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6遊行喊居住正義。 結果自己和家人名下一堆土地。 難怪柯過去一直喊台灣房屋自有率8成,打房一定失敗,blah…, 根本就是因為自己家族 就是大地主。 我覺得柯文哲越檢驗問題越多。柯粉是不是要自己解釋一下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9.234.6.238 (新加坡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29851.A.A08
alau: 柯: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60.251.133.62 12/28 10:18
tree5438: https://i.imgur.com/EbzJJER.jpg 39.15.24.27 12/28 10:18
tree5438: 把土地還給我(x) 39.15.24.27 12/28 10:19
bOTOd: 合法炒地阿 合法騙粉絲阿 都合法阿 59.115.73.36 12/28 10:19
leon771170: 柯糞網軍只會罐頭留言125.224.211.158 12/28 10:19
slot365: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125.224.211.158 12/28 10:19
xx49874039: 又在貼標籤 101.136.62.142 12/28 10:19
MinamiHinata: 不重要,反正垃圾不分藍綠,綠貪污 180.217.119.27 12/28 10:20
MinamiHinata: ,藍黑金,怎麼投的下去? 180.217.119.27 12/28 10:20
genesiss: 信徒不管這些的,就跟藍綠鐵票看顏 101.9.193.203 12/28 10:20
genesiss: 色蓋的,這場選舉已經是基本盤對決 101.9.193.203 12/28 10:20
colortea: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101.9.193.203 12/28 10:20
genesiss: 了 101.9.193.203 12/28 10:20
s76083kahala: 柯最噁心的地方就是說自己沒錢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20
pinacolada: 「依法處理」 1.168.36.43 12/28 10:20
s76083kahala: 然後像2F那樣的撒幣廣告滿滿都是柯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20
s76083kahala: 然後派國蔥割韭菜500萬嚷嚷TMD很窮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21
glenber: 包養平台不意外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21
s76083kahala: 結果副手新光公主也就罷了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22
MVPGGYY: 他轉移房產給兒子,為了不繳稅都還先逐年 27.51.97.214 12/28 10:22
MVPGGYY: 把錢給兒子,然後讓兒子去買自己老爸的房 27.51.97.214 12/28 10:22
MVPGGYY: 子XD 27.51.97.214 12/28 10:22
sd09090: 理性柯粉走了220.138.126.250 12/28 10:22
Kimbel: 覺得包養網EY嗎220.138.126.250 12/28 10:22
s76083kahala: 自己柯家族其實是新竹土地大富翁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22
s76083kahala: 這種極其噁心的操作難怪他在台大醫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23
pulesiya: 我沒有立場 223.136.94.146 12/28 10:23
s76083kahala: 的時候沒人緣被發配醫院邊疆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23
liusim: 他從政的起點是「恨」恨馬英九 恨MG149 49.217.122.68 12/28 10:24
tale1890: 包養網站葉配啦 49.217.122.68 12/28 10:24
liusim: 會走向宗教化 人設崩潰其實都正常 49.217.122.68 12/28 10:24
MVPGGYY: 所以才說搞那一堆稅,有錢人都還是給你早 27.51.97.214 12/28 10:24
MVPGGYY: 早避光,反而是窮人不懂的才會不小心繳到 27.51.97.214 12/28 10:24
webster1112: 現在是要抓去關了 是嗎 ???220.141.138.167 12/28 10:25
liusim: 接著恨新潮流 恨小英 幾乎都是恨意 49.217.122.68 12/28 10:25
waterway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49.217.122.68 12/28 10:25
MKT1224: 太噁了 說跟做都不一樣 1.173.238.137 12/28 10:27
hirobumi: 所以你覺得三組人馬檢驗下來柯問題最大 49.217.126.54 12/28 10:28
hirobumi: 是嗎? 49.217.126.54 12/28 10:28
syin2: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該滾蛋就滾蛋111.250.213.106 12/28 10:29
MinamiHinata: 人民的恨意需要一個出口啊,當年黃 180.217.119.27 12/28 10:29
mark1888: 包養真亂 180.217.119.27 12/28 10:29
MinamiHinata: 巾賊也是因為恨蒼天 180.217.119.27 12/28 10:29
ramirez: 早說了柯柯才是大魔王!!!!!!! 36.237.251.70 12/28 10:29
glissando: 阿北是神 柯粉不會在意炒地啦 42.78.4.225 12/28 10:29
sarsenwen: 醫師炒地 天經地義 223.138.54.240 12/28 10:30
webster1112: 討厭柯媽 不要討厭柯P 他只是孩子220.141.138.167 12/28 10:30
Quaranta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220.141.138.167 12/28 10:30
orinsinal: 土地的主人 哭P有地皮 114.36.218.64 12/28 10:30
lu82034: 把炒農地的利潤還給我 27.51.97.189 12/28 10:31
wilson3435: 信徒不管的,他們支持柯文哲只是想打 218.35.143.24 12/28 10:31
wilson3435: 倒這個社會 218.35.143.24 12/28 10:31
AhirunoSora: 也不算社死,就只是變成愛錢的形象106.185.144.229 12/28 10:33
schlemm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106.185.144.229 12/28 10:33
AhirunoSora: 而已,嘻嘻106.185.144.229 12/28 10:33
ganganx: 賴神變賴皮形象比較傷吧 36.236.191.164 12/28 10:35
Fww: 沒啊,沒看到早上有人改噴不爭氣才買不起房了 36.231.139.105 12/28 10:36
Fww: 嗎? 那都是合理投資沒問題der 藍綠白紅一家 36.231.139.105 12/28 10:36
Fww: 親 36.231.139.105 12/28 10:36
Wirol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36.231.139.105 12/28 10:36
MRWPTT: 四肢健全讓人扛遊台灣,連支持者都要白嫖 61.216.9.2 12/28 10:37
AKIRAYOUNG: 這種絕不會只操作1次 一定有變更賣出 27.52.9.244 12/28 10:38
AKIRAYOUNG: 去的 只看有沒有買家肯出面 27.52.9.244 12/28 10:38
herrowui: 信徒覺得全台都柯的土地 223.139.39.75 12/28 10:39
iamalexnotjo: 原來喊居住正義是要鬥地主喔 開眼界 42.72.103.170 12/28 10:40
marecht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42.72.103.170 12/28 10:40
iamalexnotjo: 了 42.72.103.170 12/28 10:40
iamalexnotjo: 有本事就課重稅啦 不要打假球 也不 42.72.103.170 12/28 10:41
iamalexnotjo: 要模糊焦點 42.72.103.170 12/28 10:41
seastar1982: 樓上,CF是喊農地正義超大聲的 118.163.228.3 12/28 10:49
lightmei: 為什麼喊居住正義,就因為房價高,為什 42.77.190.113 12/28 10:52
riokio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42.77.190.113 12/28 10:52
lightmei: 麼房價高,就因為土地貴,而土地貴的原 42.77.190.113 12/28 10:52
lightmei: 因就是這些有錢人有錢就去買土地吵地皮 42.77.190.113 12/28 10:52
lightmei: ,這種哭咖出來喊居住正義真的是笑鼠人 42.77.190.113 12/28 10:52
GGINDOWBOW: http://i.imgur.com/6yrwNi8.jpg223.139.125.164 12/28 10:54
tomoko17: 民眾黨愛財團愛黑道 163.32.98.70 12/28 10:55
wiimas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63.32.98.70 12/28 10:55
yukiinsummer: 反正綠共愛怎講都行 49.216.44.191 12/28 10:55
tomoko17: 讓網軍頭當立委 163.32.98.70 12/28 10:55
historyinmy: 對地主的定義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49.239.70.133 12/28 10:57
zebra7: 綠畜都死全家了吧 111.71.91.177 12/28 10:58
yangcy: 柯就只會講話而已,比藍綠還要爛的新政治 220.142.68.21 12/28 11:04
Branlli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220.142.68.21 12/28 11:04
tennokyoukai: 柯有新竹土地 候有文大宿舍 賴有萬 111.71.213.14 12/28 11:05
tennokyoukai: 里礦寮 各自缺點對手都能拿出來大 111.71.213.14 12/28 11:05
tennokyoukai: 打特打 政策優點都不是投票重點了 111.71.213.14 12/28 11:05
diamondd: https://i.imgur.com/NEZIeGn.jpg 172.56.232.106 12/28 11:10
a0510111: 居住正義跟地主一點關係都沒有,不要太 59.124.120.16 12/28 11:12
Cinedt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59.124.120.16 12/28 11:12
a0510111: 小看台灣選民了。 59.124.120.16 12/28 11:12
diodelin: 上面那張圖 哈哈 49.216.28.194 12/28 11:21
yytseng: 他本來就社死,台大醫院好不容易把他關B4 192.19.247.250 12/28 11:23
yytseng: 結果這妖魔被dpp放出來咬人,哀 192.19.247.250 12/28 11:24
yangte: 你的副總統違建也沒社死啊 42.70.12.28 12/28 11:26
Drither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42.70.12.28 12/28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