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說國民黨是外來政權 就不要說自己是中國人了 第一 大陸不是外來政權 第二 了解國民黨的歷史沿革 早就本土化很久了 出生不在中華民國 怎好說別人是「外來」? 講話反起反倒 跟柯文哲真的一個樣 別人都不用黑 今天就打臉昨天的自己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01.10.64.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30342.A.D0F
KickAcer: 人家都喝強尼窩客捏 42.70.11.162 12/28 10:26
tmlisgood: 從小喝外國酒、有外國籍、嫁外國人,然 42.73.110.174 12/28 10:29
tmlisgood: 後說人家是外來政權 42.73.110.174 12/28 10:29
kerokun: 搓到痛處了 60.248.26.251 12/28 10:31
smik: 看久了你就知道新光怎玩垮的 118.168.36.59 12/28 10:31
badlip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118.168.36.59 12/28 10:31
biaw: 八卦版都不知道怎麼捧這個人了 223.137.71.155 12/28 10:43
bboring: 請問是侯友誼本土還是吳欣盈本土 223.140.32.48 12/28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