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videvi: 449.159.219.21 12/28 10:36
→ smik: 陳菊造反啦!118.168.36.59 12/28 10:36
噓 robeant: 繼續打這個真的很白痴210.240.243.149 12/28 10:36
噓 tenfu: 還不翻頁啊 國昌27.51.1.179 12/28 10:37
噓 RTAngel: 柯布林狗勾網軍快集合支援敗票喔!122.121.152.202 12/28 10:37
→ robeant: 那邊是礦地,哪棟建築物是有登記的??210.240.243.149 12/28 10:37
→ WTF55665566: 就事實啊 過去就產權不明的地方 礦42.76.181.156 12/28 10:37
→ WTF55665566: 區廢止後也沒把人改回居住建地 自然42.76.181.156 12/28 10:37
→ WTF55665566: 沒辦法納稅 當然不會有資料42.76.181.156 12/28 10:37
推 chu: 陳菊助攻!賴皮瑟瑟發抖111.71.212.28 12/28 10:37
→ tenfu: 這個國昌真的沒用27.51.1.179 12/28 10:37
→ WTF55665566: 礦區的居住不正義造成的結果 在那邊42.76.181.156 12/28 10:38
→ WTF55665566: 抹黑人家是搞不當獲益?扯地皮跟包42.76.181.156 12/28 10:38
→ WTF55665566: 租公陣營可以再誇張一點42.76.181.156 12/28 10:38
→ s81048112: 怯戰昌就是故意無視那邊原礦區的狀況27.247.128.7 12/28 10:39
→ s81048112: 虧怯戰昌原本還當過汐止立委27.247.128.7 12/28 10:39
噓 pupu20317: 國蔥的法律已經讀到背後去了101.10.107.242 12/28 10:39
→ s81048112: 怯戰昌該不會跟人家打法律戰都沒前因27.247.128.7 12/28 10:40
推 pollux945: 那你賴皮上節目說有繳稅是繳什麼去了42.73.102.24 12/28 10:40
推 ramirez: 塔綠斑: 拜託快翻頁啊啊啊36.237.251.70 12/28 10:40
推 devidevi: 那執政者就修法阿49.159.219.21 12/28 10:40
推 PunkGrass: 國昌又翻車了?36.229.105.215 12/28 10:40
→ devidevi: 執政者不修法,在哪邊說該地狀況就這樣 49.159.219.21 12/28 10:40
推 DICB: 靠超越法律了,沒有稅籍資料不用申報180.217.157.211 12/28 10:41
→ e52155: 哥布林上個月才說都有繳稅,現在又改說沒 36.237.214.65 12/28 10:41
→ devidevi: 還是說法律會因為礦區居民就不適用 49.159.219.21 12/28 10:41
→ e52155: 稅籍正常,歷史共業。 36.237.214.65 12/28 10:41
→ hamasakiayu: 沒有稽徵資料又怎麼捐作公益? 114.24.75.19 12/28 10:41
→ neverfly: 拜託以那邊的地價什麼的,就算要繳稅根 42.73.197.111 12/28 10:42
→ neverfly: 本沒幾百,還遠不及柯侯一個月的租金, 42.73.197.111 12/28 10:42
→ neverfly: 誰會去逃這種稅,想也知道是歷史因素造 42.73.197.111 12/28 10:42
→ hamasakiayu: 反正法律遇到自己人,還要說啥? 114.24.75.19 12/28 10:42
→ neverfly: 成的 42.73.197.111 12/28 10:42
推 pupu20317: 法院都有判例了 再繼續說無法捐公益沒 101.10.107.242 12/28 10:42
→ pupu20317: 關係啦 101.10.107.242 12/28 10:42
推 DICB: 真的超越法律的黨~佩服啊180.217.157.211 12/28 10:43
噓 srmember: 前幾樓真的可悲 逃稅還理直氣壯 220.142.78.157 12/28 10:44
→ srmember: 這態度跟前幾天殺死國中生的8+9有87%像 220.142.78.157 12/28 10:44
→ s76083kahala: 87連新北市沒給房屋稅單都不曉得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44
→ s76083kahala: 沒房屋稅單也沒登記是要怎麼繳稅??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45
→ s76083kahala: 跑去7-11跟店員說我家門牌84號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45
→ s76083kahala: 沒條碼是要繳個空氣喔XD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46
噓 yangcy: 以前的國昌讓人眼睛一亮,現在的雙標國昌 220.142.68.21 12/28 10:46
→ yangcy: 讓人覺得噁心反感 220.142.68.21 12/28 10:46
→ ff704: 呃 執政不改 被抓到就裝受虐兒?101.136.175.118 12/28 10:47
→ s76083kahala: 人家繳的是地價稅 沒被課的是房屋稅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47
→ ff704: 這個很塔綠班101.136.175.118 12/28 10:47
→ e52155: 哥布林不懂法律才會提稅單,連要自己申請 36.237.214.65 12/28 10:47
→ s76083kahala: 連房屋稅地價稅都不懂的就別出來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47
→ AIRURU: 給六樓稅籍還是要登記啦 39.10.57.133 12/28 10:47
→ s76083kahala: 丟人現眼了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48
→ e52155: 都不知道,一直要人家開單。 36.237.214.65 12/28 10:48
推 MKT1224: 看到國蔥就知道可信度很低 1.173.238.137 12/28 10:51
推 ray811209: 賴自己說合法又要公益信託 卻沒申報 223.140.166.6 12/28 10:53
→ ray811209: 邏輯? 223.140.166.6 12/28 10:53
推 s76083kahala: 當年這塊都是工寮 門牌也分割過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53
→ s76083kahala: 有些現值過低的房屋本來就不用繳稅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53
→ s76083kahala: 新北市政府長期都沒給人家稅籍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54
→ s76083kahala: 然後因為現在選舉到了才要來檢視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56
→ s76083kahala: 賴辦當初也說房屋稅單來就會繳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56
→ s76083kahala: 結果到了藍白口中變成賴逃稅 笑死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57
→ e52155: 不用繳稅跟沒有申請是2回事,不愧是哥布林 36.237.214.65 12/28 10:58
噓 chenhom: 這種水準還有臉說要當法務部長? 211.23.243.85 12/28 10:58
→ e52155: ,法律都是參考。 36.237.214.65 12/28 10:58
推 ray811209: 所以你們在幫賴證明是違建 所以沒申請 223.140.166.6 12/28 11:00
→ ray811209: 就沒有 他不是說合法絕對有嗎? 223.140.166.6 12/28 11:00
推 DICB: s76083kahala你忘記新北市政府說的嗎?追討180.217.157.211 12/28 11:02
→ DICB: 五年稅金,所以不是逃漏稅會被追討五年稅金180.217.157.211 12/28 11:02
→ DICB: 是??180.217.157.211 12/28 11:02
→ e52155: 哥布林就不懂稅籍自己申請,不是政府給的 36.237.214.65 12/28 11:02
→ e52155: ,不去申請就說沒稅單不繳稅合法。 36.237.214.65 12/28 11:03
→ chenhom: 這是要婊 新北市政府行政怠惰嗎 211.23.243.85 12/28 11:04
→ s76083kahala: ok 逃稅就補繳啊 柯也逃稅不是嗎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04
→ s76083kahala: 侯比較厲害 人家房屋門牌切100多個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05
→ s76083kahala: 直接切到低於課房屋稅門檻免繳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05
→ s76083kahala: 所以照這邏輯 大家應該要選侯當總統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06
推 h80733: 2003年購地蓋房子時候就空地齁,還 36.224.226.206 12/28 11:06
→ h80733: 在工寮? 被洗腦很深喔。 36.224.226.206 12/28 11:06
→ oasis0823: 一個副總統連房屋稅也要偷 223.139.81.86 12/28 11:09
噓 zeuswell: 塔綠班真噁心 27.51.25.197 12/28 11:11
→ s76083kahala: 笑死 千分之二 房屋估值60萬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12
→ s76083kahala: 1年也就1200元 柯所得稅逃漏好幾萬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13
→ s76083kahala: 依我看這兩個都不行 要選侯侯做代誌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14
噓 tactics2100: 吱蟑:我認為不用繳稅 所以就乾脆不 39.12.72.101 12/28 11:14
→ tactics2100: 申請稅籍 39.12.72.101 12/28 11:14
→ s76083kahala: 才能符合好好繳稅的做人態度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14
→ FTKBOYS: 黃一定知道礦區的情況 還硬要這樣打 無言 114.35.217.143 12/28 11:15
→ s76083kahala: 礦區一堆人都沒稅單也沒稅籍啊XD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15
→ s76083kahala: 連新北市政府都不曉得那些居民稅籍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16
→ s76083kahala: 你要不要乾脆居民來當公務員 60.248.137.168 12/28 11:16
噓 tactics2100: 礦區的其他人沒有當到立委 市長 副總 39.12.72.101 12/28 11:17
→ tactics2100: 統, 39.12.72.101 12/28 11:17
→ e52155: 哥布林就不需要法律,講再多都沒用~ 36.237.214.65 12/28 11:18
→ tactics2100: 還是說現在連被抓到也還是不想繳? 39.12.72.101 12/28 11:18
推 stlinman: 繳稅守法公民表示:150.116.129.113 12/28 11:19
→ tactics2100: 叫你繳就是政府的錯? 39.12.72.101 12/28 11:19
→ tactics2100: 吱蟑:我都沒繳那麼多年了 就讓我繼 39.12.72.101 12/28 11:21
→ tactics2100: 續逃稅不行嗎? 39.12.72.101 12/28 11:21
→ gw00086: 不是說有繳稅不是違建嗎 嘻嘻 111.253.18.169 12/28 11:21
→ yzeng36: 國蔥的話還有可信度嗎 27.242.227.45 12/28 11:25
噓 MamaImscared: 都能在辦公桌上做愛了 靠北三小223.141.204.210 12/28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