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tim1112: 你本來就沒投賴兩個 116.59.59.55 12/28 10:14
推 nicholas0406: 我侯粉、反正侯不會贏了 郊遊去 +1 111.248.55.30 12/28 10:14
推 YouGot5566: 好的8點一到馬上投賴 投完郊遊等開票 123.241.92.239 12/28 10:14
推 a10141013: 好的 八點三票民進黨 投完郊遊 1.160.27.84 12/28 10:14
→ Hohenzollern: 集中投票 讓柯文哲拿不到選舉補助 101.12.17.199 12/28 10:15
→ Hohenzollern: 金! 101.12.17.199 12/28 10:15
推 xfile: 阿北沒希望了 我跟我的柯粉朋友群都去郊遊 36.231.216.88 12/28 10:15
→ xfile: 36.231.216.88 12/28 10:15
推 kku6869: 三票投完民進黨我也要去郊遊 49.217.62.146 12/28 10:16
→ neverfly: 本來想投柯的,但柯資產破億,只好改投 42.73.197.111 12/28 10:16
→ neverfly: 單親媽媽帶大六個小孩的賴清德給他30元 42.73.197.111 12/28 10:16
推 DDG1000: 我西瓜派,賴會贏?我棄柯投賴了 42.75.118.95 12/28 10:16
噓 shoube: 一樣的話別讓我重複說好幾次,綠粉的目的 111.71.4.213 12/28 10:16
→ shoube: 是要讓柯拿不到選舉補助款,113都去投票 111.71.4.213 12/28 10:16
→ shoube: 就對了 111.71.4.213 12/28 10:16
→ jorden: 好 36.232.207.163 12/28 10:16
推 yudeifish: 真的 已經計劃好投票當天去郊遊 投完 42.72.173.205 12/28 10:16
→ yudeifish: 三票民進黨就去 嘻嘻 42.72.173.205 12/28 10:16
推 tim855042: 阿北選不上 郊遊+1 27.53.114.247 12/28 10:17
推 s76083kahala: 投賴是因為認同他的理念跟核心價值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17
噓 embeth0925: 2樓不要再反串了 42.72.11.203 12/28 10:17
推 sanwan: 我柯粉,大造勢超成功,那天去郊遊好了 39.15.0.103 12/28 10:17
→ s76083kahala: 不會像柯那樣變來變去 做人沒誠信 60.248.137.168 12/28 10:17
噓 boyo: 反串會師很好玩膩? 140.112.4.206 12/28 10:17
推 pulesiya: 我柯粉, 看來差距太多了不會上, 絕對 223.136.94.146 12/28 10:17
→ pulesiya: 不返鄉投票了, 過年再回家就好。 223.136.94.146 12/28 10:17
噓 lostsky93: 從來沒有贏太多不投票,只有輸太多懶得 59.120.221.139 12/28 10:17
→ lostsky93: 投這種事會發生 59.120.221.139 12/28 10:17
噓 yichen1234: 三票民進黨 101.10.108.7 12/28 10:18
推 Tung2463: 先去投完民進黨再去郊遊也不遲 101.9.187.21 12/28 10:18
噓 lchliebe: 你河粉 42.73.207.149 12/28 10:19
→ CHENXOX: 好噠 投瀨 114.136.101.15 12/28 10:19
噓 Johnlord: 我以為上批踢踢的都知道柯會當總統 114.24.32.165 12/28 10:19
推 QQFU: 我應該是會去郊遊,穩了 101.12.88.253 12/28 10:20
→ QQFU: 柯侯太弱了,不會上了,就沒必要親自回去投 101.12.88.253 12/28 10:21
→ QQFU: 賴了 101.12.88.253 12/28 10:21
噓 VicOladipo: 老招了 我要去投讓柯師父拿不回保證 114.137.1.50 12/28 10:21
→ VicOladipo: 金 114.137.1.50 12/28 10:21
→ MRWPTT: 支持趙少康,賴是我大哥,三票民進黨 61.216.9.2 12/28 10:22
→ WTF55665566: 支持藍白粉都別去投票 42.76.181.156 12/28 10:23
噓 derekgao: 很多人會去投票,才能發洩那股看包租公 42.73.173.27 12/28 10:24
→ derekgao: 炒地皮還去欺負礦工生的鳥氣 42.73.173.27 12/28 10:24
推 icloud0606: 投完三票民進黨之後會出去郊遊+1 61.223.149.121 12/28 10:25
推 wowok: 侯粉柯粉才要出去玩啦 賴粉投爆136.226.241.106 12/28 10:26
推 JuietWang: 哭P-1票 111.82.147.1 12/28 10:27
推 jachan: 畜生不會講話 106.64.104.192 12/28 10:28
→ bbo40453: 我看到的綠粉都不信,鼓吹大家投票 223.137.28.46 12/28 10:32
噓 keltt: 自己稱自己畜生,那就祝福你這隻畜生郊遊平 220.129.0.67 12/28 10:48
→ keltt: 安囉! 220.129.0.67 12/28 10:48
→ adort: 台灣都贏粉啦 領先越多越愛投 42.73.143.90 12/28 10:52
推 chiachen: 柯其實就是現年輕人最討厭老人特質的集 180.177.109.49 12/28 10:55
→ chiachen: 合體。打小孩家庭不負責任、粗俗卑劣、 180.177.109.49 12/28 10:55
→ chiachen: 炒地皮、家族狂買農地、房子用買賣轉移 180.177.109.49 12/28 10:55
→ chiachen: 給兒子避稅(從小就每年百萬的資產轉移 180.177.109.49 12/28 10:55
→ chiachen: ),會支持柯的年輕人不是傻子就是蠢蛋 180.177.109.49 12/28 10:55
→ peterw: 可以去萬里走走看看,記得幫政黑多拍幾張 123.205.39.144 12/28 11:03
→ peterw: 相片 123.205.39.144 12/28 11:03
噓 Lesiho: 好的,三票民進黨,藍白狗吃屎 223.137.187.84 12/28 11:23