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nicholas0406 (尼可拉斯)》之銘言: : 我每天一早都習慣會先打開PTT 邊吃早餐、邊看政黑 : 看看今天賴清德的老家違建 又有什麼新發展了 : 民進黨要如何全黨挺一人、全黨挺賴、挺違建 : 昨天一早都還有的,今天一點開政黑 發現都沒有賴清德老家違建的文了 : 突然很不習慣欸... 可以再洗個一百篇嗎 ? : 安西教練說的 現在就放棄 比賽就結束了喔... : https://i.imgur.com/VVAyYKy.jpg
: 我想打違建、柯侯粉 你當球 !!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sffwFHXJs4
https://i.imgur.com/SMZ6648.jpeg
違建議題,這不是來了嗎 國昌早上十點 監察院前面 高清直播中 媒體還不少 老天眷顧也沒下雨了 昨天看到媽宗痛有一段小小精華 應該算是懶人包吧 ------------- 馬:賴也無針對該樓房依法申報財產, 間接承認該樓房是違建是違法的,批賴是不適合當總統的 媽宗痛就是媽宗痛 幾句話就講完故事了。 沒有財產申報 沒有財產申報 違建是違法的 違建是違法的 這麼明顯的違法行為 還能賴著躺贏 只能佩服台灣選民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1.71.212.2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30124.A.D44
chordate: 馬也有出來喔?可以上電視直播嗎... 89.187.161.23 12/28 10:23
shung477: 這種能選上總統 台灣沒救了 114.45.149.118 12/28 10:23
KickAcer: 不是登記他兒子下面嗎 42.70.11.162 12/28 10:23
nicholas0406: 讚!國民黨不敢打了,只有國昌敢繼 39.10.64.53 12/28 10:23
nicholas0406: 續打 39.10.64.53 12/28 10:23
Drither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39.10.64.53 12/28 10:23
a5687920: 房屋如果合法怎沒申報 父子騎驢 1.200.143.150 12/28 10:23
yabition0411: 唉.... 59.120.116.22 12/28 10:24
dodomessage: 重點是 明明已經被某貓點出來了 還 1.160.66.163 12/28 10:24
dodomessage: 不拆 也不願申請納管。就放著擺爛 1.160.66.163 12/28 10:24
dodomessage: 反正賴清德躺贏 他也不會拆!反觀 1.160.66.163 12/28 10:24
Notker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.160.66.163 12/28 10:24
dodomessage: 其他人的 都處理了。 1.160.66.163 12/28 10:24
PunkGrass: 高虹安都能當選了 嘻嘻 36.229.105.215 12/28 10:24
a5687920: 隔壁現在在打賴清德炒房了 1.200.143.150 12/28 10:25
Borges: 因為房產合法 所以申報不實 223.140.0.163 12/28 10:25
dodomessage: 什麼公益信託,根本騙沒常識的人。 1.160.66.163 12/28 10:25
Peycere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.160.66.163 12/28 10:25
dodomessage: 你連產權都沒有要怎麼信託? 1.160.66.163 12/28 10:25
sp036378: 讚喔 藍都打到猴猴臉上了 黃國昌還要繼 101.10.111.16 12/28 10:25
sp036378: 續 101.10.111.16 12/28 10:25
Borges: 或 因為房產不合法 所以不用申報 二選一 223.140.0.163 12/28 10:25
devidevi: 監察院都說了,沒有申報就不違法 49.159.219.21 12/28 10:26
vd422: 是這個包養平台 49.159.219.21 12/28 10:26
dodomessage: 不用申報 吶路邊一堆農地工廠繳稅 1.160.66.163 12/28 10:27
dodomessage: 是傻嗎?就你賴清德最聰明? 1.160.66.163 12/28 10:27
sp036378: 黃國昌都說了 既存違建 依法不用拆了耶 101.10.111.16 12/28 10:28
AIRURU: 應該是 建造-申請稅籍-完稅-過戶給小孩 39.10.57.133 12/28 10:29
devidevi: 你信黃國昌還是監察院的 49.159.219.21 12/28 10:29
lutano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49.159.219.21 12/28 10:29
devidevi: 應該說監察院跟黃國昌誰說的有法律效力 49.159.219.21 12/28 10:30
DOOT: 違建沒稅籍有門牌一樣要申報啊 59.126.75.112 12/28 10:31
deathrow: 監察院說沒稅籍資料 賴說有繳稅 那要信 219.91.92.194 12/28 10:32
deathrow: 誰 219.91.92.194 12/28 10:32
DOOT: Lie導的話能聽 OO都能吃-.- 59.126.75.112 12/28 10:32
muiwo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59.126.75.112 12/28 10:32
hisashiaska: 馬跟黃以前都是靠臉 現在都變醜 118.232.18.244 12/28 10:34
coldfrank: 黃國昌跟邱毅變得差不多了 42.77.191.64 12/28 10:36
RoMaybe: 國昌說的都對 那好油怎麼翻車的 101.10.0.27 12/28 10:37
RoMaybe: 國昌為什麼不當小綠 因為狗的名字取小白 101.10.0.27 12/28 10:37
RoMaybe: 比較討喜 101.10.0.27 12/28 10:37
sunuzo: 有人被包養 101.10.0.27 12/28 10:37
mangowater: 你連原地重建都沒有確認,笑死人 39.14.30.110 12/28 10:44
azcookie: 不合法但合情理。要合法,就要拆。是這111.255.113.162 12/28 10:45
azcookie: 樣嗎?111.255.113.162 12/28 10:45
freekadze: 那黃國昌為何要占用國有地?? 112.78.89.53 12/28 10:46
tomandnico: 礦區不能申請 42.79.104.25 12/28 10:50
UNIQC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42.79.104.25 12/28 10:50
swingman: 蔥哥的違建有稅籍資料嗎?有沒有申報財 36.237.13.109 12/28 11:09
swingman: 產 36.237.13.109 12/28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