參考。 36.237.214.65 12/28 10:58
SpyTime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36.237.214.65 12/28 10:58
ray811209: 所以你們在幫賴證明是違建 所以沒申請 223.140.166.6 12/28 11:00
ray811209: 就沒有 他不是說合法絕對有嗎? 223.140.166.6 12/28 11:00
h80733: https://i.imgur.com/KFT47JR.jpeg 36.224.226.206 12/28 11:01
DICB: s76083kahala你忘記新北市政府說的嗎?追討180.217.157.211 12/28 11:02
DICB: 五年稅金,所以不是逃漏稅會被追討五年稅金180.217.157.211 12/28 11:02
Toth: 包養真亂180.217.157.211 12/28 11:02
DICB: 是??180.217.157.211 12/28 11:02
e52155: 哥布林就不懂稅籍自己申請,不是政府給的 36.237.214.65 12/28 11:02
e52155: ,不去申請就說沒稅單不繳稅合法。 36.237.214.65 12/28 11:03
chenhom: 這是要婊 新北市政府行政怠惰嗎 211.23.243.85 12/28 11:04
s76083kahala: ok 逃稅就補繳啊 柯也逃稅不是嗎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04
Asterix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04
s76083kahala: 侯比較厲害 人家房屋門牌切100多個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05
s76083kahala: 直接切到低於課房屋稅門檻免繳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05
s76083kahala: 所以照這邏輯 大家應該要選侯當總統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06
h80733: 2003年購地蓋房子時候就空地齁,還 36.224.226.206 12/28 11:06
h80733: 在工寮? 被洗腦很深喔。 36.224.226.206 12/28 11:06
AdamShi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36.224.226.206 12/28 11:06
oasis0823: 一個副總統連房屋稅也要偷 223.139.81.86 12/28 11:09
zeuswell: 塔綠班真噁心 27.51.25.197 12/28 11:11
s76083kahala: 笑死 千分之二 房屋估值60萬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12
s76083kahala: 1年也就1200元 柯所得稅逃漏好幾萬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13
s76083kahala: 依我看這兩個都不行 要選侯侯做代誌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14
lezabo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14
tactics2100: 吱蟑:我認為不用繳稅 所以就乾脆不 39.12.72.101 12/28 11:14
tactics2100: 申請稅籍 39.12.72.101 12/28 11:14
s76083kahala: 才能符合好好繳稅的做人態度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14
FTKBOYS: 黃一定知道礦區的情況 還硬要這樣打 無言 114.35.217.143 12/28 11:15
s76083kahala: 礦區一堆人都沒稅單也沒稅籍啊XD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15
silberger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15
s76083kahala: 連新北市政府都不曉得那些居民稅籍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16
s76083kahala: 你要不要乾脆居民來當公務員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16
tactics2100: 礦區的其他人沒有當到立委 市長 副總 39.12.72.101 12/28 11:17
tactics2100: 統, 39.12.72.101 12/28 11:17
e52155: 哥布林就不需要法律,講再多都沒用~ 36.237.214.65 12/28 11:18
xayile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36.237.214.65 12/28 11:18
tactics2100: 還是說現在連被抓到也還是不想繳? 39.12.72.101 12/28 11:18
stlinman: 繳稅守法公民表示:150.116.129.113 12/28 11:19
tactics2100: 叫你繳就是政府的錯? 39.12.72.101 12/28 11:19
tactics2100: 吱蟑:我都沒繳那麼多年了 就讓我繼 39.12.72.101 12/28 11:21
tactics2100: 續逃稅不行嗎? 39.12.72.101 12/28 11:21
cazo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39.12.72.101 12/28 11:21
gw00086: 不是說有繳稅不是違建嗎 嘻嘻 111.253.18.169 12/28 11:21
yzeng36: 國蔥的話還有可信度嗎 27.242.227.45 12/28 11:25
MamaImscared: 都能在辦公桌上做愛了 靠北三小223.141.204.210 12/28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